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新人杜震宇入围国奥主力
2003年8月18日07:11  东方体育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昨天下午,国奥队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一次分组对抗,新人杜震宇也第一次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沈指导和孙指导给了我很多帮助,我想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会很快融入到国奥队这个集体之中的。”

  对抗开始前的传中球训练中,杜震宇就已经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又平又快的传球让沈祥福很是满意。由于队中原来左边路的两名队员矫哲和孙祥都有伤在身,刚刚入队的杜震宇意外地获得了担当主力的机会,而且包办了主力一方全部的定位球的主罚工作。国奥队助理教练孙成耀在谈到杜震宇时表示,他的速度和技术都不错,又有一定的身体对抗能力,“解决了他跟其他队员的配合问题后,肯定可以丰富国奥队在中前场的打法。”

  训练中,杜震宇成了沈祥福和孙成耀的重点照顾对象,随着比赛的进行,杜震宇回防不够及时以及与队友距离保持不好的缺点逐渐显现出来。一次杜震宇防守中没有到位,沈祥福特意将比赛停了下来,将杜震宇叫到身边,告诉他应该怎么保持好自己的位置。对于沈祥福这种“贴身关怀”,杜震宇颇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会继续努力的,绝不辜负教练对我的信任。”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也第一次浮出水面:门将杨君,后卫杜威、张耀坤和周麟,中场王圣、胡兆军、高明、阎嵩、王新欣和杜震宇,前锋是于涛。等到孙祥和矫哲伤愈归队,重新镇守国奥队的左路通道,就将构成国奥队真正的主力阵容。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