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后海——球迷的世界杯天堂

2010年6月28日
天使第三名:刘子熙   
职业:乐队歌手/演员
个性特征:时尚,动感,热辣小野猫

  两位美女为了完成为朋友们寻找世界杯狂欢看球的酒吧,这两天没少巴结本姑娘,哈哈。以我的经验,北京最有特色的酒吧街莫过于后海、三里屯和蓝色港湾附近。今天上午就先带他们去趟蓝色港湾。虽然是白天,但这里的酒吧还是显得很有情调,小吴MM一眼就看上了那家运动酒吧,说实话,那里真是个看球的好去处,既是个好吃好喝的所在,又能在看球累了之后在朝阳公园的湖边休息。

  看球的时间还没到,我们先到各色时尚店铺溜达溜达,在漂亮的橱窗前摆几个美美的pose。

  这就是我们小吴MM看上的那家酒吧,酷吧~

  小吴MM在大学里就是个热爱运动的丫头,运动餐厅跟她很般配,就算是她的战利品吧,晚上我要带晓梦姐姐去我的“据点”——北京后海。在北京南锣鼓巷住了这么多年,后海可是我最爱去的地方,离家近,热闹,最关键的,在这里能碰到好多跟我一样喜欢音乐的朋友。
  蓝色港湾也是我很喜欢的,晚餐后,在湖边吹着初夏的小凉风散散步,很是惬意。





  猜猜看,这是哪家店的大门?猜对我就服你!

  从蓝色港湾吃晚饭出来,已经是华灯初上,晚上去酒吧街,当然要换上我的豹纹“夜店装”,先开车回趟家,换上“装备”,开上拉风的爱车驶进通往后海的小胡同。后海这个地方百样好,就是湖边路有些窄。
  手指舒服地按动方向盘上音响调控按钮,选择我喜欢的音乐,很拉风地开进了后海边五颜六色的林荫小道。
 色彩斑斓的后海一刹那便在我的车窗上映出让人炫目的色彩



   闪烁着幽蓝光华的中控台让这种炫目更加让人沉迷

  也许是车内外炫目的色彩让我有些迷离,几乎在一瞬间,我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把我爱车开上银锭桥,让摄影师给我拍几张写真,顺便也爬得高一点儿好看看这附近哪个酒吧人最多,气氛最好,最适合推荐给兄弟姐妹们结伴观战世界杯,你们看看,为了给你们找好地方看球,本姑娘我都豁出去了。

  晓梦姐姐爱安静,离银锭桥好远就停车坐在了一家安静的小酒吧等着我。而我,则在突破重围后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将车倒上了银锭桥,我的爱车炫目如水晶般的大灯瞬间便让原本灯火辉煌的银锭桥更加闪亮,强烈的灯光下,我的爱车竟然流动着令人炫目的一抹红色光晕。



  这一下可好,帅哥美眉们都围了过来,在他们惊艳的目光中,我脱下高跟鞋爬上前机盖,我知道,这一刻火辣的i30和火辣的我无疑是后海最性感的一道风景线。

  摄影师的快门和闪光灯很快就吸引了更多人围观,“美女,在这儿开车展哪”——后海这儿就这点好,认识不认识的人都会热情主动地跟身边的人打招呼,而且帅哥们的嘴都很甜,一句话把我和我的爱车都给夸了。
  爬得高看得远,本姑娘眼睛很毒地一下就发现了一家大门脸的酒吧,恩,不对,世界杯期间应该叫球吧。赶紧招呼摄影师结束战斗,直奔目标。

  这家在银锭桥东面的酒吧人头攒动,很多外国朋友也聚集在这里看球,我喜欢热闹,这个酒吧相当合我的口味。跟中国球迷不一样,他们的表达方式要直白得多,身披自己国家的国旗,一边看球一边又跳又唱,他们的唱功在本姑娘看来实在是不怎么样,不过这也无妨,世界杯看球高兴就好,他们的高兴也瞬间感染了身边的人们,气氛真是不错。

  后海来了无数次,这次算是最特别的了吧,整个银锭桥附近,就数我动静大,不过世界杯期间,这里的绝对焦点是足球,兄弟姐妹们绝对可以把后海当做北京球迷的大本营,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在这里都可以成为哥们儿,大家一起看球,一起喝酒,一起玩儿音乐,爽!

  临走时,几个外国帅哥热情地过来要请我喝两杯,谢绝谢绝,我开着车呢——大家谨记啊,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刘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