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淡花香调

女排“淡花香调”:周苏红(接应二传)张越红(主攻手)

淡花香调:淡花香调的女人爱生活,也爱自己,你是传统的,对于任何希望得到的东西 ,一般不会轻易地表露,但内心却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对于自己的东西, 不论是工作还是家庭,淡花香调的女人都非常在意,害怕失去自己的爱人, 害怕失去安逸的生活,所以这样的人会成为最好的雇员与最佳的老婆人选, 但同时,敏感和细致也是淡花香调的性格特质,虽然不太愿意被情绪所牵制 ,别人的一句不经意的言语都能刺激淡花香调的敏感神经。

男人看“淡花”:完美的老婆,踏心又安心!可这样的女人需要小心呵护, 一不小心便会给男人们“颜色”看!
图:GUERLAIN 娇兰瞬间香水
  生在浙江水乡、长得甜美可人的周苏红有个和人们印象中“江南美女”完全不合拍的绰号--“大炮”。打过主攻、自由人,如今在国家队专职打接应二传的周苏红技术相当全面
  尽管是江南水乡生养的女子,周苏红的性格却不像外表一般透着小家碧玉的文秀,嗓门不小的她光听声音更让人觉是来自东北黑土地的姑娘,她说她有的时候脾气很拧,不是那种特别听话的类型,在球场上也常会看到她大喊大叫的镜头。   
  身高1米82,来自辽宁沈阳的张越红并不能算是美女。她的棱角十分清晰,笑起来很甜。从外表就可以看出,张越红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姑娘,她的性格很活泼,在队中是有名的“活跃分子”。
  张越红在场上的位置是主攻,不过她并不能算是球队中的主力。另外张越红的眼睛很大,炯炯有神,皮肤也较白。
神秘的东方香调

女排“东方香调”:王丽娜(主攻手)宋妮娜(二传)陈静(副攻手)

东方香调:此类女人虽谈不上隐者,且也不喜欢成为中心人物,更不喜欢成为流言中的焦点,优雅的谈吐,得体的装扮是这类女人的共性。言语不多,但不意味着没有主见,不轻易表达自己的观点恰恰可以避免将自己的弱点“暴露”在世人的眼中,而这恰恰更增加了个性魅力中的神秘色彩。独特的艺术气质,为生活增加了不少情趣,也让自己得到了别人更多一份的尊重。

男人看“东方”:这样的女人,男人们一半会静静地欣赏,慢慢地品味,虽然气质如画,但似乎总是有点距离隔在彼此之间。
图:Y.S.L 伊夫.圣罗兰鸦片香水
  王丽娜可以算是中国女排的老将了,她在排坛上奋斗多年,取得过成功,当然也经历过失败。和前几年相比,王丽娜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人胖了。不过即使胖出不少,王丽娜依旧十分迷人,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王丽娜很有女人味。一头长发,加上冷俊的外表,王丽娜总给人一种沧桑感;而且在每次大赛后,王丽娜总被人评选为比赛最受欢迎队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王丽娜的跳发球特别厉害,这可以说是她的杀手锏。
  宋妮娜来自辽宁鞍山,和大多数北方姑娘不同,宋妮娜喜欢十字绣。从她的外表就可以看出,宋妮娜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她的笑容十分甜美,皮肤也很白,出现在女排队中,甚至会让人担心她能否参加比赛。但是宋妮娜非常的顽强,当中国女排无法在场上打开局面时,陈忠和第一个想到换上场的肯定是宋妮娜,因为她总是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喜欢唱歌的陈静身高1米82,来自四川成都。和许多“辣妹子”一样,陈静的性格十分活泼,虽然平时看起来有些大大咧咧,但是做起事情来却非常细心。
  我们知道陈静还需要“感谢”赵蕊蕊,正是因为她的受伤,才让陈静有了出场机会。陈静长得十分秀气,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却很吸引人。特别是当她在球场上比赛时,一副专注的表情很让人欣赏。
花果香调

女排“花果香调”:赵蕊蕊(副攻手)刘亚男(副攻手)

花果香调:一种字典里永远没有“认错”的女人,在意生活中一切美好的失误,始终觉得人 这一生只能活一回,所以一定要活得尽兴。希望快乐添满生活的时时刻刻。 大胆的装扮,不受约束行事,毫不掩饰自己对生活的热爱,没有比“花果香调”更女人的了,无论在生活的哪一个方面,都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不伤害别人,也不会被别人伤害。

