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英超豪门展开捉“腰”竞赛>>
  • 曼城:未引援埋隐患>>
  • 曼联:弗雷德解放博格巴>>
  • 利物浦:凯塔接班库鸟>>
  • 切尔西:新援搭档坎特>>
  • 阿森纳:托雷拉补一软肋>>
  • 尚存猎物:曼联追蓝鹰帝星>>
  • 网友热议英超诸强后腰补强>>

  

  从今年的夏窗转会市场看,英超五强都在补腰方面下了功夫,曼联引进了弗雷德,切尔西引进了若日尼奥,而利物浦则撸来了法比尼奥,同时上个赛季预定的凯塔也加盟了红军,而阿森纳则吃进了托雷拉…… 【网友评论】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会在当地时间8月10日打响,而英超的转会窗口则会在9日关闭。英超竞争激烈,每支球队都不可掉以轻心,在夏窗引援稍有不慎落个满盘皆输也并不让人意外,上个赛季的卫冕冠军切尔西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从今年的夏窗转会市场看,英超五强都在补腰方面下了功夫,曼联引进了弗雷德,切尔西引进了若日尼奥,而利物浦则撸来了法比尼奥,同时上个赛季预定的凯塔也加盟了红军,而阿森纳则吃进了托雷拉。

  现代足球中争夺最激烈的就是中场,“得中场者得天下”,谁掌握了中场的控制权谁就更有机会赢得胜利。出色的中场球员需要很高的技术及体能要求。在进攻时,中场队员负责前后左右的接应,以及灵活地转移进攻方向,时机成熟就插上远射。防守时需要拦截对手的进攻,延缓对手的进攻速度,减少本方中卫直接面对对方前锋的几率,抢回球权,控制比赛节奏,或组织发动进攻……【详细

  在曼城队中,德布劳内和席尔瓦是毫无疑问的双核,他们也是队中化解压迫能力最好的球员。但是他们两人的职责各不相同,在对手压迫曼城防守队员的时候,席尔瓦更靠前,德布劳内更靠后。德布劳内需要用自己出色的控球和盘带能力化解对手的压迫。他具备多人围抢下的控球能力,因为在多手多人压迫下,如果可以将球控制出来,那意味着对方压迫的失败,他们的防线将会面临随时被破门的巨大风险。德布劳内不仅要对抗对手的压迫,还要帮助队友压迫对手,持续压迫,迫使对手丢失球权。现在曼城采用的高位压迫战术,阻止对手在后场顺畅组织,就需要德布劳内的向前压迫。德布劳内是曼城灵感的源泉,他是曼城的助攻机器,他的传球技巧和视野也是举世无双。同时他的长传技巧也是极为出色,控制落点能力无出其右。定位球罚球技术同样也是顶级,总能在众多防守人中传到队友的跑动路线上。总之,德布劳内是少有的技术全面精湛的球员,称他为完美中场丝毫也不为过,他对曼城的防守、进攻、组织、任意球、角球、压迫、对抗压迫都有帮助,几乎无所不能……【详细

  马蒂奇可以说是曼联2017-2018赛季最重要的中场球员,这名防守型中场加盟红魔后成为了球队中场与防线间的一道重要屏障,而且他在控制节奏方面也很出色,更甚的是,马蒂奇还有一脚远射的能力,其中就包括上赛季对阵水晶宫时的远射破门。不过马蒂奇的缺点是会不时看漏对手后插上禁区的球员。

  另一中场当然便是新鲜出炉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博格巴。博格巴在曼联的首赛季表现还算合格,因此各方也对博格巴的第二个赛季有了更大的期望,可惜博格巴的表现飘忽不定,尽管有上半赛季作客阿森纳一役如有神助的演出,但其后亦有对阵热刺隐形般的表现,当然赛季中的受伤是令博格巴未能重回最佳状态的关键原因之一。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亦曾一度进入冷战状态,幸好赛季末段慢慢走回正轨,而且他还带领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其实博格巴在世界杯上也证明了他的能力有多强,只要简单化且集中精神便能做到,需要知道他的身体质素及长传视野都是相当出色的,加上能传能射的能力,我们可以对他的新赛季拭目以待了……【详细

