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2018国际足坛赛事日历>>
  • 2018世界杯赛事日历>>
  • 2018中国足球赛事日历>>
  • 2018年NBA大事>>
  • 2018国内篮球赛程>>
  • 2018年体育赛程>>
  • 网友谈2018赛事>>

  2018年对于欧洲足坛来说,又是另一个忙碌之年,让我们来看看上半年都会有哪些精彩的赛事上演…… 【网友评论】

  2018年对于欧洲足坛来说,又是另一个忙碌之年,让我们来看看上半年都会有哪些精彩的赛事上演(列前者为主场,如有调整,以调整后的时间为准)。

  1月4日 英超第22轮 阿森纳VS切尔西:伦敦德比,温格PK孔蒂

  1月15日 英超第23轮 利物浦VS曼城:利物浦能否复仇曼城,一雪首回合惨败之辱

  2月10日 英超第27轮 热刺VS阿森纳:北伦敦德比,争四关键战役

  2月14日-15日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2月14日凌晨3时45分,情人节大战,巴塞尔VS曼城,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2月15日凌晨3时45分,大年三十,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VS利物浦

  2月16日 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2月16日凌晨2时00分,大年初一,厄斯特松德VS阿森纳,卢多戈雷茨VSAC米兰

  2月21日-22日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2月21日凌晨3时45分,大年初六,拜仁慕尼黑VS贝西克塔斯,切尔西VS巴塞罗那

  2月22日凌晨3时45分,大年初七,顿涅茨克矿工VS罗马,塞维利亚VS曼联

  2月23日 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2月23日凌晨4时05分,阿森纳VS厄斯特松德,AC米兰VS卢多戈雷茨

  2月23日 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抽签

  2月25日 英超第28轮 阿森纳VS曼城:温格再遇瓜迪奥拉,阿森纳能否避免被曼城双杀……【详细

  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开打,7月15日上演决赛,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将会是球迷们的狂欢节,以下为您带来俄罗斯世界杯的赛事日历(以下为北京时间)。

  小组赛

  6月14日23时00分 世界杯开幕战 俄罗斯VS沙特阿拉伯

  6月15日 20时00分 埃及VS乌拉圭

  6月15日23时00分 摩洛哥VS伊朗

  6月16日2时00分 葡萄牙VS西班牙

  6月16日18时00分 法国VS澳大利亚

  6月16日21时00分 阿根廷VS冰岛

  6月17日 0时00分 秘鲁VS丹麦

  6月17日3时00分 克罗地亚VS尼日利亚

  6月17日20时00分 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6月17日23时00分 德国VS墨西哥

  6月18日2时00分 巴西VS瑞士

  6月18日20时00分 瑞典VS韩国

  6月18日23时00分 比利时VS巴拿马

  6月19日2时00分 突尼斯VS英格兰

  6月19日20时00分 哥伦比亚VS日本

  6月19日23时00分 波兰VS塞内加尔(第一轮小组赛结束)……【详细

  2018,您好!新的一年到来,中国足球也将翻开新的一页。虽然中国男足无缘俄罗斯世界杯这场大戏,但是中国足球各项赛事仍会像我们的平凡之路一样按部就班地开展。

  年初,中国U22国青队将率先向亚洲之巅发起冲击;年中,中国女足国家队和女足U20也都将征战洲际赛场;三月份,里皮将率领中国足球队征战中国杯。中超BIG4——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将携手出征亚冠联赛,谁能走得更远甚至夺冠值得关注。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中超联赛、超级杯和足协杯这些家常便饭也是百吃不厌的?——新政之下的中超和中甲谁主沉浮值依旧牵动人心。

  2018年年初,我们为您奉上2018年中国足球最全竞赛日历!

  1月9日-27日 亚足联U23锦标赛

  1月9日16:00 U23亚洲杯 中国VS阿曼

  1月12日16:00 U23亚洲杯 乌兹别克斯坦VS中国

  1月15日16:00 U23亚洲杯 中国VS卡塔尔

  1月30日 亚冠资格赛 上海上港vs青睐联/巴厘联/淡滨尼流浪者

  1月30日 亚冠资格赛 天津权健vs布里斯班狮吼/掸帮联/谷神星

  2月13日 亚冠小组赛 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天津权健vs杰志

  2月14日 亚冠小组赛 川崎前锋vs上海上港、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2月26日 中国超级杯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2月26日-3月7日 阿尔加夫杯 中国女足与瑞典、加拿大和俄罗斯同组

