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七连胜金杯离中国女排更近了
2003年11月10日04:28  成都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记者黄一可)第七场胜利!昨天中国女排又赢了。面对平均身高差不多比自己矮出10厘米而且全是一帮老将打天下的阿根廷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队依旧轻松地以3∶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5∶16、25∶15、25∶19。中国队“自由人”张娜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此前只有美国队和中国队一场比赛未负,但前天这支对中国队构成主要威胁的对手不小心输给了欧洲冠军波兰队,使得中国队成为惟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中国队最后四轮中面临的主要考验是与意大利队和与美国队的比赛,但即使输掉其中一场中国队最终也极有可能依靠小分拿到世界杯冠军。因为在胜负场次相同的情况下,每场局分将成为比较各队综合成绩的第二项指标。目前中国队仅失两局,是输局数最少的球队。还有一个有利形势是,现在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的意大利队和美国队最后几轮还将经受巴西、古巴两强的考验,在四强相互绞杀的同时,中国队可以在一旁坐收渔翁之利。

  美国队昨天对阵土耳其好像仍没有从前天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最终艰难地以3∶2战胜欧洲“黑马”土耳其,不过她们又丢了两局,最后在排名上肯定吃亏不少;巴西队以3∶0战胜韩国,自从输给中国队后连战连捷,显示出了赶超美意的强劲势头。在另两场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中,意大利以3∶0胜波兰、古巴以3∶0胜埃及。今天中国女排将与埃及队进行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

  特别提醒:CCTV-5今天17∶00现场直播世界杯女排赛(中国队VS埃及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