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遇弱不强成旧梦 扫除内心阴霾
  • 挥别昔日众群星 攻防更加均衡
  • 6-1并不吉利 真实状态仍待观察
  • 比利时考验三狮 检验球队成色
  • 您认为英格兰进状态过早好吗?

  英格兰在第二轮小组赛里以6-1战胜了巴拿马,迎来小组赛两连胜,上一次小组赛两连胜还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当时英格兰以1-0战胜乌拉圭,2-0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再往前推,上上次获得小组赛两连胜的是1982年世界杯,当时英格兰以3-1胜法国,2-0胜捷克斯洛伐克。

  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这是他们36年来第三次获得小组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打入八球,超过此前开局两连胜的两届世界杯三场小组赛进球数;2006年英格兰队打入八强。也许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至少能打入八强,或者,走的更远。

  在首战2-1胜突尼斯的比赛中,如果哥伦比亚主裁威尔玛愿意用VAR观看一下视频回放,就会发现,判给突尼斯的点球是莫须有的,而他至少还漏判一个给英格兰的点球,如果按照这个结果来看,英突之战,英格兰应该以3-0结束战斗。


  即使这样,终场前以2-1绝杀突尼斯,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已经足够。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开局并不顺。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首战1-1平美国,次役0-0平阿尔及利亚,第三战才以1-0战胜斯洛文尼亚。整个小组赛不过才打入两球,遇弱不强,在这届世界杯上是英格兰的烙印。


  2014年世界杯,英格兰首战1-2负意大利,次役1-2负乌拉圭,两战后积0分排在积分榜垫底,第三战他们以0-0战平哥斯达黎加,进2球失4球,小组垫底出局,不仅遇弱不强,而且遇强更弱……【详细

  本届世界杯,大概是英格兰队近28年来最没有星光的一届世界杯,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拥有加斯科因、莱因克尔、普拉特和皮尔斯;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星光灿烂,拥有保罗—因斯、索尔—坎贝尔、贝克汉姆、阿兰—希勒、托尼—亚当斯、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和欧文,替补席上还有麦克马纳曼和谢林汉姆,本届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也是98年世界杯的一员。


  2002年世界杯,英格兰比上一届世界杯,多了阿什利—科尔和赫斯基;2006年世界杯上,英格兰阵容中又有了乔—科尔、鲁尼、哈格里夫斯、杰拉德、兰帕德、特里、费迪南德。除了门将,每一条线上都是群星闪烁。


  2010、2014两届世界杯上,也是如此,但即使是2006年世界杯的小组赛,英格兰队也只是打入4球,胜巴拉圭队的一球,其实是对手自摆乌龙……【详细

  对于G组已经出线的比利时和英格兰来说,他们的状态出的都很早,比利时在第二轮以5-2胜突尼斯,英格兰以6-1胜巴拿马,状态出太早,究竟是好是坏?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荷兰队5-1胜西班牙,几乎在首战就把自己的状态完全爆发,这支荷兰最终杀入到四强中;法国在小组赛第二轮5-2胜瑞士,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被德国队以1-0击败。德国队状态出的也很早,首战4-0胜葡萄牙,最终夺冠。


  2010年世界杯,德国队在小组首战4-0胜澳大利亚,德国队最终打入四强;葡萄牙队在小组赛第二轮以7-0大胜朝鲜,他们在小组出线后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与西班牙相遇,结果0-1败北。


  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4-0胜乌克兰,乌克兰随后又4-0胜沙特。西班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法国3-1击败;而乌克兰却在八分之一决赛里3-0胜瑞士,在四分之一决赛里,被夺冠的意大利3-0击败……【详细

  G组第一,将面对H组第二,而G组第二,将面对H组第一。H组四支球队相对实力平均,有实力出线的是日本、塞内加尔和哥伦比亚。


  而在G组最后一轮,比利时将与英格兰对战,争夺小组第一,也许在这场比赛里,才能考验英格兰的成分。


  比利时打法华丽,手中是标准的英超一队外加英超明星队,英格兰队显得朴实多了,算是英超二队外加英超本土球员队。G组第三轮,竟然成为英超球队的内战。


  站在实力上来看,比利时占优,但站在士气上来看,可能现在没有一支球队,能有英格兰这种士气,这支没有明星的英格兰,真把过去三十二年来受到的郁闷和讥讽,完全转化为战斗力,更重要的是,这支英格兰没有自带其他属性,包括自恋属性和自卑属性……【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