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烽火第9日-2004雅典奥运会-搜狐体育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TODAY FOCUS 2004年8月22日

中国队奖牌回放            国际金牌回放

贾占波 男子50米步枪(金)
张怡宁 乒乓球女单(金)
李婷/孙甜甜 网球女双(金)
滕海滨 男子鞍马(金)
劳丽诗 女子十米跳台(银)
 
  
加特林 男子100米跑
莉潘尼斯 女子高低杠
法国 重剑男子团体
金牌榜:
中国22金 14银 10铜          美国21金 21银 10铜

    >>详细奖牌榜

 

综述:中国重返奖牌榜首 网球女双改写历史

   可以肯定雅典奥运的第九比赛日,将是令所有国人印象深刻的一天。
  网球女双登巅创造历史 乒球女单夺冠摘下百金
  张怡宁直落四局轻取朝鲜选手金香美将女单金牌揽入囊中,李婷/孙甜甜用1小时29分钟,便登上了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的最高领奖台。
  女排女曲力克强手 女垒女篮齐负夙敌
  中国女垒再次不敌日本而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中国女排在最后一轮以3-0完胜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中国女曲以3-2力克劲敌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中国女篮则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62-100惨败于美国队手下。
  体操迎来雅典首金 射击夺冠创造佳绩
  贾占波今天运气极佳戏剧性地获得了冠军。接连遭受打击的中国体操队终于迎来了在本届奥运会中的首枚金牌。中国赛艇队则在女子单桨有舵八人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女子10米跳台的比赛,中国队再次在“计划夺金”的项目上栽了跟头,劳丽诗仅获得一枚银牌,而李婷更是无缘奖牌仅排名第六位。

>> 详细介绍



金牌英雄
网球女双李婷/孙甜甜夺金
  在女子双打的决赛中,中国网球运动的新的一页终于打开,中国一号女双组合李婷和孙甜甜组合,经过1小时29分钟的激战,以两个6-3战胜了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帕斯库尔和马丁内兹组合,中国版的爱琴海神话凸现在网球赛场。

·媒体:中国迎来不平凡夏天
·中国网球半年完成三次飞跃
·中国姐妹雅典创神话
·女双夺冠: 不是神话是计谋
·汪俊:中国女网前景光明
·图文:孙甜甜/李婷披国旗

金牌英雄
男子50米步枪贾占波夺金
  男子50米步枪3x40决赛在马可波罗奥林匹克射击中心进行,结果中国选手贾占波在最后一枪落后3.0环的情况下神奇逆转,以总成绩1264.5环“击败”美国选手埃文斯获得金牌。

·贾占波捡金牌登顶奥运之巅
·贾占波:夺冠是个意外
·贾占波:这是中国神话
·贾占波:夺金就如同做梦
·雅典官方站:天上掉金牌
·埃文斯最后一枪打错靶

金牌英雄
乒球女单张怡宁夺下第二金
  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张怡宁4-0轻松战胜朝鲜选手金香美,这是张怡宁继夺得女子双打冠军后取得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夏奥会上取得的第100块金牌。

·张怡宁:金香美手冰凉
·张怡宁:奥运就像窗户纸
·(音频)张怡宁女单夺冠
·张怡宁:奥运金牌来之不易
·张怡宁要当好领军人物
·王涛:张怡宁赢在多变

金牌英雄
男子鞍马小将滕海滨夺冠
  在男子鞍马比赛中,中国小将滕海滨最后一个出场,他顶住压力得到9.837分的高分,获得冠军。这是中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22枚金牌。

·海滨终夺冠:我感到很解气
·黄旭:他是一名优秀队员
·[音频]滕海滨夺冠感言
·图文:滕海滨举起五星红旗
·奥运会给海滨上了一课
·滕海滨边受伤边坚强




银牌得主
女子10米台结束劳丽诗摘银
  游泳女子十米跳台决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经过五轮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劳丽诗以576.30分的总分获得亚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14枚银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夺得第四枚奖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婷以总分546.48分获得第六名,澳大利亚选手纽贝里获得冠军。

