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责任编辑:千禧百合
 编   辑:晨钟暮鼓
      梦想彼岸
      点冰三周~
      拉提琴的左脚
 技术支持:伤痕累累
 出   自:搜狐奥运论坛
 时   间:2004.8.15

        幸福被子弹击中

  雅典马可波罗体育馆,有子弹在穿行,这不是吴宇森似的暴力美学,枪声中没有白鸽在教堂前扑剌剌地飞向云端,基努里维斯也不必徐徐后仰,伸手抓住迎面飞来的子弹。
  根本不必去抓还带着温度的子弹,我们只要享受被子弹击中的幸福。22岁的杜丽和44岁的王义夫,两代神枪手在奥运的殿堂里,屏息凝气,战胜自我,为我们将幸福一击即中。  
上期回顾
晨钟暮鼓:这是一粒幸福的子弹     

  射击,就是残酷的运动,用呼啸的子弹考验神经的坚韧,用心理的沉稳体现技术的精妙。经历了杜丽刚刚的绝地反击,惊天逆转,看着她闪烁的泪光--发子弹,就是潮起潮落,风生水起,就是此岸彼岸,天上人间--没有深切的体会,很难理解这项相当专业的运动的残酷,也就更能理解王义夫大失所望后的颓然,赵颖慧连续两届的失意。一枪一世界,如此严峻而现实。装上幸福的子弹,用心如止水的冷峻,扣动扳机,击落梦想,如杜丽一样。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千禧百合:“老枪新传”亦辉煌         

  雅典射击场的空气紧张得仿佛已经凝结,心脏也几乎要随着枪击声跳出狭小的胸膛。8名百步穿杨的枪手在九轮决战之后,只剩下王义夫与俄罗斯人内斯特鲁耶夫依旧难舍难分,最后的王者只能由最后一发子弹来决定。啪!9.7环,内斯特鲁耶夫率先打出了最后一枪,这一枪无疑给了王义夫反败为胜的机会,王义夫能把握住吗?只见,王义夫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转过身抬起右臂,毫不犹豫地打出了最后一发子弹——9.9环,王义夫赢了!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热血一脚:雅典娜的第一次给了中国      

  杜丽的女子十米气步枪金牌,对于中国队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金牌本身,也是给了年轻选手一个信心,只要能发挥出自己的状态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第一枚雅典奥运金牌,不但让五星红旗第一个在雅典赛馆升起,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军团的实力和看到了中国人坚韧不拔的精神,让世界了解到中国,了解中国运动员,了解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执着和狂热。相信在第一块金牌的激励下,中国体育健儿能为福国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荣誉。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点冰三周~:雅典,响起的第一声叫中国!  
        
  杜丽,曾打出过400满环的山东选手,是我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培养的选手。赛前,赵颖慧的首金压力比她大得多,她是轻装上阵举起手上的枪的!杜丽曾经说过:“我不慌,我还有2008。”因此她真的没有慌,即使预赛落后了对手1环,尽管第一枪只打出了9环的成绩,即使曾经差距拉大到1.4环,但是,在最后关头,终于反败为胜!古人有十八般兵器,可是,这些兵器都不是最厉害的,最厉害的是人的心!战胜了心,你就战胜了一切。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大象无形:自信与智慧的最后一枪
         
  自信与智慧!这就是今天中国人屹立在奥运会赛场的基本风貌!自信与智慧,这就是我们夺取冠军的最后准星和子弹!自信与智慧,这就是中国人展示给世人的青春而成熟的形象!我们表演过激情、展示过勇敢、表现过顽强,今天,我们一个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兵和一个已经六朝元老的老将又向世人展示了自信与智慧,这是中国人留给世界的新新形象!老少就这样联袂完成了最完美的最后一枪,两代人就这样携手完成了最幸福的最后一枪!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只爱巴乔的黑哨:老王今年四十四        

  领奖台上的王义夫肯定想起了96年,那是一个悲伤时刻;他也肯定想到了2000年,那是一个无奈时刻--但是今天,这是一个快意时刻!让眼泪肆意飞舞吧!命运有三女神:克罗托,拉克西斯和阿特洛波斯。克罗托为人纺织生命之线,拉克西斯则决定生命线的长短,而阿特洛波斯则在最后剪断人的生命线,她们三位女神就这样决定着一个人的一生。克罗托在八年前折磨了老王,但是没有摧毁他的意志;而今天,她让他成就了辉煌。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