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神迹!C罗欧战百球史上第1>>
  • 克星!C罗战德甲队18场20球>>
  • 霸气!C罗:无视质疑的声音>>
  • 自信!齐祖:本期待C罗戴帽>>
  • 命硬!齐达内无愧玄学大师>>
  • 网友谈皇马逆转拜仁>>

  欧洲德比首回合比赛,皇马和拜仁各自踢了45分钟好球,但是最终玄学大师齐达内笑到了最后。C罗梅开二度,使得自己欧冠正赛进球达到了97球,欧战进球达到100球,成为足球史上第一位欧战进球过百的超级射手…… 【网友评论】

  梅西眼看着直击要在欧战进球榜上反超C罗,但是葡萄牙射手还是没有让这种进球逆转神剧发生。今夜对阵拜仁,C罗梅开二度,使得自己欧冠正赛进球达到了97球,欧战进球达到100球,成为足球史上第一位欧战进球过百的超级射手。

  C罗第一次参加欧战比赛还是在2002年8月,当时在代表里斯本竞技出战和国米的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此后经过了143场比赛的努力,C罗终于成为了欧战历史上前无古人的超级射手。

  而C罗在欧战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发生在欧冠资格赛中,在2005年时,C罗代表曼联出战对阵德布雷岑的比赛中打进自己的欧战首球。当赛季C罗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打进2球,曼联生涯C罗合计在55场比赛中打进了16粒进球,而此时距离自己欧战首秀已经过了7年。

  加盟皇马后,C罗进球迎来了井喷,在短短的8年时间里,自己的欧战进球数比职业生涯前半段的4倍还要多。在皇马的84场欧战比赛中合计打进85粒进球,其中包括2粒欧超杯进球和83粒欧冠正赛进球。而看看C罗的井喷有多么可怕吧,从自己打进第1球到第20球,C罗足足用了60场比赛;第21球到第40球,C罗用了28场比赛;在第41球到第60球,用了16场比赛。而第61球到第80球,用了19场比赛;从第81球到第100球,C罗用了20场比赛。

  拜仁慕尼黑已经累计被C罗打进6粒进球,与南大王这种欧冠霸主球队交手,C罗却屡屡破门,拜仁也与马尔默,加拉塔萨雷成为被C罗打进进球第二多的球队。而被C罗打进进球最多的球队是阿贾克斯和沙尔克04,两支球队都被C罗打进7球。顿涅茨克矿工、尤文图斯和罗马则是被C罗打进5球。

  此外C罗的100粒进球也展示出了自己精湛的射手,其中右脚打进70球,左脚打进14球,头球打进16球。此外C罗10次任意球破门,11次点球破门(注:不包括点球大战),运动战进球达到了79次。而C罗在主场打进了49粒进球,客场打进47球,中立场地打进4球,葡萄牙射手可不是只会在窝里横的软脚先生。……【详细

  C罗在欧冠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打响前压力非常大,自己上一次破门还是在3月12日,而上一次欧冠进球更是在半年前对阵多特蒙德。今夜在安联球场,皇马比分落后的情况下,C罗挺身而出,不仅终结了自己欧冠比赛长达659分钟的球荒,而且还荣膺欧冠第一德甲克星。

  C罗上一次欧冠比赛进球发生在什么时候?答案是小组赛第二轮在威斯法伦特球场挑战多特蒙德。此后在在小组赛两回合对阵华沙军团,次回合对阵里斯本竞技,多特蒙德以及1/8决赛面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都没有进球。C罗已经遭遇了自己在该项赛事中最长的进球荒,而且自己上一次进球还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重压之下C罗终于爆发了。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C罗就接到卡瓦哈尔传球推射破门,皇马士气大振,C罗的进球也意味着皇马连续53场正式比赛都有进球。上一次皇马被对手零封是什么时候?答案是上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沃尔夫斯堡时客场输的0-2。而此粒进球也是C罗18次面对德甲球队打进的第19粒进球。

  而C罗在第77分钟帮助皇马反超比分,阿森西奥左边路传中,C罗第二次攻破诺伊尔把守的球门。事实上C罗在梅开二度之前,曾经还有一次在禁区中路抢点,但是遭遇了诺伊尔的神扑,但是小新面对银河战舰的狂轰滥炸顶了13分钟丢掉了第二球。C罗打进此球基本意味着胜负悬念已经揭晓,拜仁10人应战而且士气低落,没有翻盘可能……【详细

  欧冠联赛C罗在安联球场梅开二度救主,赛后接受采访时霸气回击:"我不知道谁在质疑我,但是质疑的声音我从来不听。"

