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龚建平提出上诉 上诉状由看守所移交市一中院"的评论
关于 龚建平提出上诉 上诉状由看守所移交市一中院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4 09:54:46.0 IP地址: 218.0.80.★
为什么揪出最最老实的,还有呢?现在想来以前的陆俊事件也并非空穴来风嘛,希望法官们一视同仁,认真到底。杨乃武与小白菜,慈禧尚有查百位官员的魄力,何况,中国绝不会缺裁判噢!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4 09:50:05.0 IP地址: 218.0.80.★
为什么揪出最最最最贪得少的,那些拿得多的裁判呢?现在回想起来陆俊事件也并非空穴来风,法官们一视同仁,认真到底嘛!裁判可以重新培养呀!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