男人看“花果”:花果香调的女人就像娇媚的少女,任性但不失可爱,很难不被这样的女人所融化。
图:lANCOME 兰蔻引力香水
  伤病似乎并不能阻止这位中国女排队中最高的队员,奥运会首场比赛刚开始就受伤,赵蕊蕊很坚强,她选择留在奥运村,和其他队友一起奋斗。有人说赵蕊蕊很美,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这是事实。
  也有人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赵蕊蕊的容貌、身材都很出挑,可以说是中国女排的第一美女。赵蕊蕊细长的双腿如今已经成为她的标志,用赵蕊蕊自己的话来说,她虽然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却过着不平凡的每一天。你可以想象赵蕊蕊走在路上时,有无数人会上前拥抱她。现在你可以说赵蕊蕊是中国女排的一种象征。在赵蕊蕊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种精神,她用自己的“事迹”感动周围每个人。
  看到女排三连冠的刘亚男许诺自己将来要打排球,现在她终于做到了。在队中刘亚男的位置是副攻,如今她已经成为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
  有人说刘亚男长得很清秀,一头飘逸的长发,加上一双小眼睛,非常有特色。其实对于自己的长相,刘亚男并不是特别在乎。因为她每天的生活都是在训练中度过的,而逛街就成了刘亚男的最爱。
  对于香水的选择,刘亚男并没有特别的标准。不过她本人却不同,浑身散发着一种“香味”。刘亚男在球迷心目中也很有很高的位置。刘亚男知道,她的目标是帮助中国获得冠军,一年前的世界杯上她已经做到了。
中性香调

女排“中性香调”:杨昊(主攻手)张萍(副攻手)张娜(自由人)

中性香调:中性香调是中性香调的个性。对任何新鲜事情,都会抱有浓厚的兴趣,如果 这样的女人放在家里是断断不能的。在工作上。老板一般喜欢给中性香调的女人升迁的机会,而在情感上。豁然的特质优会让这样的女人躲避男人们的 伤害。

男人看“中性”:跟这样的女人们在一起会觉得很轻松,她们聪明又有点没心没肺,玩起来尽兴,爱起来尽情。
图:BVLGARI 宝嘉丽绿茶香水
  胖胖的杨昊给人一种较为特别的感觉。有人将她形容为“郎平第二”,但是她总是笑着摇头,或许她明白,自己距离郎平还是有一段距离。但是应该承认,中国女排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杨昊是分不开的。杨昊的发球和扣球都非常厉害,当她在场上露出微笑时,中国女排距离胜利就不远了。
  在现实生活中,杨昊是一个很会享受的人。对于杨昊来说,现在正是她事业的巅峰,在赛场边,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杨昊的球迷,对他们来说,杨昊真是一个“宝”。
  张萍是明朗而率真的,看她打球,即使是失误,都让人觉得痛快,她没有扭捏,只有真诚。
  她是那种打起球来很忘我的人,看到她的笑容,能够唤起人们内心深处最真最纯的冲动。身高1米87的张萍来自天津,她也是赵蕊蕊受伤时的主要替补。张萍有点“假小子”的味道,而她的性格也和男孩子一样爽朗。张萍的眉毛很浓,有别于不少女孩子,此外她的眼睛还很有神。一头并不算长的头发,配上不错的骨架,张萍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朝气。
   喜欢旅游和音乐的张娜,在队中是“开心果”。
  作为中国女排的自由人,张娜在场上十分活跃,虽然无法直接参与进攻,  但是张娜在后场的每一次扑救都能引起现场球迷的一阵欢呼。
  张娜的眼睛不大,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却十分的可爱。特别是笑起来时,两颗老虎牙很引人瞩目。
东方香调+花香

女排“混合香调”:冯坤(二传 队长)李珊(接应二传)

混合香调:喜欢自己堕入浓郁的花香与神秘的东方香调的混合中,让自己散发最最女人 的讯号,浪漫中透发出的性感味道宣告了这样混合个性存在,而在感情上, 却永远都会采取主动,以退为进是混合香调的感情宣言。但对于家庭,一般 不会是这类女人心中的生活中心,因为在内心深处,永远对于不切实际的浮 华有着无限的渴望。

男人看“混合”:这是男人们最不能躲避的女人了,他们充满了诱惑的味道,而这诱惑又是那样的不可抗拒。
图:LANCOME 兰蔻真爱香水
  冯坤是女排队员中最镇定的一位,因为她在场上的位置是二传。有人说冯坤是场上的枢纽,这绝对正确,因为她引领着女排的胜负。的确,冯坤是一位很有风度、而且很耐看的球员。她的笑很甜,突出了东方女性的细腻,让我们每个人都很陶醉。
  冯坤的五官很标致,当她不笑时,显得有些冷,不易亲近。当然,现在的冯坤生活的非常幸福。在冯坤的眼神中,我们时常能够看到一种坚定不拔的意志。这就好像是香水一样,喷洒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感染周围队友。
  作为接应二传的李珊并不能说是中国女排的主力,但是她每场都会出场。李珊身高达到1米85,非常的高挑,如果站在街上马上会成为路人关注的焦点。李珊有一头不错的秀发,虽然不长,但是却非常漂亮。
  如果你细细的观察,你会发现李珊其实很有味道。眼睛并不算大,鼻子也不挺,但是组合在一起,让人看起来十分舒服。李珊笑起来时十分爽朗,所以她也深受球迷喜爱。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