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特评:荷意复兴任重而道远>>
  • 荷兰告别最后大师斯内德>>
  • 曼乔派8大前锋难进1球>>
  • 曼奇尼:无法进球是大问题>>
  • 荷意欧国联三战无一胜绩>>

  荷兰和意大利承载了很多人的足球记忆,但是现在只要一提到这两支球队,很多人都会想到“复兴”这两个字,因为过去的这几年来,两支球队逐渐沉沦,与世界足坛的主流舞台渐行渐远…… 【网友评论】

  荷兰和意大利承载了很多人的足球记忆,但是现在只要一提到这两支球队,很多人都会想到“复兴”这两个字,因为过去的这几年来,两支球队逐渐沉沦,与世界足坛的主流舞台渐行渐远,刚刚过去的2018年世界杯,荷兰和意大利都未能闯进决赛圈,而最近开打的欧洲国家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明显的起色,看来复兴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

  复兴路漫漫,不如先谈如何重建,荷兰挥别橙衣军团最后的大师斯内德之后,留下的是一支平民化的荷兰队,这支球队当中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经历过2010年或者2014年世界杯的洗礼,他们唯一的资本可能就是他们还足够年轻。意大利同样也是如此,布冯的退出可以说标志着蓝衣军团一个时代的结束,曼奇尼上任之后,同样很重视启用年轻球员……【详细

  荷兰对阵秘鲁的热身赛,34岁的传奇球星斯内德迎来他在荷兰队的谢幕战,15年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画上了句号,134场31个进球,荷兰队挥别一代大师,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但是平民化的荷兰队要想复兴重回世界顶级行列,还要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斯内德经历了荷兰足球过去15年来的崛起和沉沦,荷兰无缘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阵容进行了更新换代,当时斯内德作为年轻一代的佼佼者,迅速在荷兰国家队站稳脚跟,2003年4月,不满19岁的斯内德上演了他在荷兰国家队的首秀,同年的10月,斯内德在荷兰与摩尔多瓦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了他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这仅仅是斯内德国家队生涯的第二场比赛……【详细

  相比于上一场1-1战平波兰的比赛,曼奇尼一口气轮换了9名球员,然而这支年轻的意大利在光明球场却依然没有找到光明的前路。

  三天前,面对波兰曼奇尼曾排出过平均年龄只有26.4岁的近42年以来的意大利最年轻的首发阵容。而今天,面对葡萄牙他的青春实验则更进一步。除了门将多纳鲁马以及后腰若日尼奥以外,其余9名球员全部换了个遍。而由于上一场的两位30岁以上的球员博努奇和基耶利尼被悉数换下,本场比赛意大利11名首发的平均年龄更是降到了24.9岁。然而这支年轻的意大利队却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甚至连一粒进球也没有给球队带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博努奇、基耶利尼以及贝尔纳代斯基无缘出战,本场比赛也成为近20年意大利首次派出无尤文球员的阵容。在意大利,一贯有着尤文兴则意大利强的说法,意大利四次夺得世界杯,尤文均提供了重要的球员:1934年夺冠阵容的有6人来自尤文,1938年有2人来自尤文,1982年有6人来自尤文,2006年则有5人。如今,在曼奇尼治下,却出现了20年来首次没有尤文球员首发的比赛,而恰恰此时的意大利也是近年来最低迷的时期……【详细

  客场0-1不敌葡萄牙令曼奇尼和意大利陷入到降级的危机之中,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奇尼坦言意大利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进球。

  曼奇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很不幸的是,我们犯了错,犯了我们本不该犯的错,但是小伙子们已经竭尽全力了。为了胜利我们必须要进球,因为我们必须找到新的解决方案,并且更加努力。上半场我们的两名前锋有更多的拿球机会,或者至少说他们两个人之间可以打出配合,因此这将是一个打法的选择……【详细

  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之后,欧洲国家联赛拉开了帷幕,作为世界足坛的两大传统豪强,荷兰和意大利均无缘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而在最近开打的欧洲国家联赛,这两支球队又重新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但是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荷兰和意大利都未能取胜,都在各自的小组中垫底,陷入降级的危机。

  荷兰和意大利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后,相继开始了重建,老将纷纷退出国家队,新人上位,并且都更换了主帅,在经历了一段低迷的时期之后,两队都希望能够重振旗鼓再现雄风,但是在欧洲国家联赛,荷兰和意大利的糟糕表现又再次令球迷们感到失望。……【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