  3月3日至11月11日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从5月21日起暂停,直到7月15日重燃战火,间歇期长达55天……【详细

  刚刚过去的2017年,NBA给球迷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回忆。科比、姚明球衣退役,麦迪入选名人堂,勇士则3年里第2次捧起总冠军奖杯。

  而新的一年,NBA依然精彩不断,其中有不少的时间点,更是需要特别关注。

  从1月6日开始,联盟将允许各队用10天短合同临时签球员。

  1月8日-16日,NBA发展联盟表演赛(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市)。

  1月11日,非保障合同自动转为保障合同。

  1月12日,NBA伦敦赛,凯尔特人VS76人。

  1月16日,各支球队与球员签订双向合同的最后截止日。

  2月9日,2017-18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今年联盟对交易截止日日期进行了调整,提前到了全明星赛前。

  2月17日-19日,NBA全明星周末(洛杉矶)。

  2月17日-19日,全明星周末期间,2018年篮球名人堂的最终入选名单正式公布。

  3月2日,联盟各队裁员截止日,在这一天之前被裁掉的球员才有资格加入一支新球队参加NBA季后赛。

  4月12日,2017-18赛季常规赛落幕,东、西区前八进入季后赛,剩下的球队进入乐透区。

  4月14日,参加季后赛的球队大名单确定。

  4月15日,NBA季后赛全面开战。

  4月23日,准备参加NBA选秀的新星获得提前参选资格的最后截止日。

  5月1日-2日,季后赛分区半决赛开赛(暂定),也可能提前到4月29日和30日。

  5月16日,2018年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在芝加哥进行。

  5月16日-17日,季后赛分区决赛开赛(暂定),但也可能提前到5月14日和15日。……【详细

  进入2018年,中国男女篮各自有任务在身,其中男篮将出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女篮则会出征首届世界杯。还有,CBA和WCBA将决出17-18赛季总冠军。

  CBA

  2月11日--常规赛结束

  3月3日--季后赛开打

  4月15日--总决赛首战

  17-18赛季CBA常规赛将于2月11日全部结束。在这之前,2018年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和14日在深圳进行。本赛季CBA季后赛赛制改革,一共分成4个阶段,其中第1阶段积分榜第7-10名角逐8强名额(3战2胜制)。根据CBA公司发布的赛程安排,季后赛将于3月3日开打,会先进行10进8系列赛。14决赛将于3月13日开始,半决赛的时间是3月28日。至于总决赛,首场比赛定在4月15日。如果总决赛打满7场,本赛季CBA最后1场将在5月1日进行!

  本赛季CBA还有两个世界杯窗口期。其中第2个窗口期是2月19日-27日。

  18-19赛季CBA何时开打,目前CBA公司还没有对外公布。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今年10月。

  WCBA

  1月17日--常规赛结束

  1月24日--季后赛开打

  3月10日--总决赛首战

  17-18赛季WCBA常规赛将于1月17日收官。季后赛则安排在1月24日开始,14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都采取5战3胜制。如果季后赛打满所有场次,本赛季WCBA最晚结束时间是3月24日(其中总决赛时间3月10日-24日)。除此之外,今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21日在江西南昌进行。

  至于18-19赛季WCBA何时开打,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具体安排,预计在今年11月。……【详细

  北京时间1月3日,进入到2018年后,体育赛事再度进入到一个大赛年,2月在平昌将进行冬奥会,此后各大综合性运动会、英联邦运动会、欧洲运动会、中美洲加勒比地区运动会、南美洲运动会,8月底则将迎来印度尼西亚亚运会。此外各大单项赛事仍旧紧锣密鼓进行,网球四大赛、斯诺克世锦赛、F1各站大奖赛、环法自行车赛、男女排世锦赛各大精彩赛事轮番上演。

  1月

  14日-21日:斯诺克伦敦大师赛,作为斯诺克分量最重要的邀请赛,将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将联手向冠军发起冲击。

  15日-28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作为四大大满贯首先开战的澳网,经过假期休整后各大名将再度携手登场,2017年老将回勇的费德勒和纳达尔,以及穆雷小德的回归,女子方面结婚产女复出的小威,以及解进复出的莎拉波娃,将使得大满贯精彩纷呈。

  2月

  7日-11日:柏林男女室内曲棍球世界杯。

  9日-25日:平昌冬奥会,第二十三届冬季奥运会在韩国平昌进行,成为继日本札幌和长野后,第三个举办冬季奥运会的亚洲城市。本届冬奥会将进行15个大项98个小项比赛,中国选手将在多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