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情人节只有两小时 科萨:胜利是给太太最好的礼物"的评论
关于 情人节只有两小时 科萨:胜利是给太太最好的礼物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网友:why 发表时间: 2003-02-15 22:52:51.0 IP地址: 61.173.30.★
人家日本人、韩国人都很在乎大连队、在乎郝海东,为什么中国人自己还要贬低大连队和郝海东?为什么到现在还有人迷信那个到中国来骗吃、骗喝、骗财、骗色的米流氓?就个人能力而言,中国队员不乏精英,为什么国际比赛总是不行?就是因为中国球队十一个人不够齐心造成的。在世界杯上,杨晨和肇俊哲的那两粒门框球都是由郝海东助攻的,郝董的球传得非常好,但曲波、杨晨这些笨蛋不仅自己的脚法臭还不愿传球给郝海东,这就是大连队的球员到国家队不能充分发挥水平的原因,也是中国国家队在国际上(至少在亚洲)的成绩还不如大连俱乐部队的原因。大连俱乐部队是中国足球界的老大,但大连俱乐部却遭到“围剿”、嘲弄、污蔑,真是荒唐之至!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