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齐祖失玄学光环地位不保>>
  • 6大症结:前锋效率低下>>
  • 夏窗埋下祸根:只买2人>>
  • 上赛季最强法宝惨遭放弃>>
  • 焦虑?心魔不除恐致崩溃>>
  • 网友热议皇马新赛季表现>>

  作为欧冠史上首支实现卫冕球队的功勋主帅,齐达内在皇马的地位在这个夏天达到了顶峰,随之而来的是玄学大师的美誉——哪怕球队踢得再糟,人员再不齐整,最终都有办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确实令人刮目相看。不过,玄学光环在进入新赛季之后,陡然褪去。…… 【网友评论】

  作为欧冠史上首支实现卫冕球队的功勋主帅,齐达内在皇马的地位在这个夏天达到了顶峰,随之而来的是玄学大师的美誉——哪怕球队踢得再糟,人员再不齐整,最终都有办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确实令人刮目相看。不过,玄学光环在进入新赛季之后,陡然褪去。

  作为卫冕冠军,银河战舰在联赛的起步异常糟糕。开局主场3场不胜,法国教头已经遇到了成为皇马主帅的最大的信任危机。事实上,皇马新赛季举步维艰并非没有迹象,但其他各家豪门都在夏天进行军备竞赛时,皇马却有些悠哉悠哉躺在功劳簿上进行常规的夏季商业活动。虽然也补充了U21欧青赛的MVP塞瓦略斯,召回了在德甲表现出色的巴列霍和马约拉尔,但为了取悦队内部分巨星,确保他们的出场时间而同时放走两大实力派J罗和莫拉塔,已经被证明是致命性的失误。

  当本泽马失去破门信心,马约拉尔依旧稚嫩时,皇马球迷不由自主会将目光投向英吉利海峡对岸已经让挑剔的孔蒂打算嫁女儿的莫拉塔!在对抗激烈的英超,莫拉塔6轮已造8球,上轮更是完成帽子戏法,状态正佳。当C罗和贝尔受到伤病困扰无法体现巨星作用时,球迷当然会遗憾J罗的离去。哥伦比亚球星在上周中独造3球,传射建功率领拜仁大闹让客队恐怖的傲赴沙尔克(维尔廷斯)球场。

  当然,放走莫拉塔和J罗显然也不可能是齐达内一个人的决定,但偏袒同胞本泽马,照顾西班牙本土代表伊斯科,是上赛季齐祖众所周知的态度。虽然后者的成长汇报了齐祖的信任,但刚刚续约的法国前锋确实令人失望。而球队成绩的不理想,也让原本对齐达内心悦诚服的更衣室再起波澜。……【详细

  新赛季,巴尔韦德的巴萨正朝着俱乐部历史上最佳开局纪录前进,而齐达内的球队却遭遇了11年来第二差的开局,西甲两强可谓冰火两重天。在西班牙超级杯双杀巴萨之后,皇马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就算C罗解禁复出,皇马依旧看不出任何复苏的影子,现阶段的皇马到底怎么了?

  症结1——前锋效率低下

  从纸面实力来说,皇马在锋线上有着C罗、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等一系列的球星。然而在皇马新赛季的6场西甲比赛中,贝尔打进2球,阿森西奥打进2球,本泽马3场0球,C罗2场0球……在这样的数据面前,皇马现阶段排在西甲第五也显得非常的正常了。也不知道在看到球队锋线现在的状态如此一般之时,齐达内是否会后悔在这个夏天放走球队的效率之王莫拉塔呢?

  症结2——球员伤病过多

  皇马赛季开局糟糕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队内的伤病情况过于严重。马塞洛在对贝蒂斯时受伤,但在巴西人之前,特奥、本泽马、科瓦契奇、巴列霍和瓦拉内都因伤缺席了比赛。同时,C罗被禁赛5场对皇马的影响也很大,在对贝蒂斯复出之后,C罗连续两场出战,但是却依旧未能力缆狂澜。由于伤病、禁赛和轮换政策,齐达内本赛季还从来没有排出过同样的首发阵容。

  症结3——贝尔状态起伏不定

  大圣贝尔自从来到皇马之后,他的状态就一直处于下滑趋势。今年夏天,贝尔一直在热身赛的赛场上在寻找着自己的感觉,新赛季伊始,尽管说贝尔代表皇马打进了2球并且奉献了1次助攻,但是这样的数据却无法与他的身价以及地位相提并论。或许对于球迷来说,贝尔此前打进的一粒标志性的进球也是唯一值得欣慰的,当时的贝尔长途奔袭73米,最高时速高达35KM/H。……【详细

