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2016年的金球奖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落入了C罗的口袋中,这一年的世界足坛属于C罗。

C罗足坛封王

周一凌晨的决赛,只剩下占据天时地利与人和的东道主法国,和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

决战圣丹尼斯

这一次,他们回到巴黎,借东道主之势向冠军发起冲击,攻破自己心魔的法国已然所向披靡。

法国杀回圣丹尼斯

在而立之年,他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将葡萄牙带进欧洲杯决赛。不管你怎样评价C罗,他都将个人英雄主义发挥到了极致。

C罗,完美赢家

单场比赛打入5球,吉鲁梅开二度,格列兹曼登上射手榜首位,帕耶紧随其后,波巴打开进球账户,法国人好像一夜之间开了窍。

法国火力全开

德国大赛9次交手意大利终于获得一场胜利。

德不再意治

威尔士淘汰比利时进4强,贝尔半决赛将大战C罗。

红龙降魔

1-2爆冷不敌冰岛止步八强,英格兰经历了足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典型三狮造黑马

法国2-1,德国3-0,比利时4-0,格列兹曼、德拉克斯勒和阿扎尔三位90后天才接连出招。一夜之间,在小组赛期间饱受诟病的法德比三强一战回魂,强势晋级欧洲杯8强,堪称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情绪化的C罗在行为上往往走极端,在心理压力过大时能够扔掉记者话筒。而在绿茵场上陷入绝境时,C罗往往能够打出统治级的表现。

C罗>克罗

凭借两粒进球及一次助攻,C罗帮助葡萄牙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惊险搭上16强末班车。

C罗三进三出杀出血路

1-2输给格子军团,不仅让西班牙让出小组头名,更让自己陷入与意大利、英格兰、德国、法国同处一个半区的尴尬境地。

五强造死亡半区

借着拉姆塞、泰勒和贝尔的三个进球,威尔士3-0大胜俄罗斯,小组赛三轮战罢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力压英格兰夺得头名。

红龙创史

从1946年10月7日在地拉那2-3不敌前南斯拉夫,完成队史首场国际比赛的阿尔巴尼亚队,终于在差不多70年后又书写了本国足球史的新篇章!

雄鹰腾飞

一人独醉众人愁,这一次葡萄牙真的到了出局的悬崖边。欧洲杯小组赛和奥地利、匈牙利以及冰岛分在一组,媒体和球迷都认为葡萄牙队豪取小组第一没有任何悬念。

一人独醉众人愁

意大利以他们传统的经典防反1-0拿下瑞典,西班牙以他们传统的撕裂般的进攻3-0轻取星月军团。

要夺冠了?

勇者三狮斗恶龙,英格兰队居然赢了?!之所以用“居然”,是因为击败威尔士队一战三狮军团改写了本队的历史。

勇者斗恶龙
  • C罗足坛封王12载C罗终登顶欧洲
  • 决战圣丹尼斯葡法两强决赛对垒
  • Back To Paris法国杀回圣丹尼斯
  • C罗,完美赢家CR7创历史+进决赛
  • 宣战德国半场4球法国爆发
  • 德不再意治德国终破队史魔咒
精彩瞬间更多
场外花絮更多
精品策划更多

众豪强迷失巴黎

一支小组赛只拿到三分球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C罗足坛封王

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杀回圣丹尼斯

回到巴黎,法国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已然所向披靡……

互动调查

您认为欧洲杯夺冠C罗是否可称球王?

  • 可以,率葡萄牙创造了历史。
  • 不行,距离真正球王仍差很远。
  • 不好说,需要等他退役后再评说。
查看结果
实用信息
欧洲杯图片
精彩图片
赛场直击
吉祥物
比赛用球
举办城市
球场巡礼
名家点评
豪门动态
精品策划更多

众豪强迷失巴黎

一支小组赛只拿到三分球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C罗足坛封王

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杀回圣丹尼斯

回到巴黎,法国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已然所向披靡……

赛事日历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漫画图表
小组动态
城市一览更多
球场一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