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责任编辑:千禧百合
 编   辑:晨钟暮鼓
      梦想彼岸
      点冰三周~
      拉提琴的左脚
 技术支持:伤痕累累
 出   自:搜狐奥运论坛
 时   间:2004.8.16

        责任·信心·口水

  姚明说:我承担了我可以承担的,我尽到了我的努力。一向乖巧的姚同学大为光火地摔了毛巾之后“开炮”,这是一件很需要很多勇气的事,但正在成为大牌的姚明义无返顾。
  NBA状元、中国队头牌,当然有资格指手画脚,排遣愤懑,但在这个输球的敏感时刻,风吹草动都是风声鹤唳。口水汹汹,男篮八强路上有了新的障碍,这是一个危险的兆头。
  
    上期回顾
晨钟暮鼓:团队,如此轻,如此重     

  有人愿意为失败承担责任,也有人为大比分的失利愤懑的丧失信心,甚至宣称“承担了可以承担的”。这就是中国代表团最大的明星--旗手姚明。不怀疑姚明对国家队的忠诚,也不怀疑他的职业素养,当然也可以理解俨然有了国际球星风范的姚同学“恨铁不成钢”的溢于言表。但在一切都未可知,中国男篮还没有丧失机会的时候,说出如此愤愤的话,却难免有破坏队伍团结之嫌。即使姚明已成国际巨星,也依旧仅仅是国家队的棋子,推诿,并非英雄本色。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千禧百合:姚明 咱的胡子能不能不留?         

  中国男篮的奥运八强目标,此前看来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在这一败之后,变得遥不可及了。真的不敢想一言九鼎的姚明留起胡子是什么形象?像林志颖饰演的四条眉毛陆小凤那样无厘头,像梁朝伟饰演的卧底陈永仁那样颓废十足,还是像刘德华扮演的拳击手阿虎一样刚毅?看着网友贴出来用Photoshop模拟出来的蓄着胡须的姚明,这个姚明无论怎么看,都没有偶像气质,倒是和基地组织的匪首有几分相似,相信这样的麦当劳大叔一定会吓跑爱吃高脂高热快餐的小朋友。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梦想彼岸:星星还是那个星星      

  更可怕的是中国队员的斗志和心气!姚明在赛前雄心勃勃的表示过要拚所有对手,但是从中国队下半场的表现看来,似乎不是每个队友都和他有一样的想法,尤其是当大局已定之后,松松垮垮的中国队和兢兢业业的西班牙队让人分不清究竟谁是领先者。在落后局面下,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中国队队员互相鼓劲、呼应的画面,队员们平静的表情怎么看都像是在例行公事!虽然对国家队的内部氛围我们不好妄作猜测,但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看到男篮誓死拚进八强的决心和意志。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热血一脚:比比分失败更可怕的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男篮输在了自我放弃--可以容忍比分的失败,但是绝不能容忍精神上的失败。中国男篮在技术上,整体上,和信心上都要差于对手,所以他们输给了西班牙男篮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面对比自己强的对手,不能表现出绝对的信心的话,那么比赛的结果自然在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失败让我们看到差距,失败能让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如果我们在奥运会的比赛上,连精神都失败了,那么我想在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我们都是失败的。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痛快并乐着:姚明 你才应该被炮轰
         
  面对在NBA仰视他的加索尔,姚明显然迷失在了地中海深深的蓝色之中,可怜的11分,别说和加索尔比,连老大哥李楠都赶不上。多次无谓的犯规让中国队过早的失去了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巴特尔除了肘还很坚挺外基本上只剩下一坨肉山了。姚明在场上的时候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交到他手中的球却很难分出来也很难投篮得分,始终没有表现出一个领军人物的气质,没有体现出明星球员的价值,除了对队员和裁判的怒吼。但实力是靠得分和其他数据来证明的,不是嘴巴。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小小越位:梦六队 在做什么样的梦?!        

  当邓肯坐在场边无奈的摇头,当艾弗森看着自己一次次投篮之后皮球总是顽皮地在篮框外跳动时,当布朗面对场上球员歇斯底里地大喊时,他们已经意识到,在爱琴海畔的这个体育馆内,注定要迎来耻辱的一役。当波多黎各队球员将比分锁定在92:73时,这些纵横NBA的大腕们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曾经不可一世的梦之队,曾经不把任何对手放在眼中的梦之队,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颅。让美国人引以自豪的球队输得连借口都找不到,原来梦之队的另一个解释就是“梦游之队”!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