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ak:为进冠军杯切沃将全付以力 英超夺冠尚不确定
2002年4月16日16:51   搜狐体育

  

  帕尔玛理论上尚有降级危险,借主场之利,应该会全取3分,相信亚特兰大也不会为难主队。

  博洛尼亚上一轮主场失利让人大跌眼镜,如果本场不胜,联盟杯名额都难以确保,佩鲁贾已成功保级,相信客队胜算更大,毕竟关系到收入问题。

  布雷西亚面主场对一只已经在为乙级联赛作准备的球队,如果还不能全取3分,那么也该为乙级联赛去作准备了~!

  切沃VS国际是本轮的一场关键之战,一方面切沃要争取冠军杯名额,另一方面国米要夺取联赛冠军,切沃下一轮将客场挑战罗马,为了球队的荣誉,为了小球会的收入,切沃将会全力以赴狙击国米,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如果有钱推荐全包。

  皮亚琴查上轮客场取得3分,已经基本保级成功,本轮面对强大的斑马军团,放弃是必然的选择。

  都灵VS莱切估计会握言和,毕竟两只球队都没有什么目标了,考虑到莱切低迷状态,买主队取胜是第2选择。

  AC米兰VS罗马是本轮的另一场关键之战,罗马为了联赛冠军,AC则为了冠军杯名额,相信比赛将会异常激烈,胜负很难预料,但是考虑到舆论的压力,和大球会之间潜在的默契,相信AC主场取胜机会较大,当然要是钱多还是建议全包。

  乌迪内VS威尼斯相似于布雷西VS佛罗伦,也是选3。拉齐奥是否有资格冲击联盟杯名额就决定于这一场了,维罗纳已经成功保级,相信不会为难主队。

  英超方面,各队座次已经基本排定,现在的问题就是最终夺冠的球队尚不确定,前三名各差一分,本轮切尔西将会对曼联形成威胁,加上大卫骨折,对曼联造成一定的影响,正是在这种非常时期,如果曼联能够正常发挥客场取胜,将会继续争夺冠军之路,否则将提前退出,首选0,复选1/0。阿森纳战胜伊普斯是球迷唯一的选择,利兹联VS富勒姆`安普顿VS埃弗顿仍将继续英超收关阶段平局多的结果。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