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无间刀阿杰网刊
引言:奥运会出师表
主编
无间刀阿杰
编辑
胡铁花
美编
陆小凤
出自
SOHU奥运论坛
时间
2004.8.19

  悉尼辉煌千年,昔满载凯旋,今奥运雅典,健儿共勉,八月辉煌再次上演。中华儿男,拼搏排蓝,巾帼红颜,奋勇直前,必创激情之美谈,更将北京零八圣火燃。诚宜心心相连,似弓连于弦,国球如虎踞龙盘,不宜唇亡齿寒,败勿须恼烦--此乃中华好儿男。金童玉女,拼搏进取,奥运之旅,挥汗如雨。若有冠军亚军及为铜牌者,升旗欢唱国歌……[更多]

 中国羽球美图
激情篇:中华英雄,谁与争锋??
笑傲江湖,谁与争锋

  烈日炎炎,夏日无眠,醉里挑灯,独见杜丽首金红颜。人生漫漫,回首擎杯,吹雨听风,更观义夫笑傲雅典。今天,神州沸腾了,长江、黄河也欢唱起来了,喜马拉雅山也露出了会心的一笑。它们似乎在说,中华英雄,我们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有一群拼搏的健儿值得我们敬礼】
  磨刀霍霍望云霄,雷鼓洗敲。江水滔滔,柔道赛场水妹骄。中华男儿吴美锦,向天咆哮。唱就离骚,冲金梦想路尚遥,一个江湖,多少英雄。人人都有心中的江湖,人人都有心中的英雄。说英雄,谁是英雄。金戈铁马,侠骨柔情。热血熔金思豪杰,紫箫吹断忆旧梦,弦断有谁听?今天中国军团的悲情远远超过了金牌带来的欣喜,然而,只要拼搏了就是英雄,战斗了就有激情……

热血男儿VS巾帼红颜篇:踏更高更快更强之殿堂,华夏美名扬
热血男儿篇:勇者无敌--王义夫
  他像动力十足的马达在射击场上纵横驰骋,他像顽强不屈的勇士在风口浪尖出生入死。他就是王义夫,坚强的代名词,拼搏的活化石;雅典的竞技场因为有了他,而多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神话传说和荡气回肠的侠骨柔情。喜欢看老王大腹便便的样子,喜欢看老王射击时的专注……

巾帼红颜篇:华山论剑之出水芙蓉
  小东邪罗雪娟站在西岳之巅,迎着凛冽的山风遥望雅典。少年的她凭着过人的天赋,修炼了一套华丽的武功,赢得“猛兽”的美名。此后一年叱咤江湖,会过英雄无数。更是数次将天下第一的名号纳入怀中。如今自己未满二十,但是,争雄之心却是愈加强烈……
勇敢的心:真心的英雄VS别样的英雄
【勇者胜篇:华夏七兵器
  每一种致命兵器前面,都有无数的刀光、剑影、血雨风腥。每一面金牌英雄背后,都有无数的华彩、精彩、泪滴血汗。七种利器,七个杀手,七块金牌。雅典奥运王者归来,七种武器谁与争锋。孔雀翎--杜丽, 长生剑--王义夫,碧玉刀--田亮,多情环--郭晶晶,离别钩--洗东妹,霸王枪--朱启南,还有拳头--陈艳青,七种兵器,王者归来……
失意英雄联盟之陶璐娜:为了忘却的纪念
  真的健儿,敢于直面惨淡的失利,敢于正视漠然的教练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局面又常常为心态掌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她的哭泣的面容和微漠的悲哀。在这哭泣面容上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胜者王败者寇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互动特区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