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伦敦两强盼逆袭曼市双雄>>
  • 切尔西VS曼联前瞻:孔蒂救赎战>>
  • 曼城VS阿森纳前瞻:瓜帅温格斗法>>
  • 名帅对决:孔蒂穆帅成新冤家>>
  • 四大射手PK:卢卡库莫拉塔争锋>>
  • 网友热议英伦双城决>>

  这个赛季,英超争冠形势明朗,曼彻斯特双雄以强势的姿态领跑英超。联赛战罢10轮,分列一二位,伦敦两强热刺和切尔西则暂居三四名,不过本周末的英超赛场对于追赶者来说是个逆袭的大好机会,曼市伦敦四队将两两相碰:曼城主场对阵阿森纳,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两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直接影响到积分榜上的排序,甚至是联赛冠军的最终归属…… 【网友评论】

  作为曼市的两支球队,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这两位“一生”的宿敌,带领各自球队在本赛季拥有不错的开局。特别是瓜迪奥拉和他的蓝月亮,经过上个赛季的积累,瓜式打法在本赛季彻底迎来了爆发!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进球最多(35球)、净胜球最多(29球)……当然还有赢得赞誉最多。不过,“笑到最后笑得嘴甜”的道理瓜迪奥拉当然懂得。西班牙教头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1月份夺冠是完全不可能的!我现在就想着赢下周日与阿森纳的比赛,当然也要赢得周中与那不勒斯的欧冠!”(事实上,瓜迪奥拉已经率领球队双杀那不勒斯,提前2轮晋级淘汰赛)。愈发冷静的瓜迪奥拉带领着状态爆棚的曼城,无疑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在曼城身后紧追不舍的则是同城死敌曼联。积分榜上5分的差距在红魔主帅穆里尼奥看来并非不可逾越的天堑。近期红魔的状态也不赖,联赛杯、联赛和欧冠完成一波三线连胜,但是魔力鸟本身麻烦不断,先是在西班牙因为漏交个人肖像权税被法官传唤出庭导致缺席周中的关键训练,还有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子与红魔球迷因为支持球队的方式上产生分歧导致关系紧张……当然,红魔的赢球方式上,也深深刻上了穆里尼奥的印迹,远不如瓜迪奥拉的曼城来得酣畅淋漓。但是,想夺冠更多靠的是球队的稳定发挥和扎实的防守,红魔目前最赖以自豪的当然是联赛最少的失球(4球),场均0.4个失球笑傲英超,非常符合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风格,强悍的防守将是曼联未来争冠的最大法宝。

  虽然伦敦两强在排名和积分上落后,但两队显然不可能放弃争冠的希望。特别是作为卫冕冠军,近来在欧冠表现不佳的切尔西急需通过联赛来扭转颓势,再次敲响下课警报的孔蒂当然不可能在斯坦福桥束手就擒。面对穆里尼奥的曼联,切尔西早已严阵以待。虽然切尔西在本赛季的稳定性不如上赛季,但球队的整体框架仍在,人员配置和战术打法也都十分成型,或许孔蒂的球队只是需要一场强强对话的胜利作为催化剂帮助他们重新回到连胜的快车道 ……【详细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0:30分,2017-2018赛季英超第十一轮联赛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切尔西将会在主场迎战曼联。目前在十轮英超过后,曼联以23个积分位居第二,而切尔西则以19分位居第四,这场比赛也是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

  历史战绩: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77次交手,切尔西队52胜49平76负处于劣势。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4月份的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2输给了曼联。但是在双方最近13次交手中,切尔西的成绩却占优势,13场比赛7胜5平1负占据优势。

  看点一:切尔西止颓势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是在新赛季的英超赛场,蓝军的发挥却有些低迷,目前在10轮英超之后经以19个积分位居第四位。同时在本周中的欧冠大战中,切尔西在客场对战罗马,却意外的以0-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孔蒂也遭到了信任危机。因此本轮对战曼联的比赛对于蓝军来说十分关键……【详细

  北京时间11月17日22:15(英国当地时间14:15),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1轮即将拉开帷幕,曼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森纳。现阶段的曼城可谓是状态火热,在客场战胜那不勒斯之后,曼城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的赛场上已经取得了14连胜(包括联赛杯点球战胜狼队),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在赛前信心满满的表示将会全力去终结曼城的连胜。

  交战历史:

  历史上,双方交手193次,此前阿森纳97胜45平50负稍稍占据上风。在过往的6场比赛中,阿森纳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上赛季的足总杯的半决赛中,阿森纳也以2-1的比分战胜曼城昂首挺进决赛。面对瓜迪奥拉,温格在此前的10次交手中仅仅取得2胜。尽管说阿森纳历史数据占优,但是想要终结状态火热的曼城可谓是有些许困难的。

  曼城火热状态能被终结?

