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皇马止3年联赛不胜马竞耻辱>>
  • C罗超传奇封神德比射手王>>
  • 皇马生涯39帽!C罗扼杀金球悬念>>
  • C罗平梅西苏神登顶射手榜>>
  • 齐达内:屠杀对马竞太残酷>>
  • 网友热议马德里德比C罗戴帽>>

  面对近几个赛季在联赛中让皇马吃尽苦头的同城死敌,C罗用一个帽子戏法让质疑他的人闭嘴,皇马也将积分优势扩大到了5分……【网友评论】

  齐达内执教皇马以来,马德里竞技让自己品尝到了上任后的第一次信任危机,但是也在击败对手后捧起了自己银河战舰教练生涯的第1座冠军奖杯。今夜则是带着两大不败纪录客场挑战马竞,齐达内最终不仅保住了不败金身,而且终结了皇马连续3年联赛没有战胜对手的尴尬历史。

  齐达内上赛季联赛第26轮主场0-1负于马竞之后,联赛和巴萨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当时西媒一片哀鸣,直言皇马已经退出联赛冠军争夺,齐达内当时受到了上任以来的最大一次信任危机,西媒甚至表示齐达内和皇马的蜜月期结束,但是皇马却打出了一波联赛12连胜收官。随后在圣西罗的欧冠决赛中,齐达内率队鏖战120分钟,最终点球战胜马竞,自己生涯第3次获得欧冠冠军,同时也是自己执教皇马以后的首冠。

  此番面对马竞,齐达内可谓是遇到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强的对手,在联赛中算上前11轮取得的8胜3平的成绩,齐祖已经跨赛季取得了20胜3平,连续23场保持不败。本赛季则是欧冠4场2胜2平,国王杯1胜,欧超杯90分钟内和塞维利亚战平,各项赛事17场比赛取得了10胜7平的成绩,今夜完胜马竞之后,则是刷新为18战11胜7平,是五大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纪录……【详细

  马德里竞技近几个赛季的崛起可以说是让皇马最头疼的对手,但是一场强强对话因为C罗的爆发,使得结果成了一边倒。加泰罗尼亚媒体此前批评C罗只会虐菜,已经无法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先生,但是C罗今夜则是加冕马德里德比历史最佳射手,狂打巴塞罗那媒体脸。

  此前C罗共在马德里德比中打进15粒进球,追平了桑蒂拉纳,仅次于迪斯蒂法诺,是马德里德比现役第一射手,历史第二射手。而今夜上半场任意球破门之后,C罗则是超越了桑蒂拉纳,只需仰望金箭头。

  C罗上一次在马德里德比中破门还是在2014-2015赛季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而上一次在联赛中攻破马竞球门则是在当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这还要追溯到2014年9月,如今C罗则是终结了自己连续6场面对马竞不进球的尴尬历史,其中包括3场联赛和3场欧冠。

  而C罗点球破门之后,C罗对着摄像机镜头玩起了模特挑战,扮演耍帅的假人引得卡尔德隆球场对自己嘘声一片。这是C罗第100次在代表皇马的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马德里德比历史上累计8次点球攻破床单军团球门,这一数据创造了马德里同城德比的历史。……【详细

  C罗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第38个帽子戏法,今夜则是将自己的皇马生涯帽子戏法数量扩大到了39次,是西甲历史上戴帽次数最多的球员,比排在第二的梅西还要多2次。

  在联赛中,C罗则是第32次上演帽子戏法,今夜则是自己在马德里同城德比中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上一次则是在2011-2012赛季联赛次回合,当时也是在卡尔德隆球场,在联赛戴帽数量上,C罗则要比梅西多6次。此外在欧冠中,C罗上演5次帽子戏法,国王杯则是2次。而在曼联,C罗则是戴帽1次,在葡萄牙国家队戴帽4次。C罗个人职业生涯已经合计戴帽44次。

  在本月初,西媒指出未来世预赛阿根廷面对巴西是梅西为自己金球奖拉票的关键战役,而联赛对阵马竞如果踢好了,可以为C罗继续拉票。最终的结果是梅西在南美德比中0-3完败,C罗在马德里德比中3-0完胜,11月23日世界足球先生投票将截止,11月25日金球奖投票将彻底结束,可以说C罗在最后的投票冲刺阶段位置成功拉票,葡萄牙老哥的金球奖奖杯稳了。……【详细

  西甲名宿门迭塔曾经指出,C罗已经知道自己无法再连过5人破门了,未来C罗应该在禁区内游弋寻求破门机会。本泽马和莫拉塔今夜都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客串中锋的C罗则是上演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追平梅西和苏亚雷斯,使得自己再次跻身西甲金靴争夺战当中。

  本泽马伤愈没有首发,莫拉塔缺阵,齐达内今夜变阵4411,C罗扮演突前箭头,结果面对铁板马德里竞技,C罗大开杀戒。第23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制造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发生变线,奥布拉克飞身扑救也无济于事。

  此前加泰罗尼亚媒体贬低C罗的任意球破门效率降低,150次任意球射门仅仅打进6球,其另外144次射门有62次被人墙挡出,今夜瓦拉内原本是配合C罗玩了一次拆墙战术,但是没想到马竞球员竟然站在C罗的射门线路上将C罗射门挡了一下发生变线,C罗能够破门确实有运气的成分。……【详细

  对于比赛的评价,齐祖说道:“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我们在客场挑战一个十分难缠的对手,而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我对我们的表现十分满意,这并不容易,几乎没有球队能在这里以0-3的比分全身而退。”

  当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球队在比赛中的专注度时,齐达内高度夸赞了球队:“我非常满意,这并不容易。上半场45分钟里我们的表现十分惊人,虽然之后我们遭遇了一些问题,但10分钟之后我们便展现了超强的控制力。在卡尔德隆球场比赛,想要赢球总是十分困难,但我们展现出了必要的强度。

  关于C罗本场踢9号位,齐达内说:“C罗并不是9号球员,他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未来我们要根据不同的比赛进行安排。”而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金球奖一事时,齐祖说道:“我对C罗从没怀疑,他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今晚他让金球奖的归属变得毫无悬念。”……【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