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秦宁:身价超过1000万 没哪个球员不能卖
2002年12月5日09: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针对国内某媒体刊登的有关曲波很有可能被颐中俱乐部高价出售消息,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俱乐部总经理秦宁。秦宁称俱乐部方面的确对于出售曲波有过考虑,但是是否将他出售目前还没有确定。

  没有哪个球员不能卖

  秦宁告诉记者,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曲波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首先是加盟英超计划流产使曲波不得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其次是因为特点和打法与球队整体打法不合拍,造成他出场时间少进球少。而以上两点又使得曲波产生自己明年自己还能否打上主力的担心。对此曲波个人有想法,俱乐部也为他感到着急。因此产生放他走的想法。毕竟真正的职业俱乐部应该是经营俱乐部而不是一味管理俱乐部。再从国际上看,没有哪个球员是不能卖的,就比如菲戈和罗纳尔多。只要有人出价合适,那么任何球员都可以卖。就说曲波,只要有人出大价钱,就卖。俱乐部可以用这些钱再来培养第2个曲波,第三个曲波,好在目前球队中还有几名很有培养前途的球员。

  曲波身价超过1000万

  说到如果出售曲波的价格,秦宁认为在充分考虑到他的升值潜力的情况下,肯定要超过1000万。毕竟如果他加盟英超俱乐部热刺,热刺方面的转会费就是1600多万。而对于曲波本人,秦宁还是十分欣赏的,他声称对于曲波平日的言行俱乐部一直很满意,从来没有为当初买进他而感到后悔。

  当然秦宁再三强调,由于俱乐部尚未确定李章洙主教练是否新赛季留任,因此也无法确定是否会将曲波挂牌出售。毕竟这还要听取球队主教练的意见后才能确定。

  由于曲波已经随国家队前往巴林参加四国赛,记者暂时无法采访到他对于此事的态度。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