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尤文宣布签约伊瓜因5年>>
  • 详解伊瓜因世界第三身价>>
  • 历史身价TOP10:烟枪第3>>
  • 尤文强挖烟枪埋财政隐患>>
  • 伊瓜因生涯回顾:皇马百球>>
  • 托蒂怒斥:他转会就为钱>>
  • 尤文烧1.5亿引7大强援>>
  • 意甲引援TOP10:布冯第3>>
  • 伊瓜因生涯精选图>>
  • 网友热议伊瓜因赴尤文>>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从那不勒斯签下伊瓜因,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为9000万欧元,将分两年付清……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从那不勒斯签下伊瓜因,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为9000万欧元,将分两年付清。

  现年28岁的伊瓜因,从河床队开始了职业生涯,2007年1月份时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在银河战舰效力期间,阿根廷人频频有着惊人发挥,不过由于后期饱受伤病困扰,小烟枪的皇马生涯渐渐走下坡路。在为白色军团征战7个赛季之后,他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那不勒斯。

  在伊瓜因的转会问题上,德劳伦蒂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多次强调,俱乐部不会就阿根廷人转会事宜进行谈判,用这名那不勒斯主席的话来说,谁想签下伊瓜因就必须掏出9470万欧元的违约金。对此,《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相继透露,小烟枪的这个违约金合同其实并非如此。如果是球员本人激活违约金条款,则将支付9470万欧元,但假使是其他俱乐部激活这一条款,那么只需支付9000万欧元即可带走伊瓜因,且这笔款项可分两年付清。很显然,尤文图斯便是复制皮亚尼奇的转会方式,通过激活违约金条款引进了伊瓜因。……【详细

  截止7月26日为止,这笔转会的具体价值依然是模糊的。除了9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其他的包括奖金,浮动条款,签字费,经纪人佣金乃至是汇率差额,我们目前都无法确认。所以这笔交易到最后的成交价都无法获知。不过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即使波巴以1.2亿的天价转会曼联,伊瓜因的这笔交易也会至少排在历史第四。

  这可能是老妇人历史上最棒的一笔交易了。这笔交易不仅让尤文阵容中增添了一名世界级中锋,又严重的削弱了去年在积分榜上紧随其后的那不勒斯。在更之前的时间,尤文图斯用同样的手法削弱了另一个争冠对手罗马,老妇人直接激活了罗马的中场核心皮亚尼奇的解约金条款。

  除了今年十二月份满29岁的伊瓜因,在历史前八的转会中,只有2014年从利物浦转会到巴塞罗那,与小烟枪同岁的苏亚雷斯超过了24岁。而事实上,把波巴和伊瓜因的交易都算在内,历史前20的转会中,只有一个人比伊瓜因年龄大,那就是齐达内。29岁的齐达内在2001年的时候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从尤文图斯转会到皇家马德里。换句话说,能在这个年龄还能天价转会的,估计只有齐达内这种球王级别的球员了。

  用最简单的数学来解释,尤文图斯还可以拥有伊瓜因巅峰期五年,算上转会费和工资,平均每年要在伊瓜因身上花费3500万美元。而这与皇家马德里从2009年一直到2018年,在C罗身上的花销几乎相等。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笔交易的价格是很明显溢价的。……【详细

  伊瓜因的转会费高达9000万欧元,打破意大利足坛转会费纪录;纵观世界足坛史,伊瓜因的9000万欧元转会费排在第三位。在伊瓜因完成转会之际,搜狐体育回顾曾经震撼世界足坛的转会费前10交易

  10.伊布

  转会费:6950万欧元

  伊布这笔交易有球员作为筹码完成的,折价达到了惊人的6950万欧元。2009年夏天,伊布决定离开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开出了埃托奥+现金的方式求购,三方最终达成协议。按照巴塞罗那官方的说法,伊布身价高达6950万欧元。遗憾的是,伊布在巴塞罗那的生涯并不成功,仅踢了一个赛季便被送到AC米兰。

