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全球通”亮相山东男篮
2003年9月9日08: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特约记者海风)尽管全国俱乐部联赛开赛在即,山东男篮并没有停止挑选外援的脚步。继美国球员威尔森暂时离队之后,昨天下午,他的同胞迪纳·沃特森(DeonWatson)出现在了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

  这名球员出生于华盛顿,身高 2.04米,今年31岁,司职大前锋,体形与科比·布莱恩特有几分相似。迪纳有9年的职业球龄,曾经在波兰、西班牙、阿根廷、以色列等国打过职业联赛,上个赛季效力于意大利一家篮球俱乐部,其经历之广泛堪称篮球“全球通”。在来山东之前,他通过国际互联网了解了中国的一些情况,但对中国联赛了解不多,仅仅在美国见过上海大鲨鱼队打球,但他对姚明等在NBA打球的中国球员给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中国篮球已经具备了很高的水平。

  在球队内部对抗中,迪纳展示了全面的技术,在内线具有一定的威慑力,对篮板球的控制相当好。让人惊奇的是,他尽管身材高大,但能像后卫一样传球,在对抗中多次打出精彩助攻。当记者对他的传球交口称赞时,他认真地说:“我觉得篮球非常简单!”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