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17天 我们这样度过...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太多的17天。但是刚刚过去的17天会让很多人都深深铭记。

有一天当我们回首往事,这一个17天会以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17天的姿态出现在我们心中。当这17天走进你的灵魂,我们的生命开始以四年作为刻度……

17个昼夜的轮回,绝不只是白天和黑夜的交替那么简单,有人在思考、有人在写字,有人用镜头捕捉赛场,有人用画面诠释经典……

这17天,你,是怎么过的……                    (左岸苇/文)[对本版发表评论]

运动员:在战场上成长为斗士
也许是有点慢热,也许是有点紧张,但是我的确在这里成长了...这里的一切都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吧

  在开始的时候,我甚至愿意用我所有钱去交换能够离开这个地方.但是后来我们开始熟悉了这个战场,在战场是我们成长为斗士……>>更多
前任世界冠军:重温奥运
有些事情在以前就已经发生过,现在仍在发生。我看着你们兴奋、流泪,自己也不禁动情。尽管我知道这一切以后还会发生……
   
这次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为中国队加油去的。做运动员的时候,可能更深刻的体会到奥运会的魅力...>>更多
 志愿者:奥运村落
奥运会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复杂,但是他的简单其实最美丽……

  奥运会一结束,那个西班牙来的志愿者就要回国了,他专为奥运而来。我们在他的留言本上用各种语言写满祝福。他问我,下届奥运会我能在北京见到你吗……>>更多
前线记者:吃不好睡不香的幸福
走的时候,身后满是羡慕的目光,后来大家渐渐知道了我们的辛苦。这里有美丽的海岸、典雅的古城,但是他们都与我无关,我的眼里只有你想看的,这些天你看到了吗?

   
这些天,我们吃不好,睡不香,但是中国代表团的出色表现让我们精神极好,四年后我还愿意这样...>>更多
网络思想者:奥运剥光灵魂
我也喜欢金牌出水的灿烂,但我更愿意看到奥林匹克的完美天空……

 多少灿烂的古代文明都成了遗迹,像奥林匹克这样活力幅射至今的能有几何?北京要办人文奥运,还有什么比考察它的母体更好的方式呢?>>更多

电视工作者:我们不曾离去
也许精彩画面不是奥运的全部,但是我们细部的展示以及瞬间的回放仍是你们最喜欢的吧……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选手,在生活中有的人在争金牌,有的人在争进前三,也有人在争前八,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要超越自己,所以别仅仅成为一个体育的看客...>>更多 (白岩松)

 报业老总:奥运圣宴
欧洲杯、亚洲杯、奥运会,体育在这个季节绽放出了绝美的花朵……

  我喜欢在地铁中闻到油墨飘散着的清香,人们因为我们头条的新闻而感到过瘾。清晨的时候,我在回家路上,眼有血丝,面无血色,但是我还是高兴,那些上班路上的人正在享受着我昨夜的辛劳……>>更多
网友:不说再见
圣火熄灭的时候,我有点落寞,熬夜的理由可以有很多,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奥运这个……

   
要告别熟悉了的文字直播员、特约评球员?要告别坛子中那些一起争辩过或者一起捍卫过的帖子高手?要告别那些看了好多遍的好帖子?不,先不说再见吧,过两天我们还约好了去接姚明呢!...>>更多
 娱乐人士:奥运是最好的舞台
他们说我们的戏好看,其实和赛场相比,我们只是轻描淡写……

  其实运动员和演员都是一样的,多年的苦练和人生感悟,都要在最后的时刻发挥到极致,才算完美。这个夏天,奥运让所有的大戏让步,但是我们愿意……>>更多
你:爱上奥运了吧……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你的感受,你可能不属于前面描述的任何一种人,但是读到这个角落,你一定也是喜爱奥运的人。我找不到你的照片,或者文字,但是我觉得我一定见到过你——让我想想,是在商场的大屏幕前驻足的那个人?还是在酒吧里为冠军畅饮的那个?或者,就是为我们的话题和朋友展开争论的那个吧。真高兴,这17天,我们一起走过……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