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责任编辑:千禧百合
 编   辑:晨钟暮鼓
      梦想彼岸
      点冰三周~
      拉提琴的左脚
 技术支持:伤痕累累
 出   自:搜狐奥运论坛
 时   间:2004.8.24

        终于做了一把男人

  一分气走名不副实的世界冠军塞黑,让人绝望的中国男篮抓住生还的最后一根稻草,如履薄冰的晋级八强。保留的是继续命悬一线的希望和男子三大球唯一的火种,当然,还有姚明的个人形象。
  为什么只有知耻方能后勇?为什么只有置诸于死地方能后生?为什么一战之间旧貌换新颜?为什么
太多的迷惑让人不解,只有在哈里斯花白的头发和对姚明、对男篮的希冀中等待立陶宛,一个让人胆寒的对手。                  [上期回顾
千禧百合:中国篮球不能一俊遮百丑
         
  如果在北京,你说中国男篮肯定进前八,没有人不会相信;如果在雅典,你说中国男篮肯定进前八,那么所有人都会摇头。然而就在中国男篮接连大比分败给西班牙、阿根廷、意大利之后,就在人人都以为战胜塞黑不啻于天方夜谭时,奇迹真的发生了,中国男篮居然以一分的优势战胜了世界冠军塞黑队,真的进入了八强!只是真的不希望一场胜利掩盖了中国篮球存在的问题,也真的不愿意看到之前惨败过后轰轰烈烈的反思随着一场侥幸的胜利而变成了不留痕迹的过眼云烟。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拉提琴的左脚:姚明们终于男人了一把
         
  27分13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足以让姚明剃去胡子继续保持绅士风度,也足以让质疑他的人们闭上嘴巴。其实,进前八没有想象中那般困难,因为每组几乎都有一个弱队,也就是说,在对剩下的4支队伍中赢1支就可以出线。那为什么男篮进了前八,比网球、摔跤等取得历史性突破要备受人们关注呢?原因很简单,他们终于展示了中国男人们的风采。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显得姚明们很男人了。毕竟,影响最大的三大球中,男足和男排成绩都拿不出手,没有进奥运会。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张 叽 叽:铁血男篮杀入八强      

  这是一场真男人之间的搏斗与厮杀:双方球员都杀红了眼,可谓是刺刀见红,招招致命。此前遭遇空前惨败的中国队在强敌面前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姚明在内线的一柱擎天固然令人振荡心怀,但之所以能掀翻塞黑绝境逢生,这和中国队的两名投手李楠和杜峰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这一仗的意义远不止是一场悬崖边的胜利那么简单,中国男篮已消失的血性与斗志在比赛中重新得到闪现。完成冲八目标的男篮,完全可以轻装上阵,用铁血斗志和拼劲捍卫中国篮球的荣誉!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热血一脚:奇迹时刻请记住他们
         
  从国外媒体用奇迹大篇幅的渲染中国队的胜利来看,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击败塞黑也许真的是一个奇迹般的意外,也许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中国队非常重要。但是对于塞黑来说,基本上这不是很关键的比赛,他们需要保持体力来应付后面的对手。因此我们在取得胜利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把新西兰击败从而确保中国队晋级八强的西班牙队的公平竞赛精神。赢球给我们一个机会,赢球给我们一次惊喜。赢球后,切忌头脑发晕,只有清醒,我们的男篮才能有更多的收获。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痛快并乐着想挨打:姚明,一个人的八强
         
  当俺还沉浸在王皓痛失金牌之中时,男篮的一场很血性的胜利让俺觉得奥运的感觉真好。姚明的精彩表现让塞黑的队员们找不到篮筐的方向:一次精彩的盖帽打击了对手的信心,一次神奇的助攻鼓舞了队友的士气,加上近乎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和13个篮板,姚明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自己的尊严,捍卫了中国篮球的尊严。但只有连续发挥出高水平,你才能在真正意义上成为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你才有资格大声呵斥队友要“尽力而为”。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点冰三周:奇迹在最后一刻诞生
         
  据说狼在受伤后,反击会更加残暴凶狠。不只是狼,还有熊、蛇等等动物也是这样。在绝望之际,人也会为自己的生存拼掉最后一口气,以求最后能够存活。置之死地而后生,绝地反扑创造的奇迹并非偶然,而是在种种因素堆砌下累积而成的必然。姚明可以剪掉胡子了,哈里斯也可以长出一口气了,李楠、巴特尔、杜锋人也终于可以庆祝八强。即使八进四被淘汰,他们也没有遗憾了。感谢男篮,感谢姚明,感谢哈里斯,感谢所有球迷,感谢所有为这个奇迹付出了努力的人。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