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TODAY FOCUS 2004年8月16日

金牌回放:

08月15日 冼东妹 柔道 女子52公斤级
                        >>金牌英雄                            中国共获得1金1银


 

本日综述:中国次日获一金 梦六输球爆大冷

  今天中国柔道选手冼东妹表现出色,她击败众多敌手为中国代表团收获第五枚金牌。而在举重赛场,吴美锦不敌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屈居亚军。男子篮球比赛中,中国男篮大比分输给西班牙,姚明赛后发怒,甚至扬言会退出国家队。
  中国次日收获一金
  第二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原定的夺金项目是举重男子56公斤级和女子10米气手枪,结果在这两项目上,中国一共只得到一枚银牌。今天中国代表团只收获一枚金牌,在柔道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冼东妹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日本选手横泽由贵,获得冠军。
  美国梦六队输球
  今天雅典赛场爆出的最大冷门是在男篮比赛中,梦六队以73-92负于波多黎各男篮,这是梦六队自从1988年以来首次在奥运赛场落败。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南非有些出人意料的获得冠军,美国赢得铜牌,这样菲尔普斯在奥运赛场获得8金的梦想破灭。
>> 详细介绍



金牌英雄

女子柔道冼东妹闪电夺冠
  中国选手冼东妹以一本的绝对优势胜日本选手横泽由贵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中夺得的第五枚金牌,也是中国柔道队夺得的第二枚奖牌

·酷图幻灯:冼东妹勇夺冠
·冼东妹的奥运金牌路
·中国柔道雅典异军突起
·图文:冼东妹夺金瞬间
奖牌得主

男举56公斤级吴美锦摘银
  北京时间8月16日,男子举重56公斤级A组决赛在尼凯亚奥林匹克举重馆进行,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吴美锦以总成绩287.5公斤获得亚军。

·吴美锦摘银直播实录
·吴美锦惜败土耳其神童
·图文:吴美锦挥舞橄榄枝
·图文:吴美锦举重瞬间

焦点赛事

中国男篮大比分负于西班牙
  中国男篮迎来了本届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西班牙男篮,最终中国队58-83不敌西班牙队,未能取得奥运会上的开门红。姚明因为犯规过多,在第四节中被罚出场。

·中国技术统计完全处下风
·哈里斯祭出双塔无用
·中国男篮进八强有点悬
·男篮缺乏纯技术型球员

现场直击

姚明赛后不满队友不积极
  英国《路透社》消息:中国的小巨人姚明在中国男子篮球队在周日的比赛里惨败于西班牙队之后,萌生退意,甚至考虑提前结束他的国家队比赛生涯。

·姚明:男篮实质上没有进步
·媒体关注小巨人爆发
·姚明的心痛与姚明的骄傲
·图文:姚明露出失望



金牌选手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南非破世界纪录夺冠军

·男子100米蛙泳北岛夺冠
·女子100米蝶泳托马斯夺冠
·女子400米自由泳马诺夺冠
·男举56公斤级穆特鲁夺冠
·女举53公斤级波萨克夺冠
·女子个人重剑纳格伊夺冠
·公路自行车卡里甘夺冠
·男子柔道内柴正人夺冠

焦点赛事

梦六队竟然不敌波多黎各
  美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首场比赛中73:92输给波多黎各队。这是美国男篮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以NBA球员组队以来第一次在奥运会上失利。

·梦六队大比分输给波多黎各
·美国篮球就此被颠覆?
·图文:奥多姆双手大力扣篮
·图文:布泽尔与对手斗球

焦点人物

100米蛙泳北岛康介夺冠
  男子100米蛙泳中,日本选手北岛康介顶住了美国选手汉森的强烈冲击,最终以1分00秒08的成绩为日本队夺得了阔别十六年的游泳金牌。

·图文:北岛康介冲刺
·图文:北岛康介获冠军
·游泳综述:北岛重夺蛙王

场外风云

奥组委主席涉嫌盗用资金
  雅典奥组委主席扎斯卡拉基夫人无疑是本届奥运会上最风光的人,但昨天英国媒体却报道了扎斯卡拉基夫人和她的丈夫因涉嫌盗用超过4.04亿美元的资金而正在被调查的消息。 扎斯卡拉基夫人和她的丈夫西奥多断然否认他们有罪,不过他们不愿对此做出评论。

思想奥运
明星语录

·白岩松:冼东妹夺金打破平淡
·刘建宏:足协陷害?!女足失利谁的错?
·陈伟胜:又是一次突破--冼东妹轻松夺冠
·桑兰看奥运:展望中国体操的七个夺金点

更多>>

·杜丽自我评价:我是个一个大咧咧的人(音频)
·王义夫:决赛赛场我心态很好 08北京再拿金牌
·郭晶晶没想象中激动 吴敏霞感觉很好(音频)
·杜丽:夺金的秘诀在于克服了不自信感觉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