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意甲 尤文点球胜弱旅
2003年2月10日04:4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第20轮的前两场比赛。结果,缺少皮耶罗的尤文图斯队凭借特雷泽盖的一粒点球主场战胜升班马恩波利队,乌迪内斯则在主场2比1力克刚刚换帅的皮亚琴察,继续在主场保持骄人的不败战绩。

  由于皮耶罗大腿肌肉拉伤而至少需要5周时间休养,里皮遣上迪瓦约与特雷泽盖搭档。刚开赛6分钟,主裁判认定恩波利后卫克里巴利在禁区内故意手球,尤文图斯获得罚点球良机。特雷泽盖主罚命中,并将这一球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纵观全场比赛,弱小的客队没能给尤文图斯带来多大的威胁,也看不出皮耶罗受伤所产生的负面影响,但下一场他们客场面对帕尔玛的时候情况可能就大不相同了。对于制胜的那粒有争议的点球,主教练里皮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我们的机会比对手多得多,获胜理应在情理之中。”尤文图斯的获胜使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暂时追平了米兰双雄,另外,队中拥有双重国籍的卡莫拉内西入选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和俱乐部买断乌拉圭中场未来之星奥利维拉对尤文图斯来说都是好消息。

  另一场比赛乌迪内斯主场2比1战胜已经陷入降级圈的皮亚琴察,继续在主场保持不败。而易帅不久的皮亚琴察则未能走出低谷,老教练卡尼的复出没有带给球队立竿见影的效果。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