  9.齐达内

  转会费:7350万欧元

  2001年夏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打造银河战舰,从尤文图斯签下齐达内,转会费高达7350万欧元,曾刷新了世界足坛转会费记录。关于弗洛伦蒂诺如何劝说齐达内加盟,坊间有很多趣闻,想必资深球迷都清楚“餐巾纸事件”。在齐达内加盟皇马之初,还略有争议,但法国巨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帮助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等。齐达内在皇马结束了职业生涯,如今他已是银河战舰的新舵手。……【详细

  签下伊瓜因,尤文图斯花费了9000万欧元,算上阿根廷前锋的薪水,即便是按照现行规则摊销计算,俱乐部每年在伊瓜因身上将多支出4000万欧元!4000万欧元是什么概念?尤文图斯2015/16赛季营业额才3.5亿欧元,伊瓜因一名球员就要俱乐部支出超1/9的营业额。需要指出的是,这只是仅算了伊瓜因的,今夏还有一笔重磅引援,超过3000万欧元签下的皮亚尼奇,加上其他球员引进,在一线队球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每年摊销费用超过5000万欧元之多。

  在此之前,尤文图斯每年摊销数字在2000万欧元左右,今年可谓是暴涨。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坦言,尤文图斯将被欧足联盯上,有可能会触及到财政公平竞争红线;该报还表示,尤文图斯如此做法,也是战略的调整,俱乐部不再满足称霸亚平宁足坛,他们已经连续五年夺得意甲联赛冠军了,希望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眼下,尤文图斯与巴黎圣日耳曼、曼城以及马德里竞技等球会处于一个级别,想真正持续挑战欧冠冠军,就必须加强实力与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和皇马等豪门并肩……【详细

  尘埃落定!疯传半个月的转会消息,随着尤文图斯的一纸官方,伊瓜因正式成为斑马军团一员。显然,伊瓜因这笔交易已经载入史册。在伊瓜因加盟尤文图斯之际,搜狐体育回顾阿根廷前锋的生涯。

  01.河床崭露头角

  数据:41场15球

  伊瓜因12岁时加盟河床青训营,2005年18岁进入一线队,同年5月29日2-1击败格纳斯亚完成处子秀。在青年队时,伊瓜因司职前腰,进入一线队后,开始踢前锋。2006年2月12日,在河床对班菲尔德的比赛里,伊瓜因打入其在河床一线队的首粒入球。在此之后伊瓜因逐渐站稳了脚跟。在对阵博卡队的超级德比,伊瓜因比赛中连续攻入两粒进球,从此声名鹊起。2006年底,伊瓜因加盟皇马,转会费1200万欧元。

  02.皇马百球先生

  数据:264场122球

  2007年1月11日,皇马客战贝蒂斯的国王杯,伊瓜因完成了在银河战舰处子秀。那个赛季。2006/07赛季,伊瓜因为皇马打进两球,其中一个进球是西甲联赛第34轮对阵西班牙人打进的,银河战舰在伯纳乌球场一度0-2落后,伊瓜因打入了全队第四个金球,帮助皇马4-3惊天逆转。伊瓜因的这个进球,帮助皇马逆转巴塞罗那夺得西甲联赛冠军,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收官战主场3-1逆转马洛卡的比赛中,伊瓜因还贡献了一次关键助攻,皇马最终凭借着胜负关系优势夺得西甲联赛冠军。

  在BBC组建之前,伊瓜因在皇马是绝对主力,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连续单赛季打进20+球,成为世界级射手。遗憾的是,弗洛伦蒂诺再次组建银河战舰,使得名气不够响亮的伊瓜因成为了牺牲品,开始沦为替补。2012年3月31日,皇马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伊瓜因打入一球,打入了个人在皇马的第100球,从而加入了银河战舰百球先生俱乐部;2013年2月23日,皇马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伊瓜因第88分钟打入绝杀球,帮助银河战舰2-1取胜,这是他个人第100球西甲联赛进球。……【详细

