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责任编辑:千禧百合
 编   辑:晨钟暮鼓
      梦想彼岸
      点冰三周~
      拉提琴的左脚
 技术支持:伤痕累累
 出   自:搜狐奥运论坛
 时   间:2004.8.12

        玫瑰已成往事

  在闪着金波的爱琴海岸,在雅典明媚的阳光照耀下,中国玫瑰被日耳曼的铁蹄辗得粉碎。0:8,这是中国奥运军团在希腊的第一次亮相,有些无奈,有些苦涩,还有些悲壮。
  虽然伤口还在痛,甚至还在滴血,但在眼泪难免轻弹的关口,请抬起头来,别叹息也别再忧愁。重新跋涉的路太遥远,但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玫瑰,你永远不会孤独前行!
千禧百合:铿锵玫瑰怎么变成了狗尾草?     

  赛前就不曾对女足抱有太多幻想,毕竟对手是新科的世界冠军德国,但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是痛彻心扉的8:0。田震那抑扬顿挫的歌声不时的在耳边萦绕,“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不气不馁,无惧无畏,桃李争辉,飒爽英姿,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而现在挂在我嘴边的却只剩下一丝苦笑,铿锵玫瑰变成了一丛狗尾草!铿锵玫瑰凋谢了,8:0,这不仅仅是女足的耻辱,而是整个中国足球的耻辱!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晨钟暮鼓:女足,你不该这样的         

  国人之于女足,大多有一种发自肺腑的关爱,不仅仅因为曾经骄人的战绩,更因为女足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但我发现,一直蕴涵在这支队伍中的战斗精神只随着失球数呈几何级数的消退,盲目进攻希望挽回一点面子的最终结果是没有收获一颗进球,反而得到德国人慷慨馈赠般的批发失球。原本就年轻的队伍,逆境下却又摆不正心态,如此的恶性循环,真的难以对女足的雅典之旅怀有很大憧憬。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点冰三周~:请咽下人生这颗巧克力      

  阿甘说:“祖母说过,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颗是什么,你只有不断尝试,你才能发现新的味道。”孙雯、范运杰、温丽蓉、刘英、白洁、浦玮、肖珍……这些名字代表着一块又一块的“巧克力”:有失意时的常人难受的苦,有训练时非常辛苦的辣,有穷困时没有赞助时的酸,也有比赛进球和胜利时的甜。每个巧克力,都是不同的味道,这一切,都需要女足姑娘们自己来一一尝试!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小小越位:历史会铭记这一天  
        
  从马元安到马良行,中国女足一步一步滑向一个深渊,而且在越陷越深。年轻的张海涛纵使有天大的本事也注定无法拯救这支球队,当他上任的第一天,似乎就注定了这样的命运。无意责怪张海涛,也不会抱怨年轻的女足姑娘,当然,把矛头对准足协,对准媒体也已没有任何意义。当死亡已经不可避免,不如就让她静静闭上眼睛,安息吧!记住这一天,2004年8月11日,雅典奥运会开幕前的第二天!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拉提琴的左脚:中国足球乍暖还凉
         
  这一次,玫瑰们用自己的彻底沉沦反衬了男足的虚壮,但其实谁都明白,男足没有对手经常被罚下的运气,能有亚军么?中国足协刚刚喜笑颜开的某些官员傻眼了,怎么一直可以为自己功劳簿上记上浓重一笔的女足出事了呢?男足刚刚虚壮,女足却忽然倒下了,我该如何向体育总局交代呀?放心吧,把张海涛当成替罪羊,你们的乌纱就可以保住了。虽然,当初张主教练上课,也是你们一手促成的。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黄  旭:从此别称女足是玫瑰        

  女足的巅峰时期是在玫瑰碗,是在那个点球射失的瞬间。当刘爱玲带着遗憾的泪水离去时,当女足一次次成为足协遮羞布时,当女足似乎永远在专业体制下煎熬时,我们就预感到,五年后白洁们带给我们更多的只会是无奈、悲怆和心碎。结果是明白的,现实是残酷的。江湖实在太残忍,从此别称女足是玫瑰!就把艾尔顿谱写的那首如泣如诉的《风中之烛》送给在帕派奥博尼斯雅克欲哭无泪的女足吧…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