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2日16:01   新闻晚报

  实德队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形同梦游,气得科萨忍不住向队员发起火来。这样的场景在实德队中非常少见,更让人吃惊的是,昨天他甚至点出了郝海东的名字。自从他执教实德队以来,点名批评郝董这恐怕还是第一次。事实上,科萨一向习惯于鼓励队员,很少点名批评哪名弟子。即使点名的话,也只是轻描淡写地拍一拍几名年轻队员的脑袋。但昨天实德队梦游般的表现实在让他恼火,中场休息时科萨终于按捺不住,大声点名批评起了那些在他看来表现不够好的球员。

  据悉,实德队首发队员中一大半人都被科萨挨个点了一遍。科萨严厉批评说:郝海东、扬戈维奇、邹捷,还有4个后卫,你们在场上根本就没有跑动。你们如果能踢就给我跑起来,如果不能踢的话,那你可以提出来,我让你休息。在科萨看来,上半场比赛中全队只有王鹏、阎嵩和邹捷三个人在拼命跑动,而其他队员根本就没有全力以赴。隋海涛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