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曼联12轮19分成史上第二差>>
  • 穆帅:又丢2分曼联倒霉到家>>
  • 5年造83球马塔成英超第一中场>>
  • 侥幸!阿森纳1次射门便进球>>
  • 枪手锋霸临危受命轰10球>>
  • 枪手10年客战红魔难求一胜>>
  • 网友热议曼联VS阿森纳>>

  从三分到一分,穆里尼奥统领的曼联队在创造多次得分机会且一度领先的情况下第89分钟被吉鲁破门,最终只能遗憾的与阿森纳队1-1握手言和……【网友评论】

  12轮战罢曼联队仅取得了5胜4平3负积19分的成绩,只有2004/05赛季(18分)时的开季前12轮积分比本赛季少。与此同时英超主场三连平也是自1992年2月至4月以来再次出现的"小概率事件"。优势巨大,但就是无法全取三分,穆里尼奥也有些无奈,"对阵伯恩利、斯托克城和阿森纳,我们本可以轻松多拿6分,那样我们就将身处TOP4行列。"

  天空电视台在转播完比赛后,将镜头切到直播间,嘉宾索内斯、吉格斯和亨利坐在一起。吉格斯当然力挺老东家,"从曼联的角度来看这场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因为他们整场踢得都很舒服,不过最后却没能赢下来。看起来球队右路进攻更有威胁,马塔和埃雷拉配合还真是默契,进球也是这么来的。我认为马塔一直都得到了主帅的信任,他是位好球员。"

  对于点球,他和索内斯还有些意见分歧。吉格斯说:蒙雷亚尔把胳膊伸出去了,所以我觉得那应该是个点球。索内斯则表示那瓦伦西亚前臂骨裂是怎么回事。吉格斯回应,那你想他把胳膊放在哪儿?有趣的是就连海布里之王亨利也认为那次应该是点球。并且吉格斯还"证实"了这个赛季曼联的主要目标应该是冲击前四!

  12轮战罢,曼联队仅积19分是俱乐部在英超赛季开季的历史第二差战绩,仅比2004/05赛季时的18分略强。不过那个赛季曼联队最终是以77分的成绩拿到了联赛第三,而现在谁也不敢保证在明年夏天时红魔能够跻身TOP4行列。之前技战术打法不行,稍微上道一些又运气不佳,穆里尼奥在曼联的首个赛季真得是多灾多难……【详细

  从三分到一分,穆里尼奥统领的曼联队在创造多次得分机会且一度领先的情况下第89分钟被吉鲁破门,最终只能遗憾的与阿森纳队1-1握手言和。葡萄牙狂人赛后颇有"兴致",面对记者采访滔滔不绝的畅谈一番,其中指出曼联队是现在最倒霉的英超球队,对于只拿到一分他也是十分沮丧和失望的。

  "每个人都知道(太倒霉了)。不只是我,因为我是曼联主帅,也不是你,因为你是曼联的官网记者,但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这件事。小伙子们今天踢得非常好,从防守角度来看,除了他们那个进球之外我们一切做得都很完美。我们控制比赛的方式也很漂亮,我们今天真的踢得很好,德赫亚压根就没有做出扑救动作。我们也一直在制造威胁,也破门得分了,只是本应该打进更多入球。我们的踢球方式是非常积极的,非常具有进攻性的,采取高位逼抢,但就是太倒霉了!"

  比赛没拿下,瓦伦西亚被蒙雷亚尔撞倒那一下势必会成为赛后话题,当时在场边十分激动的穆里尼奥在赛后反而变得十分冷静,"我不想谈论这件事。我对马里纳的感觉非常好,他是那种裁判——即便今天他做出了对我球队不利的错误判罚,但那也是没有意图的。他不想成为全场的焦点,他是一名好裁判。我不想谈论那是不是一个错误,我清楚因为我看过了比赛录像,但我不想谈论这件事,因为他是一名好裁判。"……【详细

  无论是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上球迷的掌声,还是穆里尼奥的反应,都可以证明马塔在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中表现是非常出彩的。莱因克尔发推说:尽管报道说代表西班牙队在温布利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马塔毫无生气,但在面对阿森纳队时他却帮助曼联队领先了。唯一遗憾的是马塔破门为球队赢得的优势没能保持到终场,几乎到手的三分变为了一分。

  马塔赛后接受采访,"我们展现了激情、责任感,所以非常沮丧!我们真的非常接近胜利,但这就是英超联赛,每支球队都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马塔话锋一转,"当只取得一球领先优势时,你是无法掌控局面的,当然我们必须要从这场比赛的表现中看到积极的一面。"实际上,此役曼联队踢得不错,尤其是马塔,从一开始就对阿森纳队城池构成威胁。

  第4分钟,他主罚由埃雷拉创造的任意球机会一脚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稍稍偏出了左立柱。之后马塔在场上除了进攻外还时不时补位到右后卫位置,这样的表现让人很难相信穆里尼奥为何会在切尔西执教期间"抛弃"马塔蜀黍。第68分钟,当埃雷拉从右边路将球传出时,两位西班牙人可谓是心领神会,马塔后插上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记左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了1-0。

