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网友质问中国男篮专刊
引言:男篮的问题谁来给予我们解答
主编
冰冷火鸟
编辑
狼嚎
美编
小柯
出自
SOHU奥运论坛
时间
2004.8.19

  男篮问题多多!刚刚的姚明事件!现在陈可事件又浮出水面?我们男篮到底根源何在?为什么敢于说话就要考虑中国球员进军NBA?为什么王治郅事件被牵扯那么多的内幕事件!着一切的一切归根到底原因何在?病根在体制的问题么?是我们特有的国情况所决定的么?什么叫所谓不听话的孩子么?什么叫去美国必须持审慎的态度?我们希望和未来在哪儿?你们篮协凭什么有权利就耀武扬威?我们的网友们纷纷鼓起勇气说了自己想说心理话,并且一针见血指出……[更多]

 中国男篮美图
豹胆篇:篮协你安的是什么心
冰冷火鸟:我们的篮协请不要再来社会原则

  伟大的邓小平对于外界的事物的经典语句是“弃之糟粕,取其精华”,既然你们常习惯性拿这样语句作为你们政治性的总结,那么说出这样皮毛判断用所谓社会主义原则去批判球员,难道不是自己拿石头砸自己的脚么?何况你们自己不是用大把的美金像请神似的将哈里斯请来,这个难道不是自相矛盾?难以自圆其说的可笑行为么……
曹鹤艨:“姚明事件”好得很!】
  中国篮协的一位官员不断摇头,他开玩笑的说:“姚明变了,变得更象美国人了,什么话都敢说”。这个玩笑,真是开大了。姚明这一发言,就可以上纲到“更象美国人了”吗?在这个世界上“什么话都敢说”只是美国人的专利吗?敢想敢说,敢于直言,同样是中国人民的品格。退一步讲,就是一个年青球员说了一句“过头话”……

虎胆篇:篮协!我们有评价你做法的权利
爱琴海的云 :凭什么不拍砖?
  我们凭什么不拍砖?这支球队之所以会这样,全是让我们的球迷给惯坏了。凭什么他们打得这么臭,我们还要把他们当爷?捧着、供着、夸着?生怕一不小心伤了他们的自尊心?没有理由。成功后迎来的是鲜花和笑脸,失败后我们体贴的中国球迷们还不忘替他们找借口,照样报之以花香和鼓励,这不对。成功者的鲜花背后伴随着几多辛苦和……

永远有多远:我服了!因为中国人就能整中国人!
  在中国,稳定是压倒一切的东东,大到压制百姓的反日呼声,小到不许发表“听话的孩子,而且脾气也没有这姚明只是说了心里话,而中国体育领导层却以陈旧思维去评判,总是以封建家长制官僚做风,总是以大局、整体、国家利益去压人,要求别人不这样说,那样说,压制中国人的个性,压制中国人的自由,总要求姚明像七岁孩童……
鼠胆杂谈篇:男篮让我迷茫
僵尸王:姚明的失望和我对姚明的失望
  不过能发泄至少说明了姚明还年轻,并没有老到奥尼尔那样会圆场。只不过中国篮球队的短期行为并不为赞赏,主教练哈里斯明确表示他带中国队也就是到奥运会后,也就是说他打的这个短工不过是NBA休赛期赚的一点外快而已。中国篮球说到底还得靠自己,而姚明同样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火箭队千万别埋怨别人还得靠自己有……
痛快并乐着:姚明,你才应该被炮轰
  名人就是名人,老喜欢架起自己的鸟炮四处轰炸,反正名人都名人了,不制造点骇人听闻的言论好象对不住媒体对不起观众,有点鸟不惊人死不休的味道。比如牛人郝海东,比如输球后的姚明。好象古人都比今人聪明,要不千百年以前祖先们就知道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怠、骄兵必败哀兵必胜。炮不是随便可以轰的……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互动特区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