·李婷最后一跳创最高分
·图文:劳丽诗最后一跳

焦点赛事
女排胜俄罗斯小组第一出线
  在和平友谊体育场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轻松击败俄罗斯女排,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15、25-16和28-26。这样,中国女排就以4胜1负的成绩以小组首位晋级八强。

·晋级八强 中国已露冠军相
·中俄战刘亚男扣死率达75%
·视频:中国女排战胜俄罗斯
·实录:中国女排战胜俄罗斯
·图文女排姑娘庆祝胜利

焦点赛事
中国女篮60-100负美国
  雅典奥运会女子篮球B组小组赛继续进行,战绩不佳的中国队迎来了强敌美国女篮,最后中国队以62-100告负,本场比赛的四节比分分别为13-27、19-25、13-23和17-25。

女垒半决赛中国惜败日本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是小组赛第三名日本队。中国队在第8局加赛中,出现致命失误,被日本队抓住机会以1-0取胜。这样中国队将以第四名的身份,结束自己的全部比赛。
焦点赛事
女曲中国4战全胜小组出线
  小组赛A组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国队以3比2战胜阿根廷。本场比赛完成了中国女子曲棍球在本次奥运会中的四连胜,同时中国队将以4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同时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将避开荷兰队。

乒乓球男单王皓晋级决赛
  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王皓战胜了头号种子王励勤,进入最后的决赛。对于同样表现出色挤身决赛的韩国名将柳承敏,王皓显得相当自信。



金牌选手
女子高低杠莉潘尼斯夺冠
  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来自法国的莉潘尼斯夺得冠军。俄罗斯名将霍尔金娜由于出现失误,遗憾获得最后一名。

·男团重剑法国队获得冠军
·女子跳马罗苏获得冠军
·女子自行车追逐新西兰夺冠
·男子双向飞碟意大利夺冠
·女子马拉松野口瑞希夺冠
·男子跳高瑞典人霍姆折桂
·男子吊环东道主选手夺冠
      >>详细信息

焦点赛事
百米决赛加特林9秒85夺冠
  雅典奥运会田径比赛重头戏男子100米决赛结束争夺,最终美国选手加特林以9秒85的成绩获得金牌。葡萄牙选手奥比克维鲁和美国选手格林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9秒86和9秒87。男子100米决赛精彩异常。仅仅过了10米,年轻的美国选手加特林就脱颖而出并以9秒85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

·实录:加布林夺冠 格林第三
·图文:加特林跪地祝贺胜利
·图文:飞人大战 冲线瞬间
·图文:奋兴不已的加特林

焦点人物
王者之殇-瓦尔德内尔败落
  王者之殇有一种感觉叫做荡气回肠,有一种境界叫做虽败犹荣,有一种悲伤叫英雄迟暮,有一种叹惋叫做无可奈何。老瓦输了,在一场大家都以为他会赢的比赛中,39岁的老瓦输的落花流水,毫无争议,一如前两日败在他阵前的马琳和波尔——两位正值当打之年的乒坛天王。

·赌债累累老瓦雅典复出
·老瓦神话震惊瑞典
·老瓦秘密:按摩师续写神奇
·不觉得自己老 明年继续
·老酒越陈越香--记老瓦

焦点事件
剑联为中国剑客申冤
  执法中国男子花剑队与意大利金牌之战的匈牙利裁判海泰西,被国际击剑联合会从奥运会裁判名单当中删除。并对他做出正式的处罚决定,海泰西被剥夺今后两年执法国际剑联所有比赛的资格。

俄罗斯铅球选手金牌被剥夺
  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主席永奎斯特22日在雅典透露说,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女子铅球冠军的俄罗斯选手科尔扎连科没有通过兴奋剂检测,国际奥委会将在稍后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思想奥运
明星语录

·杜锐:对姚明的口诛笔伐和奉承都可以结束了
·赵牧:有多少种“可恨的裁判”?
·白岩松:2008年奥运会 选孙晋芳当吉祥物
·方肇:批发与零售

更多>>

·[音频]滕海滨: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要坚强
·张亚东:女蛙王罗雪娟不是晕倒是太疲劳
·姚明:施什么肥结什么果
·专访江永华:唯一遗憾是国内没室内场地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