  本赛季的皇马开局可谓是跌跌撞撞,6轮西甲联赛仅仅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联赛伊始就被竞争对手巴萨拉开了5分之多。皇马本赛季在赛场上之所以表现得如此无力,其实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齐达内的球队就已经埋下了一丝祸根。

  相比于大巴黎的“四亿妄为”以及英超诸强的频繁出手,皇马在这个夏天可谓是非常的低调。在送走了佩佩、科恩特朗、莫拉塔、J罗、达尼洛等诸多实力派球员之后,皇马也仅仅只是用良心价买来了特奥-埃尔南德斯以及塞瓦略斯,而与皇马传了一个夏天绯闻的姆巴佩最终也被巴黎截胡。就这样,在球队迎来了一波伤病之后,齐达内也遇到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

  据统计,这个夏天皇马在引援方面仅仅投入4650万欧元,而在卖人方面却回收了1.26亿欧元。就在这样一个动辄就砸上亿欧元换血的时代,皇马一个夏天净赚8000万欧元的状态也显得有些另类。当然,实践证明,齐达内的球队已经开始在为他们的另类做法而付出代价了。

  上个赛季,皇马之所以能够拿到西甲和欧冠的冠军,跟他们强大的板凳席有莫大的关系,以伊斯科和莫拉塔为首的替补球员,为球队的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让主力球员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也为球队拿到一场又一场的胜利。然而就在莫拉塔与J罗等球员离队之后,皇马相比于其他欧洲豪门的优势也就显得有些荡然无存。……【详细

  上赛季,皇马风光无限,先后捧起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西甲和欧冠等四项赛事奖杯,尤其是欧冠夺冠,成为这项赛事改制后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令人惊讶的是,仅数个月过去了,皇马迎来了巨大滑坡,虽然成功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西甲卫冕之路相当艰难,前6轮战罢,仅取得3胜2平1负成绩,积11分仅列第五位,落后豪夺六连胜的巴塞罗那7分。

  赛季才刚开始,皇马就落后巴塞罗那超过2个胜场,这样的分差,外界纷纷预测,银河战舰没戏了。作为上赛季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本赛季为何突然堕落,皇马到底遭遇了什么?了解真相,就必须从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说起。从转会的角度来看,皇马的操作是失败的,因为净投入竟然赚了7650万欧元,这对于一家会员制俱乐部而言,简直不敢想象,以往都是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

  不算租借回归,皇马今年夏天就签了两名球员,30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买断特奥-埃尔南德斯,1650万欧元从贝蒂斯签下塞巴洛斯;与此同时,与上赛季一线队相比,皇马送走了5名球员,分别是佩佩、J罗、马里亚诺、莫拉塔和达尼洛。这样的算术题,小学生都清楚,皇马一来一去,一线队少了3名球员,虽然主帅齐达内从外租军团和梯队调过来几名球员补充,但在作用和经验两方面,新来的球员远远不济,这也是皇马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阵容高度和厚度都降低了。……【详细

  本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已经全面打响,C罗迄今为止进球数还是0,已经落后于尚未出战第6场比赛的梅西9球。丢掉金靴不可怕,最可怕的是C罗如今陷入了一种焦虑状态,甚至整个皇马也缺少冷静,齐达内应该好好考虑拯救皇马的焦虑症了。

  穆里尼奥在2010-2011赛季上任时,C罗有过连续2场比赛不进球的尴尬历史,当时狂人评价C罗是得了“进球焦虑症”,葡萄牙射手总是想要赶快进球,在临门一脚时心理就变得难以平静,所谓欲速则不达,错失机会之后只会使得C罗更加烦躁,越烦躁就越无法进球,周而复始形成恶性循环。

  此前C罗2次面对阿拉维斯共打进3球助攻1次,平均每场比赛可以策划2粒进球。不过今夜C罗则是2次击中立柱。1次直接在左边路生趟一步摆脱对手的紧密防守,闪开射门空间后C罗直接搓射球门远角,但是皮球绕过了所有人,唯独没有绕过门柱,皮球直接打在立柱上弹出。而在第46分钟,C罗的射门就被无情的拒绝过。

  为了斩获进球,C罗甚至尝试了自己并不擅长的倒钩射门,但是面对空中飞行的皮球,C罗位置判断失误,做出了倒钩的动作却一脚踢空,之后迅速起身以此来化解尴尬。全场比赛C罗累计射门6次,仅仅射正1次,但皮球被帕切科扑出,球迷看到的不是大杀四方的C罗,而是一个每次射门都牟足了劲暴力狂射,以此来发泄自己心中的焦虑,但是越浪射越焦虑,C罗最近2场比赛心态都已经失衡。……【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