  "我不知道谁在质疑我,但是喜欢我的人从来不会质疑我,我只能说愿意质疑我的人去质疑好了,我根本不会去听。"

  对于比赛结果,C罗非常满意。"在安联球场赢球可并不轻松,我们对阵的对手非常强大,而且拜仁一度1-0领先。但是下半场皇马进球来的很快,后来踢得非常出色,皇马获得这样的结果很公平,但是次回合没有踢,一切都还皆有可能。"

  而诺伊尔多次扑出了C罗和本泽马的必进球,葡萄牙射手也给小新点赞。"诺伊尔表现的很好,我们有时候能进球,有时候不能。2-1的比分有点儿小,比达尔如果罚进了点球,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反过来如果诺伊尔状态不是这么好,皇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

  C罗已经成为了欧战百球先生,对此葡萄牙射手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做到这一点,达到这样的数字是一种光荣,而且还是在对阵拜仁这种球队时遇到的。我们现在只是取得了一些微弱的优势,备战次回合比赛,皇马必须做的更好。而现在联赛我们也是领头羊,欧冠也结果不错,我们依然要有进取心。"……【详细

  皇马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2-1在安联球场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认为最后阶段是面对10人拜仁,没有打进更多的进球有些可惜。

  "这场胜利是我们本赛季欧冠的重要战役,虽然客场取胜,但是次回合回到主场,皇马依然是面对一支强大的拜仁。皇马今天机会很多,上半场稍微被动,但是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拜仁少1人作战,皇马通过传球和跑位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原本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这个结果让我们回家也很开心。而我的越位球被吹掉了,有些遗憾,我当然希望再次在安联球场破门。"

  马塞洛则是在赛后力挺C罗,回击批评者。"我不知道那些贬低C罗的人用意何在。在我看来C罗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和比赛,今天他只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我不清楚那些贬低C罗的人是不是因为嫉妒,要知道C罗达到这样的成绩非常难。"

  本泽马在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表现非常活跃,对此法国锋霸透露了自己状态复苏的秘密,我瘦了!"和拜仁这样的对手交手,获得胜利非常重要,我们上半场踢得很难,比达尔罚丢点球成了转折点,之所以没有打进更多的进球是因为诺伊尔太出色了。我知道外界对BBC的批评,但是我很淡定,只要批评的声音越大,你就更要努力。我希望自己能够在皇马退役,而我最近减肥了,我瘦了10斤使我获益。"……【详细

  欧洲德比首回合比赛,皇马和拜仁各自踢了45分钟好球,但是最终玄学大师齐达内笑到了最后。在恐怖的安联球场,齐达内逆转拜仁带走了一场胜利,而2-1的比分也意味着皇马占据了极大的进球优势。

  上半场的比赛颇为有趣,两队射门数持平,而且射正数皇马仅有3次,拜仁只有1次,但是德甲班霸仅有的1次射正则攻破了纳瓦斯把守的球门。哥斯达黎加门将连续13场正式比赛丢球,在皇马已经连续11场没有零封对手,而本赛季欧冠比赛,皇马场场丢球。比达尔的头球攻门势大力沉,纳爹已经做到了极致,但是依然没有阻挡出皮球。

  如此糟糕的防守,皇马丢球好像是必然,但是能够被一棍子打死几乎不可能。卡瓦哈尔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用肩膀和胸口之间的部位挡住了里贝里的射门,皇马全队示意卡瓦哈尔并非主观上扩大防守面积阻挡皮球,但是里佐利依然名哨判罚点球。

  比达尔操刀将此粒进球最终打飞,皇马如果上半场比赛丢掉2球,从士气上说拜仁可能势如破竹在下半场比赛扩大比分,慕尼黑可能成为齐达内的滑铁卢。即使最终0-2告负,次回合回到伯纳乌,皇马也必须至少打进3球才能晋级,但是拜仁的实力要比去年同样1/4决赛首回合2-0击败皇马的沃尔夫斯堡高出不少,在伯纳乌连追3球逃出生天,几乎不可能。而比达尔错失点球,齐达内好像转运了。

  C罗下半场刚刚开场就扳平比分,拜仁在比分上不仅一夜回到解放前,而且还被皇马拿到了1粒客场进球。1粒客场进球在皇马和拜仁这种两队整体实力不分伯仲的巅峰对决中,可能会起到决定性作用。两队的心理在这一刻发生变化,拜仁开始变得慌乱,必须要在主场拿下皇马,反而银河战舰更加沉稳,进攻有声有色……【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