  渣叔来到红军后给利物浦的战术带来的巨大的改变,球队强调速度与压制,因此对于中场球员的要求非常高。在2017-2018赛季的比赛中,利物浦的中场三人主力分别是亨德森、埃姆雷-詹以及维纳尔杜姆,同时张伯伦以及米尔纳也可以在一些比赛中出场,为球队的中场带来改变与提速。上个赛季,利物浦的这一中场稳定性、回抢压迫等方面却非常惊艳。三人中,亨德森负责组织调度,他的大局观强,传球尤其是长传球精准,可以洞察对方防线的漏洞,一脚精准的传球外加利物浦前场三叉戟的超强能力,利物浦可谓无坚不摧。

  埃姆雷-詹是一名典型的B2B球员,他攻守兼备,是一名两个禁区内的球员,维纳尔杜姆体能充沛,奔跑积极,覆盖面积很大,而且有一脚远射的绝活。三人一个组织、一个主要负责防守外加远射,一个是纵向跑动支持攻防。三人配合默契,也为球队的取得好成绩贡献颇多……【详细

  坎特是切尔西上赛季最重要的球员,他显然应该获得俱乐部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但是除了他之外,切尔西中场的糟糕表现可以说是完全地破坏了孔蒂上赛季的战术计划。上赛季在没有坎特的情况下,切尔西的成绩单是3胜1平3负。这里的统计数据并不能完全说明切尔西在失利的过程中表现得有如何尴尬。还有,在主场对阵罗马时坎特也因伤缺阵,按照场上表现来看,他们本该输掉那场3-3的平局。10月份时,沃特福德也本该击败蓝军,但是屡屡错失机会的他们反而以2-4落败。实施证明—个健康坎特对于这支切尔西队的平衡性来说实在是至关重要。

  在之前那个切尔西夺冠的赛季中,马蒂奇和坎特组成的中场二人组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上赛季扮演坎特搭档的法布雷加斯相对来说缺乏马蒂奇的那种身体素质和战术纪律,这一点在关键的比赛中体现得尤为明显。但孔蒂本赛季这样使用法布雷加斯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他们的一众新援并没有达到他所求的那种效果……【详细

  防守动作大、防守技巧缺失!相信这是很多球迷对扎卡的第一印象,他看上去就不是一个能干脏活儿的后腰,也确实,扎卡的长处在于他的梳理能力与长传调度能力,在以3500万英镑的高价购得之时,温格曾表示他的模板会是阿森纳传奇队长维埃拉,扎卡也表示会向维埃拉学习。可是之后的比赛中,扎卡只是在鲁莽犯规次数上比起维埃拉有过之而无不及,相比于维埃拉时而染红的那种“凶煞”气质,目前为止,球迷在扎卡身上看到的不是维埃拉那种领袖气质,而是更接近“鲁莽”这个词。根据BBC的统计,扎卡最近3个赛季已经9次染红,为五大联赛之最。染红的后果不仅是成为当场比赛的转折点,也会一场接着一场的禁赛,让球队蒙受损失。

  后腰出身的拉姆塞也有着颇高的进攻天赋,看在眼里的温格逐渐将他培养成了典型的B2B中场。在2013-2014赛季里,尽管受到大腿肌肉撕裂的严重伤病影响缺席了多达21场比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拉姆塞的效率。在各项赛事仅有的2700分钟出场时间里,威尔士人硬是交出了16+10的两双数据,堪称前锋般的存在……【详细

  新赛季的英超会在8月10日打响,这也意味着英超豪门球队引援也步入了倒计时阶段,虽然五大豪门在夏窗都或多或少有了中场的进补,但是每支球队依旧可以继续提升中场实力。而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也存在诸多的待选球星。

  1、蒂亚戈

  蒂亚戈是巴萨的青训精英,最终受到了瓜帅的邀请加盟了拜仁,他技术出色、传球精准,也是瓜帅改造拜仁中场的重要球员。瓜迪奥拉走后,蒂亚戈在拜仁队内的位置依旧稳固,但是在新帅科瓦奇上任后,蒂亚戈的技术特点与拜仁的战术不太合适,因此也有了蒂亚戈要离队的消息。同时拜仁目前中场人满为患,9名球员将争夺仅有的3个首发名额……【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