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焦点球队
2003年1月27日09:54  北国网-球报
  作者:李妍 时间:2003-01-27 01:42:00 新闻来源:球报罗奇代尔将成“巨人杀手”

  特约记者伊翰报道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杯赛,英格兰足总杯历来就是产生“巨人杀手”的地方,每年都会有低级别的球队将甲级甚至超级的球队淘汰出局的冷门发生。

  而今年,“巨人杀手”这个称号很可能落在罗奇代尔队身上。作为丙级球会的罗奇代尔在足总杯第一轮就在客场战胜了甲级球队普雷斯顿。而本轮比赛,他们又在主场2:0完胜另一支甲级队考文垂。目前英格兰媒体都已经关注起该队,说不定罗奇代尔下一个将要“谋杀”的就会是一支超级队?利物浦清洗沙威尔

  本报讯 利物浦队准备调整阵容,主力后卫葡萄牙人沙威尔面临被清洗。上周五,利物浦俱乐部宣布,沙威尔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直到本赛季结束,届时双方将根据届时的具体情况决定沙威尔转会的进一步动向。

  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曾表示,由于球队的状态无法令人满意,他将考虑对无法适应球队需要的人进行裁员。一年前,沙威尔以13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队,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只代表球队出场6次。克莱伯森不去纽卡斯尔

  本报讯 上周五,纽卡斯尔联队邀请克莱伯森的计划搁浅。纽卡斯尔联队俱乐部主席谢博德日前赴巴西与克莱伯森效力的巴拉那恩塞竞技队的负责人商讨转会事宜,但双方在谈判中未能就转会费达成一致。随后,克莱伯森所在的竞技队俱乐部宣布交易失败。马科斯返回圣保罗

  本报讯 上周六,此前被报道将加盟阿森纳队的巴西门将马科斯已经返回了圣保罗,他承认近期内他不会再前往阿森纳俱乐部。

  马科斯表示:“我与阿森纳之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商讨,即使我们达成一致,也得到6月才能加盟。”此前,据媒体报道称马科斯将以24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阿森纳队,但随后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却称本赛季马科斯不会加盟本队。温格说:“马科斯本赛季不能加盟,因此我正在寻找另外一名合适的门将,现在关于阿森纳和马科斯的一切都结束了,当然马科斯如果想来欧洲踢球,那么他的首选应该是阿森纳队。”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