  在此前的英超赛场上,曼城已经取得了8连胜的战绩,在英超前10轮的比赛中,曼城也以9胜1平的成绩高居积分榜榜首。此外,曼城在英超的前8轮主场比赛中,曼城有7次半场/全场都取胜的经历。此役在主场面对步履蹒跚的阿森纳,瓜迪奥拉的球队会如此轻易的被温格终结么?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阿森纳铁杆球迷都不敢给出肯定的答案。

  桑切斯如何面对曼城?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桑切斯与曼城之间的绯闻可谓是沸沸扬扬。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城或许会在冬季转会市场或者是明夏再次出手,准备将桑切斯招致麾下。就在赛前,温格也在媒体面前希望桑切斯能够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拿出应有的职业精神来。在面对着曼城有着斯特林、热苏斯、阿圭罗、萨内这样的高效火力点之时,而温格也只能寄希望与他们“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大腿桑切斯了……【详细

  英超第11轮,将上演两场强强对话,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这两场传统豪门之间的对决看点颇多,其中,名帅之间的斗法格外引人关注,孔蒂与穆里尼奥的交锋次数不多,但是上个赛季两位主帅在场下发生不少故事,恐怕两人的恩怨情仇才刚刚开始;而瓜迪奥拉和温格这对被认为是有相同足球哲学的教练再次碰面,瓜迪奥拉能否延续过往两人交锋的优势呢?

  孔蒂VS穆里尼奥

  两人共交手4次,孔蒂2胜1平1负

  2009-2010赛季,孔蒂曾经在亚特兰大有过短暂的执教生涯,意甲第16轮,亚特兰大主场与国米战成1-1,当时执教国米的正是穆里尼奥,这也是孔蒂与穆帅的第一次交手,但是在这场比赛过后,亚特拉大已经连续多场不胜,孔蒂处于下课的边缘,随后亚特拉大0-2负于那不勒斯,孔蒂被解雇。

  时过境迁,自从意甲的这次交手之后,两人再次交手已经要来到2016-2017赛季,孔蒂已经功成名就,率领尤文图斯连续拿到意甲冠军,甚至在意大利国家队,孔蒂也证明过自己的能力,而孔蒂上赛季登陆英超,刚好就是接替此前一个赛季在切尔西下课的穆里尼奥,上赛季英超的红蓝对决中,切尔西当时在主场4-0大胜曼联,穆帅遭遇了一场惨败,能够取得一场大胜,以孔蒂的性格当然是要疯狂庆祝了,不过穆里尼奥心里就感觉不爽,终场哨声响起后,穆帅走到孔蒂的面前耳语一番,然后愤然离去,似乎在表达他的不满……【详细

  一支争冠球队,必须至少拥有一名能够提供稳定进球输出的杀手。这一结论在本赛季英超赛场尤为明显。截止目前,积分榜上前五的球队,都有射手在射手榜上位居前列。领头羊曼城,前10轮疯狂轰入35球,阿圭罗(7球)领衔的四人攻击群(斯特林7球、萨内6球、热苏斯6球)令人恐怖;热刺虽然暂居第三,但卫冕金靴凯恩的状态火热依旧,8球领跑射手榜;排在凯恩后面的是上赛季银靴卢卡库(7球),他效力的曼联同样紧追曼城排名次席;哪怕是发挥多少不尽如人意的伦敦两强切尔西和阿森纳,若不是两位英超新人莫拉塔(6球)和拉卡泽特(5球)的进球,两队很可能都无法达到现在的排名。本周末,英超上演两场巅峰对决,卢卡库将叫板莫拉塔,而拉卡泽特则单挑阿圭罗,英超四大杀手的碰撞在很多程度上也将决定比赛的走势和结果。

  卢卡库

  从埃弗顿到曼联,不变的是稳定的进球效率。比利时魔兽用很短的时间便征服了红魔球迷的心。10场7球3助攻的数据,完全对得起他7500万(最高可达9000万)的身价。不过,近来卢卡库遇到一些麻烦,近6场各项赛事颗粒无收。虽然穆里尼奥仍然力挺爱徒,甚至不惜为了他与球迷撕破脸。但卢卡库心理素质方面,确实有待提高。为了担心他继续受到打击,穆里尼奥甚至都不敢让其主罚点球。要知道点球若进,不是恰好可以帮助他走出不进球怪圈,而且可以克服点球不中的心魔么?如今,卢卡库将在周末与恩师魔力鸟一起迎来旧主切尔西,能否在斯坦福桥完成救赎,值得期待。

  莫拉塔

  作为迭戈-科斯塔的替代者,莫拉塔顶着欧冠冠军的光环,初来乍到便进球连连,目前以6球排名射手榜前列。有趣的是,随着切尔西近期表现的疲软,西班牙前锋的进球势头也戛然而止。更有趣的是,目前他和周末的对手卢卡库一样,都是6场球荒。谁是英超前锋新一代中的王中王,莫拉塔自然不愿意在主场俯首称臣。相比卢卡库的身材,莫拉塔虽然没有那么强壮却反而更愿意在禁区内担当那个支点,卢卡库有时候喜欢拉边后内切,而莫拉塔虽然也保持着很高的机动性,但更愿意完成门前的致命一击。当然,两人现在都需要及时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打破进球荒……【详细



分享到:
收藏文章
表情删除后不可恢复,是否删除
取消
确定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后...
评论内容为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按钮 内容不能为空!
立刻说两句吧!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