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吴金贵:千万别大意
2003年10月30日07:42  东方体育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申花队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似乎存在着这样一个规律,越是大家都认为肯定将轻松拿下的比赛,往往无法成就一个完美的结局。与之相反,往往是大家认为存在着一定困难的比赛,反而能够划出一条有惊无险的轨迹。与八一和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已经非常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或许就是出于这样一个原因,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前特意提醒队员:“千万要摆正心态。”

  在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申花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仍然出人意外地以2比1将对方斩落马下。正是有这样一个前提,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大多数申花队员都显得非常自信。与此同时,青岛队的处境则与申花队上一轮的处境差不多,后防线上的两名主将肖战波和鲁纳都将缺席本场比赛。此次奔赴上海,他们的目标就是尽量争取一分。

  尽管如此,吴金贵依旧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表示:“联赛每一场都很困难,每一个对手都不会轻易放弃胜利,因此队员必须对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客场与对手的比赛时,我们胜得非常侥幸。这一次青岛队心中肯定憋着一口气,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抓到一点机会,否则整个局面都将变得非常被动。”

  而对于客场比赛中意义重大的胜利,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我们的队员应该通过这场比赛更加清楚自己的实力,但是这场比赛绝对不应该成为我们自满和骄傲的基本。“对方在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因为精神上的过度放松而失去了到手的三分,我们必须吸取他们的教训。同样,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就是因为队员的心态摆得比较正,虽然比赛条件非常艰苦,但是始终没有人放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