  在托蒂看来,伊瓜因转会至尤文,完全是为了钱,当今的足球运动员们都缺少对球队足够的忠诚。托蒂已经在罗马效力了整整24个赛季,托蒂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罗马度过的,他也因此赢得了“罗马王子”的称号,对如此忠诚的托蒂而言,他显然是无法接受伊瓜因从那不勒斯转会至死对头尤文这种事情的发生。

  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托蒂表示,“现在的球员们就像是游牧民族的一员,他们只会跟着钱走,而不是跟着自己的内心。很少有球员真正因为内心的热爱而踢球,他们转会到其他的俱乐部,是为了赢得冠军,也是为了挣更多的钱。”

  足球已经改变了很多,现在球员们踢球都是为了钱。球员们随时都可以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挣更多的钱,钱已经成为了球员们的追求,他们不再为了激情而在场上拼搏。”

  “球迷们去现场看球,是为了看那些一直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和自己的城市而战的球员,他们不想被球员们背叛。再看看伊瓜因,为了尤文而离开那不勒斯,这简直就是个灾难。但现在对于一个非本土球员来说,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挣更多钱似乎正在变得很正常,不是所有外国球员都像马拉多纳那样可以为那不勒斯效力长达7年时间。”……【详细

  经历了电话门丑闻事件之后,尤文图斯触底反弹强势崛起,实现了意甲五连冠的宏伟霸业。然而,在国内联赛拿冠拿到手软的斑马军团,却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的事实:已连续10年未能染指欧冠冠军!对大耳朵杯的极度渴望,让阿莱格里的球队在这个夏天尽情烧钱。以9000万欧元创队史纪录身价加盟的伊瓜因,成为继皮亚尼奇、阿尔维斯、贝纳蒂亚、冈茨、勒米纳和皮亚察之后,老妇人在今夏揽进的第7名强援,各项费用合计超过了1.5亿欧元!虽然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尤文图斯如今已创造了队史和意甲的单个转会窗口花费的新历史!接下来,搜狐体育将带您一切回顾这个休赛季斑马军团的补强进度:

  01.勒米纳

  4月30日,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激活了买断条款,从马赛永久性签下法国中场勒米纳,双方签约至2020年6月30日。据悉,为了完成这笔转会,斑马军团采取了分期付款的方式,5月20日支付350万欧元,11月30日支付150万欧元,2017年2月28日支付150万欧元,2017年6月30日再支付最后的300万欧元。

  02.冈茨

  5月25日,意乙球队科莫前锋西蒙尼-冈茨确认,他已经和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现年22岁的他,是前国际米兰和AC米兰名将毛里奇奥-冈茨的儿子。出自AC米兰青训体系的小冈茨,未能在红黑军团得到机会,但在意乙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最终受到尤文图斯的青睐。

  03.皮亚尼奇

  6月14日,尤文图斯宣布正式从罗马签下中场球员皮亚尼奇,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这名波黑国脚的年薪为450万欧元。据悉尤文触发了皮亚尼奇的解约金条款,皮亚尼奇与罗马的合同毁约金为3800万欧元,波黑中场有权获得大约700万欧元的转会分成,皮亚尼奇为了加盟尤文图斯放弃了这笔钱,最终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详细

  北京时间7月27日,尤文图斯宣布阿根廷射手伊瓜因转会加盟球队,转会费9000万欧元。这一身价也创造了意甲引援身价之最,接下来搜狐与您一起盘点意甲历史高价引援top10。

  NO.1 伊瓜因(那不勒斯-尤文)

  转会费:9000万欧元

  NO.2 克雷斯波(帕尔马-拉齐奥)

  转会费:5500万欧元

  NO.3 布冯(帕尔马-尤文)

  转会费:5288万欧元

  NO.4 门迭塔(瓦伦西亚-拉齐奥)

  转会费:4800万欧元

  NO.5 维埃里(拉齐奥-国米)

  转会费:4500万欧元……【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