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打对手名额增加 108将攻打柳大华
2002年7月31日13:14   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彭绘林)就在棋迷们感叹柳大华多面打对手名额实在太少了,很多人都还没来得及报名时,昨日,组委会根据棋迷的建议作出决定,将原定的102名对手增加6名,变为108名,这样,就形成了108将攻打柳大华的局面。组委会称,报名继续进行,108人将对号入座。快来报名吧,这其中可能就有你!

  柳大华:胜率70%

  在得知成都棋迷报名“攻打”他的场面极为火爆时,柳大华自己也非常高兴。四川是他的福地,30多年前他就是在乐山得到了生平第一个全国冠军。

  此次来蓉要破吉尼斯纪录,柳大华当然不会打无准备之仗。组委会在征求他意见后把对手增加到了108名,他说,对手多了,自己的难度肯定也大了,关键是自己现在年龄大了,参加这种多面打的比赛,从上午下到下午,体力成问题。但他也让成都的棋迷朋友们放心,定会下出精彩的对局。下棋总会有输赢,说到胜率,柳大华回答说:“百分之七十应该可以。”(实习记者彭绘林)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柳大华8月3日蓉城摆擂 “东方电脑”挑战吉尼斯(07/26 11:21)
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柳大华擂挑蓉城棋迷(07/26 04:37)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