  这是马塔在英超赛场第4次攻破枪手城池,是仅次于对阵诺维奇队(5球)时进球最多的。自踏足英超赛场以来,马塔蜀黍已经打进42球助攻41次,在同期还没有一位英超中场能像马塔这样表现突出。进球漂亮,但马塔却因为到场边和球迷们一起庆祝而被主裁判马里纳亮出了黄牌,对此多数英格兰记者是不赞成的,有人就说:裁判的量刑尺度是在一点点扼杀英超的激情。……【详细

  在英超第12轮的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1-1战平了苦主曼联,成功的从老特拉福德带走1个积分的同时,将自己各项赛事不败记录延长到了17场。但回顾全场比赛,阿森纳能够取得平局实属侥幸,若不是切赫高接低挡化解了多次险情,枪手早已成为红魔的刀下魂。而阿森纳的中场,本场几近瘫痪,多次的被曼联球员抢断后就地组织起了极具威胁的进攻。

  这次10亿欧元的对决刚一开场,曼联便坐阵主场之利对阿森纳展开了疯狂的逼抢。温格的战术在与穆里尼奥的对决中明显处于劣势,在红魔球员的高位逼抢之下,阿森纳中场完全失控。马塔、埃雷拉以及博格巴不断发起进攻,这让埃尔内尼以及科克兰这对阿森纳后腰显得十分被动,两人过中圈的场面少之又少。而一亿先生博格巴不断利用自己身体以及脚下技术的优势从正面冲击阿森纳防线。

  而在阿森纳的边路,拉姆塞令人出乎意料的出现在了左边翼位,此前攻守平衡的威尔士球星从没打过左前卫。本场比赛中,拉姆塞对自己的位置极其不熟悉,多次拿球后处理的并不果断,并在随后时常跑到右与队友寻求配合,但左路的进攻空间便被浪费。尽管右前卫沃尔科特在达米安吃到黄牌后占据了优势,并不断利用速度冲击曼联右边路,但在此之前,小老虎再次习惯性的隐身。至于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的厄齐尔,本场比赛完全被限制住,没有与桑切斯产生有效的化学反应。而不甘寂寞的桑切斯则回撤到中场拿球,寻求与队友进行配合,这充分证明了阿森纳的中场在本场比赛中十分混乱,没有为球队的单箭头输送炮弹。……【详细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艰难的带走了1分。枪手虽然场面并不处于劣势,但创造出的机会寥寥无几。马塔下半时的破门令枪手只能背水一战。而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奇迹诞生了,替补登场的吉鲁头槌建功,扳平了比分。

  来到英超赛场最难攻克的老特拉福德,阿森纳被曼联的战术完全限制,行云流水的地面配合被红魔球员的高位逼抢不断破坏。而曼联利用不惜余力的奔跑与上抢,不断威胁着阿森纳的城门,好在老而弥坚的切赫表现神勇,一次又一次的化险为夷。但比赛第68分钟,马塔的进球让阿森纳变得更加被动,要知道阿森纳此时没有哪怕一次中目标的打门。而在此时临危受命的吉鲁再次扮演奇兵,帮助阿森纳在终场之前扳平了比分。

  第89分钟,张伯伦右路下底传中,此时吉鲁在禁区内后排插上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用头将皮球砸进了曼联的网窝。虽然德赫亚做出了扑救,但由于球速太快,曼联门神也是无能为力。《进球网》在赛后中报道称:超级替补吉鲁拯救了阿森纳。而在该网站随后的球员评分中,吉鲁获得了8.0的高分,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本场比赛枪手阵中的最佳球员。

  吉鲁的进球不仅让主帅温格在对阵苦主穆里尼奥的战绩方面能够挽回些颜面,更是保留了阿森纳继续争冠的希望,若是本场比赛失利,枪手又将在"黑色11月"与积分榜前排球队拉开差距。温格本赛季一直选择让跑动能力更加出色的桑切斯担任球队的单箭头,智利人依靠出色的脚下技术以及破门能力占据了枪手的主力中锋位置。尽管吉鲁大部分时间里只能以替补身份登场,但法国锋霸依然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进球能力。在此前阿森纳4-1大胜桑德兰的比赛中,吉鲁仅仅替补登场22分钟便完成梅开二度,表现十分惊艳。……【详细

  一场扣人心弦的激战战罢,阿森纳客场1-1与曼联握手言和。尽管枪手本赛季状态火爆,赛前已经连续1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面对苦主曼联,阿森纳显得破门乏术,好在替补登场吉鲁取得进球,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

  对于温格而言,法国人的心里实在苦涩,在自己的率领下,阿森纳已经连续十年无法在老特拉福德凯旋。梦剧场是阿森纳在英超最难攻克的客场,枪手上一次在英超客场擒下红魔还是在2006年9月17日,那一次也是他们近15次英超作客梦剧场时的唯一一胜。虽然阿森纳此前由于修建新球场开支巨大,但在今夏,温格一改吝啬的作风,屡有大手笔的交易诞生,扎卡、穆斯塔菲等球员对球队进行了有效补强。但来到老特拉福德,温格还是没有能够打破十年不胜的魔咒。

  赛后,温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阿森纳主帅说道:"最终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十分积极,因为我们当时0-1落后,但我们在比赛只剩下两分钟的时候扳平了比分。我认为这是一场混乱的(scrappy)比赛,因为两支球队的防守组织都十分有效。我们没有能够有效的控制曼联球员的进攻,我们在比赛中传球不够迅速,我们没有像之前一利用渗透发起有效的进攻。"……【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