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后六分钟内连丢两球 国奥队为轻狂买单"的评论
关于 最后六分钟内连丢两球 国奥队为轻狂买单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4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20 10:30:35.0 IP地址: 202.194.19.★
男儿当自强!
网友:北京球迷 发表时间: 2003-02-20 09:15:41.0 IP地址: 61.243.167.★
沈享福,你不如让大连队代替国奥队打,肯定比你有戏!!!!!
网友:iven 发表时间: 2003-02-19 10:14:15.0 IP地址: 61.171.237.★
平得这么窝囊还好意思说什么主力没上场,说什么没有指标,说什么目标是奥运!!!
怎么,主力不上你们就能踢成这样吗?那要那些替补干什么?滚回老家去吧,让11个主力玩命就好了!
怎么,没有指标就能踢成这样吗?那滚回老家去吧,让我们老百姓来玩!这钱给我们老百姓挣!
怎么,目标是奥运今天就可以踢成这样吗?滚你的奥运吧,你们自己在做梦吧,还不快滚回老家去!
中国男足_____不要脸!!!!!!!!!!!!!!!!!!!!!!!!!!!!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9 09:24:30.0 IP地址: 61.152.245.★
本来就技不如人,赛前还硬要说至少要赢两球?看看我们国家队的那德性,算了,说了也白说。看我儿孙那代能不能看到起色了!!!!!!!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