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责任编辑:千禧百合
 编   辑:晨钟暮鼓
      梦想彼岸
      点冰三周~
      拉提琴的左脚
 技术支持:伤痕累累
 出   自:搜狐奥运论坛
 时   间:2004.8.19

        体操,路在何方

  “有失败,有英雄,但没有什么失败的英雄……英雄从不失败,他在天塌时,也会捞到天鹅”,李敖如是说。李小鹏们渴望成为英雄,但现在残酷的现实是,英雄在失败的悬崖边垂泣。
  
体操之失,源自何处?是队员的心理,官员的官僚,还是技术本身的退步或者是对手的超常发挥?中国体操,雅典之后,路在何方?心若在,梦就在,用什么去追求我们的2008?   
上期回顾
晨钟暮鼓:是英雄,你就去捞天鹅
         
  单项就是体操队最后的稻草。无论是对誓言冲击李宁记录的李小鹏,还是有实力冲击金牌的黄旭腾海滨肖钦,甚至女队的张楠范晔等小丫头,单项冠军,都是赎罪的最好方式。虽然受制于预赛的糟糕发挥,黄旭肖钦都不是在各自最擅长的项目上晋级决赛,但也有一定的竞争力;女队没有绝对实力,但冲击奖牌还有希望。只要摆脱团体阴影克服心理痼疾,超越悉尼并非不可能任务。现在中国体操的天塌了一块,李小鹏们,是英雄,你们就去捞天鹅。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张 叽 叽:生命不能承受压力之重
         
  央视的解说员宁辛阿姨的声音慈祥得就像单位门口卖冰糕的阿姨,而那位美女的嘴笨拙得就像冬天小孩子穿的棉裤腰,絮絮叨叨地说道:中国还有李小鹏进入了单项比赛。中国有几个李小鹏,李小鹏能一个人可以独撑中国体操的大旗吗?别忘记生命不能承受压力之重,他可以吗?不可以吗?可以吗?在杨威那张痛苦的脸上你可以读到小鹏同志的心如止水吗?据说国家体育总局在各支代表队出征雅典奥运会前与各个竞技体育中心都签订了某些协议,一旦成绩不好,某些人的乌纱帽就会旁落。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点冰三周~:千锤百炼终成金      

  泰戈尔说:“只有由于自己感到恐惧,我们才低头。”是的,只有我们自己感到恐惧,我们才会“低头”,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也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将本应到手的金牌拱手相让。真金不怕火练,可是要想百练成金,还必须要经过坚实的考验与扎实的锤炼!年轻不是罪过,成长也乃必经之路。只是,总有人会为年轻付出代价,也总有人会为成长而流下无数的眼泪、汗水和鲜血。年轻总要经过锻炼,火过后才是真金,千锤百炼后才是精钢!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花 落 去:杨威 今夜请别为我哭泣
         
  很喜欢杨威,很为他的一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惋惜,很不满命运对他的不公。若不是会有人挡在他前进的道路上,他早已成为冠军,每次都是失之毫厘,每次都是几乎夺冠,每次都是无法得到。世锦赛上的眼泪只是他体操事业悲剧的缩影。如今,心还在,梦也在,只是岁月催人老,在体操这样要求年轻,要求体力的项目上,杨威圆梦的机率已经很低很低了,他无法成为王义夫,但这不是他的错,他拿不了金牌,这也不是他的错,实在是命运的力量,实在是冥冥之中早注定。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城市浮云:英雄的价值不等于金牌
         
  不要指责运动员了,他们只是太在乎这个第一了,要指责就去指责那些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吧,那些个妄自尊大的人们吧,是他们让运动员背上了包袱,是他们摧残了队员的心理。领导们,媒体们,请你们放过我们的队员吧,不要再为了李卓的失金就职责她技术不过关,也不要为了扬威的失败就大呼狼来了,请让他们轻松的上阵,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战,不管输赢,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不要以金牌来评断他们的成绩,要给于他们更多的是关怀是鼓励而不是马后炮的批评与责怪。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ly700829_2003:“我能”--你现在能什么能?!
         
  电视转播的间隙,充斥着全球通“我能”的广告。几个眼花缭乱的动作之后,邢傲伟代表体操队说“我能”!对这则广告,我一直感到不爽。邢傲伟现在算什么啊,一个鸡肋!一个全能单项都不强的队员有什么资格代表体操队说什么“我能”!也正是他在赛后居然说什么金牌只是暂时借给日本队的!可悲啊,失败了还不正视现实,一味的嘴硬!惟有正视自己的不足,正视别人的进步,才能取得不断的胜利。“我能”--其实你现在已经不能!但愿你将来能!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