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责任编辑:千禧百合
 编   辑:晨钟暮鼓
      梦想彼岸
      点冰三周~
      拉提琴的左脚
 技术支持:伤痕累累
 出   自:搜狐奥运论坛
 时   间:2004.8.13

         狂吻雅典娜

  带着爱琴海和煦的凉风,在仲夏夜微醺的子夜,沉醉于奥林匹克的温暖而广阔的怀抱……用体育充实属于未来的十六个日夜,用竞技灌溉濒临干涸的激情青春岁月。
  Let's go!在神话的国度,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做指引,去实现梦想追求永恒,因为运动无止境。在倒计时逐渐归零的瞬间,大家一起来狂吻雅典娜!
       上期回顾
小小越位:有一种精神叫做奥运     

  2004年,奥林匹克回到故乡。美丽的爱琴海畔,古老的希腊王国,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在此,和上帝一起,欢庆这一历史的时刻。奥林匹克将伴随着希腊神话一起让全市人民一起度过这个激情四溢的八月。奥运是一次聚会,奥运是一项竞技,奥运更是一种精神!是顽强拼搏,是团结努力,是相互协作的完美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在这个八月带动着每一个人,向着“更高,更快,更远”的方向大步迈进。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晨钟暮鼓:用雅典娜的智慧涤荡尘埃         

  又一次的狂欢大幕即将拉开。用阿波罗的庇佑开启一扇狂欢的门扉;用狄奥尼索斯的癫狂去指引追求的方向;用雅典娜的聪慧来涤荡世俗的尘埃。用最好的理由,最冠冕的借口,迎接最盛大的体育庆典,一次人为的酒神节。酒神节,古希腊最盛大的节日之一;奥运会,人类体育史上最恢弘的集会。希腊,一个空气中都飘荡着神明气息的国度,用魔幻的日神酒神三女神等诸多神明给了人类一个历史;然后继续用与生俱来的天才创造力,给人类以体育,一个永无止境的梦想和追求。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千禧百合:归来吧 奥林匹克!      

  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曾赞颂体育是美丽,是正义,是勇气,是荣誉,是乐趣,是进步,是和平,是培育人类的沃土,而刀耕火种中诞生的奥林匹克精神却在鳞次栉比的钢筋水泥丛林中迷失了。奥林匹克已回归故乡,可奥林匹克精神却依然在海面上漂泊。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柏拉图……他们仿佛穿行于雅典人潮汹涌的街头,蓝色的爱琴海还在唱着古老的歌谣。心中有爱,爱好和平的人们请一起高呼:归来吧,奥林匹克!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梦想彼岸:梦想中的雅典十金  
        
  奥运回归故乡,四年的等待又将让我们迎来一个新的轮回,在真正的较量到来之前,总会让人有无限遐想的空间。对于中国军团来说,二三十枚的金牌当在情理之中,虽然金牌都是一样,但是其含金量和意义却有不同,每个人更是有着自己不同的期待。作为一名炎黄子孙,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体育迷,作为中国军团多年来的坚定拥趸,我也对自己最渴望的十枚金牌作了一番畅想,请听我娓娓道来。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拉提琴的左脚:老妈的奥运情结
         
  老妈是个典型的农村妇女,一天到晚起早贪黑忙个不停。原先老妈可不是个体育迷,她对体育的兴趣是我和弟弟一手培养的,这至少可以追溯到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高敏姐姐十米跳台的满分。为了乘胜追击,之后我们又迅速挖掘了老妈在足球方面的兴趣,在争取到这名中国女足重要球迷的支持后,我们终于掌握了客厅遥控器的主导权,让老爸无可奈何。雅典奥运盛会来临,老妈又可以整天围着电视为她的女同胞们加油了。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幽  壹:雅典娜 我们来了!        

  奥运早已深深地印入了我们的心头,直至骨髓。谁能对它漠不关心?谁不为自己的祖国加油助威?记得斯时,亦曾天天对着屏幕,一次次地高喊欢呼,不为别的,只为了使自己那强烈的爱国心得到行动上的发泄,一种精神上的满足。这里是勇者的游戏;智者的天堂;更是强者的舞台。这里既是造梦的工厂;又是造星的剧场。这里有最精彩的演出;这里也有最动人的故事。这里常常上演强强对话;却又屡有实力悬殊的比赛。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