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责任编辑:千禧百合
 编   辑:晨钟暮鼓
      梦想彼岸
      点冰三周~
      拉提琴的左脚
 技术支持:伤痕累累
 出   自:搜狐奥运论坛
 时   间:2004.8.26

        勇敢者的美丽

  坏消息是,女曲依然没有奥运冠军的桂冠,男篮也即将止步于八强。好消息是,四川姑娘殷剑拿下了米斯特拉银牌,折戟双人板的江西小伙彭勃也终于上映了完美演出……奥运会,吸引的不光是眼球。
  很容易被一些细节感动,比如彭勃的拥抱,比如殷剑报喜讯时的四川口音,比如女曲姑娘周婉枫们婆娑的泪眼和韩国人金昶佰一如既往的坚定。细节,有时候却很容易滋润我们的干涸。  [
上期回顾
晨钟暮鼓:女人花·女人香
         
  就象《女人花》的婉转缠绵中总带着淡淡的哀愁,女曲的未来也随着该死的点球蒙上阴影。但女曲几年来散发的魅力,却不会因为成绩的失色而消弭于无形,“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女人如花,花香,不是轻易可以遗忘的。犹如艾尔·帕西诺和克里斯奥唐纳联袂的《闻香识女人》,经典的回忆总是会历久弥新。但现在,奥运会金牌依旧没有降临,女曲也有极大的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只有香氛可供回忆……面对前途未卜的姑娘和金昶佰,是该让世俗的功利走开,让女人香如烟弥漫了。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梦想彼岸:悬崖边的独舞
         
  不要再在悲剧之后假惺惺的唱一番“虽败犹荣”的赞歌就又让一切归于寂寞,因为那样不过是下一次悲剧的轮回!也不必一味宣扬什么“铿锵玫瑰精神”而不做其他任何实质改变,因为那样除了让年轻的小女孩们对这些项目更“敬而远之”以外,不会有任何积极作用。所以,不管如何伤感,我们也只有坦然面对现实,在为女曲姑娘们送去安慰和祝福的同时,我们真的应该切实为她们做些什么了。只有当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为姑娘们解开枷锁、卸下重负时,她们才能真正翩翩起舞,展翅高飞!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点冰三周:梦游雅典话英雄      

  每天都过着雅典时间,常常就觉得自己也梦游去了雅典,畅游在雅典街头,再次看见英雄的出生与陨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冠军的运动员也不是好运动员。不是说只有冠军才是英雄,但每个人都渴望冠军。即使只是银牌,即使遗憾出局,在雅典的舞台上没有失败者。CCTV有个广告宣传片,一非洲选手在受伤后仍然坚持着比赛完毕,他说:“我的国家送我来是参加比赛的,而不是只听发令枪响的”。能够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本身已经是英雄,这就已经足够。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千禧百合:从现在开始,我要看懂你
         
  我对体育常识的了解也就相当于业余四段,对水上运动则完全是“一窍不通”。好像除了知道水上项目设有41枚金牌,香港“风之后”李丽珊夺得过亚特兰大米斯特拉级帆板冠军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看来要想真正了解水上运动,还是应乖乖地坐在电视机前,看运动员们“中流击水,浪遏飞舟”。谁让咱是“旱鸭子”,没有“浪里白条”那两下子,也就不惦记亲力亲为了。又搞错了,阮氏兄弟是水中蛟龙,估计和菲尔普斯、索普有一拼,与孟关良、杨文军比划艇估计也得输得高挂免战牌。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张 叽 叽中国男篮能否续写神奇?
         
  神奇的以一分优势击败世界冠军塞黑队,中国男篮以小组第四名身份挺进八强,不得不在1/4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立陶宛队。这个时候,如何去发挥姚明的大中锋作用,不仅让其能够在篮下发威,而且要发挥其牵制作用,让中国队其他球员能够在外线寻找三分球机会,或者寻找突破得分机会。同时要以姚明为核心,组成防守阵型,这些都是取胜的关键。中国男篮要想击败立陶宛队,虽说十分困难,但只要中国男篮能够打出顽强的作风,并发挥出自身水平,相信广大中国球迷肯定会满意。
                   全文链接进论坛拍砖去
动感光波:上帝偏爱勇敢的孩子
         
  上帝偏爱勇敢的孩子。脆弱胆怯者注定了只能咀嚼失败的苦涩,坚强勇敢者则往往最后拥抱幸福和欢笑。杜丽、王义夫还有贾占波绝决的最后一枪,让我们读懂了,勇敢者才可能是胜利者;滕海滨在鞍马上异常镇定的表现,让我们知道了,只有拥有那颗勇敢的心才能夺回失去的东西;中国男篮像困兽一般的绝地反击,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勇敢的人才可能从地狱边缘平安走过;如今,背负巨大压力的彭勃以极度完美的表现,让我们明白了,意外之喜正源于勇敢的心。
                 全文链接 进论坛拍砖去


奥运会金牌榜


中国队奖牌榜


雅典奥运赛程

奥运搜索
 选手
 场馆
 赛程
    
   
体育社区登录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论坛列表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