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曼联宣布1.05亿欧签约波巴>>
  • 特评:曼联豪掷却并非冤大头>>
  • 波巴:感谢在尤文图斯时光>>
  • 历史身价TOP10:波巴破1亿>>
  • 生涯回顾:欧冠欧洲杯决赛>>
  • 曼联最强11人:总身价3.6亿欧>>
  • 波巴重返曼联面临多少挑战>>
  • 网友热议波巴1.05亿重返曼联>>

  北京时间8月9日早,曼联在其官网宣布,法国球星波巴正式加盟。曼联将同其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且其中包含额外续约一年的条款。尤文官方随后确认,曼联将会为波巴支付高达1.05亿欧元的转会费,分两年付清…… 【网友评论】

  2012年,波巴曾离开曼联加盟尤文。在为尤文效力的四年期间,波巴总共为老妇人出场124场并攻入28球,随队夺得2012-13、2013-14、2014-15以及2015-16连续四个赛季的意甲冠军。此外,波巴还帮助尤文夺得2014-15、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冠军,2013、2015年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在2014-15赛季随队杀入欧冠决赛,可惜球队不敌巴萨屈居亚军。

  尤文官方随后确认,曼联将会为波巴支付高达1.05亿欧元的转会费,分两年付清。而波巴则会超过贝尔2013年加盟皇马时,银河战舰支付的1.01亿欧元,成为足坛历史的新标王。此外,波巴还有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这意味着法国人最终的转会费,或许会达到1.1亿欧元。而《ESPN》则表示,曼联还会支付给波巴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笔2000万英镑的佣金。不过,这笔交易中的税费,将会由尤文支付。而波巴本人,如果算上肖像权,其年收入将会达到1500万英镑……【详细

  POGBACK!当曼联官方终于用这种形式宣布了今年夏天最重磅的一笔转会即将尘埃落地,球迷们终于可以梳理一下过去两个月来的心情,尽情期待曼联的新赛季了。

  9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加高达2000万英镑的经纪人佣金令世界足坛的转会身价再度刷新。即便是不考虑高达2000万的佣金,即便是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走低,波巴的转会费也超过了1.1亿欧元。当波巴转会尘埃落定之后,关于世界第一身价究竟是C罗还是贝尔的争论将永远成为过去。

  当2012年波巴转会到尤文时,曼联得到的转会费是0,因为当时合同到期的法国人在提前与尤文谈妥的情况下拒绝了红魔的续约。如今,曼联为了四年前的失误,为了这个被弗格森咒骂“对曼联缺少尊重”的人付出了超过一亿的血的代价,以及作为豪门的尊严。但是,从一开始就一直有球迷就难免会质疑曼联这种自打脸式的出血1.15亿英镑究竟值不值……【详细

  波巴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法国人表示,“感谢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所有的尤文球迷。说再见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才是最重要的。”

  波巴加盟曼联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能重回曼联一事,自己感到十分开心,“我很高兴能重返曼联,曼联这些年在我心中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我很期待能和穆里尼奥一起共事。我认为现在重回老特拉福德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将期待在曼联球迷面前展示我的实力,我迫不及待地想为红魔做出贡献。我相信,我将在曼联得到我想要的一切,期待和曼联一起夺得更多的冠军……【详细

  北京时间8月9日,曼联官方宣布波巴回归,据BBC透露,波巴的转会费为8900万英镑。在波巴完成转会之际,搜狐体育回顾曾经震撼世界足坛的转会费前10交易(排名倒叙)。

  10.齐达内

  转会费:7350万欧元

  2001年夏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打造银河战舰,从尤文图斯签下齐达内,转会费高达7350万欧元,曾刷新了世界足坛转会费记录。关于弗洛伦蒂诺如何劝说齐达内加盟,坊间有很多趣闻,想必资深球迷都清楚“餐巾纸事件”。在齐达内加盟皇马之初,还略有争议,但法国巨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帮助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等。齐达内在皇马结束了职业生涯,如今他已是银河战舰的新舵手。

