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天使i游记-京郊采风游,秀吉他征服两美女
 
 

京郊采风游,秀吉他征服两美女

2010年6月19日
天使第三名:刘子熙   
职业:乐队歌手/演员
个性特征:时尚,动感,热辣小野猫
  先秀一张吉他照吧,这把吉他一直陪伴了我的乐队生活,忍不住先放上来让大家看看,红红的吉他配上我火红的小车,是不是有点热烈的气氛嘞,呵呵。
  言归正传,来说说我们的京郊游。今天跟小吴MM和晓梦姐姐郊游咯,我的车果然好拉风,把音响的声音开到最大,放下车窗,尽情享受初夏的暖风,爽!对了,差点儿忘了把天窗打开了,呼呼的风声,再配上重金属摇滚乐,我差点儿没从驾驶座上蹦起来。 这张够拉风吧~~~我的扎库米都按捺不住,跳出来啦~~
  在北京,出去郊游当然是我带路,不过开上高速以后,晓梦姐姐竟然想跟我飙车。虽然我的i30是自动档,但2.0的排量动力绝不输给晓梦姐姐。虽然很HIGH,但是还得注意安全啊,跟她在限速范围内小飚一下吧,小吴MM,可怪不得我们了哦:)

  有人说,强烈的对比才能构成强烈的艺术张力,这话我赞同。大家闭上眼睛想象一下,在幽静的夏日林间山道上,一辆红色的动力十足的汽车嘶吼着引擎,伴随着让人热血沸腾的摇滚乐呼啸而过,红色汽车扬长而去,林间小道瞬间再度恢复宁静,那是一种怎样的意境。今天我就这样疯狂了一回,真够刺激的。不过顺便提一下,小吴MM的喇叭吓了我一跳,我从后视镜看到晓梦姐姐也踩了一下刹车,估计她也被吓了一跳。
  1个小时,我们开到了目的地,比我去年来的季节稍晚一些,绿色也更多一些,恩,不错,我还带了吉他呢,给姐妹们露一手,要不把她们俩陶醉了我就白混乐队了!
  我家的苏牧今天光荣出镜,镜头感很强嘛~我家的苏牧今天光荣出镜,镜头感很强嘛~
  我吉他瘾还没过完呢,小吴MM突发奇想,想跟我们踢球,不知道这小丫头又憋着什么鬼主意。和小吴MM各自打开i30的后备箱当作球门,玩起了我并不擅长的足球,看得出来,晓梦姐姐也不在行,果然让这小吴这丫头给蒙了,一人7根雪糕啊,我要是不要求重赛就好了,唉!
  今天两件事儿让我大跌眼镜,小吴MM的球技和i30的后备箱,唉,永远不要被你眼前的事物迷惑,他们永远会给你出乎意料的表现。小吴MM开始兴高采烈地吃她的第一份战利品,我,继续弹吉他,晓梦姐姐则换上白裙子开始摆造型啦~~~
  小吴MM吵着要踢球,弄脏了我的i30,本来应该罚她帮我洗的,但我觉得洗车是一种乐趣,还是自己来。糊满了泥巴的红色i30看起来愈发狂野,洗之前我得和这个跟我一样辣的“小家伙”合个影。小吴MM又来捣乱了,非说要让我身上也糊满泥巴才跟我的爱车匹配,被她打败了,仓皇收起相机,缓缓驶向小河边……
  为了拼投票,我可是拼全力了,拿出了最配红色车车的亮片比基尼,大家走过路过不要忘记给我投票呀!  喜欢我的朋友,一定要为我投票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刘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