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20日09:31   搜狐体育

  本报上海8月19日电记者孟洪涛平萍报道:正在天津的家中等待英国方面劳工证的曲波已于19日下午前往上海向国奥队报到。他也将很可能在周四与日本U—21国家队的比赛中上场。

  为保持体能,曲波在归国后曾经随同青岛颐中队进行训练和比赛。上周末,曲波回到天津的家中继续等待英国方面的消息。此前,中国足协和俱乐部方面已经将曲波和各种转会证明资料传真到英国托特纳姆俱乐部,曲波的工作许可证也正在办理之中。本来曲波本来希望能在天津的家中多陪陪家人。作为国奥队的一员,曲波也被列入了本次国奥队的集训名单,而且也将参加亚运会,因此在接到国奥队的飞行集训通知之后,曲波决定参加这次飞行集训。曲波已经于19日乘坐下午三点半的飞机从天津抵达上海。但他没能赶上国奥队第一天的训练。

  对于曲波能否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上场,主教练沈祥福认为一切将视他在这几天训练中的状态而定。曲波一直是国奥队锋线上的主力,为确保能够战胜日本队,沈祥福大概不会放弃这枚关键的棋子。图为曲波在联赛中。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