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天使i游记-逃离城市回归自然
 
 

逃离城市回归自然

2010年6月19日
天使第二名:姜晓梦   
职业:青岛机场地勤
个性特征:温和干练,坚信努力才有最好的收获
  忍不住先放一张美美的照片,然后再讲故事啦~~喜欢我的同学要帮我投票呦~~~~
  一直听说能够获得非常天使三强的女孩有一个神秘小任务-郊游采风,后来才知道,是搜狐为了让得奖的天使展现不同的美,要带大家去怀柔拍片呢。一直盼着这个时间,在城市里呆久了,真的很向往田间的清爽。
  今年北京的天气很古怪,一会晴空万里,一会就乌云密布大雨倾盆的。准备去郊外的这两天,天公一直不作美,连着下了两天雨。还好,在出发那天,居然放晴啦~~~~看看这太阳,够意思吧,哈哈。
   出发前我们约定了集合地点,两个丫头都没到,我先小憩一会,呵呵,很惬意啦。雨后的北京空气异常地清新了起来,这么好的天气,好好地感受一下夏天的味道。别说我偷懒哦,我可是为了后面的神秘任务修养精神呐~~~
  听说大家都带了很多“装备”,衣服、太阳伞还有午餐吧,统统放到后备厢去,仔细看来其实放在车里都绰绰有余滴~~~呵呵,手机一定要放在身边,还有我亲爱的“太阳镜”同学,今天要开的距离不短,这个可是必备滴~~~

  Ok,人到齐,出发~~~~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断,还好出发前调好了座椅,一路很舒服。一路上听着喜欢的音乐,我家黄大炜的经典老歌——“开,往城市边缘开,把车窗都摇下来,用速度换一点痛快”。加挡,给油门,怀柔,我们来啦~~~~~
   “您的时速为100公里,请勿超速”,咦?高速不是限速120吗?开的快了……悦动还有语音提示,够贴心的,赶紧减档,慢慢开吧。子熙妹妹就在我后边,她的车音乐开得好大,我老远都能听见,这丫头真疯,看来她已经提前进入了世界杯时间。
  高速上奔驰了一段,很快就在子熙妹妹的带领下驶入了盘山道,弯道也一下子多了起来,以我的技术还是有一点心虚。还好,一个个弯道平滑地驶过,听着车轮碾过被大雨打落的青叶,一下子就找到了唯美汽车广告片中的感觉,我们几辆车的速度与山中的宁静在这一刻交汇,恍惚间有些空灵的感觉。停车,换衣服,赶紧摆造型,这么美的景色,我按捺不住要好好演绎的冲动啦~~~~
  先来一张全家福,看美女、香车、美景是咋样融为一体的,哈哈,抢了两个妹妹的座驾当背景喽~~~~
   这次出游可着了吴泽坤这小丫头的道儿了,说要跟我们比踢球,谁能想到那么一个小丫头居然在大学里选修足球课,唉,平时不工作的时候也就跟同事打打网球,足球,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踢,一时头脑发热,竟应承了那小丫头的要求,失策啊。不过话说回来,她们居然拿后备箱当球门,我无语了!虽然姐姐我不会踢足球,但这时候也不能闲着,你们踢着吧,我先把车洗干净,呵呵。摄影老师说,这次可是要比基尼出镜滴,我的老天,这可是本姑娘第一次在山清水秀的地方穿比基尼洗车啊,华丽丽的第一次……大家可要为我多捧场啊!
  再来两张,拼了~
  坤坤和子熙玩的很high,坤坤用她那无辜的眼神成功骗走了我们14根冰棍。玩了一天有些困倦,伴着两个小美女的嬉笑声中美美又拍了一套,夕阳西下,忽然想起了儿时爸爸鸟笼上雕刻的一句话,“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这种朦胧的感觉愈发清晰起来。个人感觉,这套片子有种朦胧的美,臭美一下啦,大家觉得呢?
  摄影老师说我很会摆POSE,作为足球宝贝摆POSE可是基本功课,哈哈,好东西总留在最后,这张不错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姜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