  9.德布劳内

  转会费:7400万欧元

  去年夏天,曼城为了加强阵容,毅然出资收购了曾在切尔西迷失的德布劳内,这笔签约让英超豪门向沃尔夫斯堡支付了高达7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德布劳内成为德甲足坛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对于曼城而言,德布劳内物有所值,他的表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他帮助曼城历史性杀进欧冠四强……【详细

  今夏转会窗口乃至世界足坛史最震撼转会诞生,波巴以8900万英镑的价格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超越贝尔和C罗,成为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也是曼联今夏第四笔签约,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在波巴加盟曼联之际,搜狐体育回顾法国中场的职业生涯。

  01.完成曼联首秀

  2009年,年仅16岁的波巴从勒阿弗尔转会至曼联,当时这笔交易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虽然波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但英超豪门还是给予了勒阿弗尔补偿。波巴在曼联U18和预备队踢了两年,2011年进入一线队。9月29日,曼联3-0击败利兹联的联赛杯,波巴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次年1月31日,曼联战斯托克城的比赛,波巴第72分钟顶替埃尔南德斯出场,完成了英超联赛处子秀。

  02.加盟尤文图斯

  2011/12赛季,波巴升到一线队,但获得机会寥寥,并与弗格森爵士闹矛盾,合同夏天到期的法国中场拒绝与曼联续约,在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运作下,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虽然波巴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但根据相关规定,斑马军团向曼联支付了80万英镑的青训赔偿金。波巴带着7场0球的数据离开了老特拉福德,开启了尤文图斯生涯,这里成为他走向世界的土壤……【详细

  【01】 德赫亚(位置:门将 身价:4000万欧元)

  去年夏天,德赫亚一度非常接近加盟皇马,传闻称最后时刻因传真机问题,这笔转会交易最终才宣布告吹。众所周知,西班牙门神与红魔前任主帅范加尔矛盾重重,前者甚至曾逼供曼联表示受够荷兰教头,称只要范加尔继续留任他将逼走无疑。随着荷兰人惨遭解雇,穆里尼奥正式入主,德赫亚也终于消停了下来。在与穆帅进行沟通后,西班牙人确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毫无疑问,曼联的穆里尼奥新时代,德赫亚将是红魔最坚定的守护神!

  【02】 卢克肖(位置:左后卫 身价:2100万欧元)

  去年9月份对阵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卢克肖在比赛中右腿严重受伤,从而开始了自己漫长的养伤之路。直至今夏在上海体育场与德甲劲旅多特的对决中,这名红魔后卫才正式重返赛场。尽管久疏战阵,卢克肖的表现还是受到了穆里尼奥的称赞。事实上,早在两年前尚在切尔西执教时,穆帅曾试图引进过卢克肖。在曼联平庸的赛季里,卢克肖巩固了他左后卫第一选择的位置,如今阔别赛场10个月之久后伤愈归来,这名英格兰后卫应该是葡萄牙人麾下铁打的主力之一……【详细

  曼联官方宣布波巴顺利加盟,法国新星时隔4年后重返老特拉福德。从当年0价被弃到如今变身NO.1,吃“回头草”的前尤文帝星,将重蹈昔日圣西罗之子卡卡的覆辙,还是扶摇直上九万里?

  在阿莱格里麾下的尤文图斯,波巴在中场三个位置中靠左,和喜欢频繁插上参与进攻的埃弗拉形成位置上的互补。但事实上,法国人可以说是最全能的中场球员,上赛季效力于斑马军团时,无论是处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的表现都堪称完美,在为球队出战的49场比赛当中,先后攻入10粒进球并奉献了16次助攻。对于年仅24岁的波巴来说,两双的成绩单算是非常不错的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尤文图斯表现游刃有余的波巴,重返老特拉福德之后能否迅速融入球队……【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