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看更多图片
涅莫夫

   最优雅王子
性感激点:
他的气质蕴含着俄罗斯民族所特有的优雅高贵,能让体操从单纯的身体动作升华成一种美。单杠上空翻接空翻--涅莫夫在这个动作中展现出来的惊险、准确与优美永远刻在我们的心中。涅莫夫堪称“单杠”上的艺术家。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涅莫夫在雅典奥运会上优雅的做出了六个空翻近乎完美的完成整套动作,却得了9.725的低分,全场持续10多分钟的嘘声反抗裁判不公,最后涅莫夫上台表示感谢让大家安静……


看更多图片
姚明

  很男人的男人

性感激点:
奥运会完全把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NBA里范甘迪天天渴望他变成现在的模样:强悍,霸道,甚至有那么一点粗野。因为这个转变,"姚核心"已经成为了“姚老大”。强悍霸道像足了狮子,众多的fans在这一刻被他征服。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男篮1分险胜塞黑 姚明27分雄冠全场
2愤怒姚明令人胆寒 连裁判都成他的Fans
3失利赛后发飙 小巨人言论震惊各界

看更多图片
霍根班德

  身材最完美的男人
性感激点:
泳池里的诞生帅哥最多,高大强壮的身材,结识有利的双臂,刚从泳池中起来带着点点水珠的胸膛更容易让人遐想--依靠在这样的胸前,被他结识有力双臂拥抱,相信是许多女人所梦寐以求的。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百米自由泳:飞鱼大战霍根班德力压索普
2霍根班德:夏天 来雅典碧池边看帅哥
3“飞翔的荷兰人”霍根班德

看更多图片
田亮

   阳光大男孩
性感激点:田亮无论站到哪里,无疑都是亮点。努力、孝顺、精明……一副最阳光的脸,一个最冷静的头脑,使他在雅典晴空万里。胜者,有着常人很难拥有的良好的心态,从高高的10米台跳下完成一个个世界共同的惊叹号!田亮,无论场内场外均是众多美眉的偶像!我想找个像“田亮”的大男孩谈恋爱!感觉……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获胜法宝 关键是要在比赛中控制住自己
2田亮奥运夺金“一跳” 将获政府重奖70万元
3新搭档称雄十米跳台 田亮弥补悉尼遗憾”


看更多图片
波尔

    新新好男人
性感激点:
对于女人来说,波尔的优势在于一点点孩子气,关键他还是一个模范丈夫--“甜美的婚姻是枯燥训练生活的”调节剂,绝对信新新好男人的代表...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乒乓球男子单打 德国名将波尔遭淘汰
2乒乓球男子单打 瓦尔德内尔安慰波尔
3乒乓球男子单打 波尔在比赛中得分


看更多图片
瓦尔德内尔

     乒坛“常青树”
性感激点:
“老瓦”在瑞典至今无人可以把“老瓦”打下神坛。他仅比蔡振华小4岁,看一看蔡指导那张被压力和劳碌折磨得很中年的脸,你就更得佩服“老瓦”如今还能如此神勇了,39岁的男人就像是陈酿的茅台,越老越陈,越老越香,拥有这样的男人生活会变得恬静……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老酒越陈越香--记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
2止步乒球男单决赛 瓦尔德内尔没想过退役
3王者之殇 写在瓦尔德内尔败落之后


看更多图片
小小罗纳尔多

   动感十足的青春性感偶像
性感激点:
绝对的葡萄牙帅哥清晰的轮廓,结实的臀部。小小罗俨然已经代替小贝成为新宠,更多的女性关注他。更有意思的,欧洲杯后他去舞厅放松,竟有人喊:“他好高,我想知道是不是他身体的所有部位都是这样。”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去泡“中国”吧 来去匆匆珠光宝气
2 技惊土伦 新外星人葡萄牙造
3小小罗纳尔多泪如泉涌 保莱塔头泣不成声

看更多图片
陶菲克

    最有个性的男人

性感激点:
身材轻灵,有个性,虽寡言少语,但绝对心里有数。羽坛绝对的美男子,印尼当红不让青春偶像,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恰恰是这个陶菲克,小小年纪就绯闻缠身,还在汤姆斯林杯决赛的晚上与人在停车场打架,为此差点被警察传讯。尽管只有22岁,已经是第五次拍拖了。现任女友就是一为人气极旺的电视明星。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陶菲克终于在雅典圆梦 用泪水洗刷四年屈辱
2羽毛球赛事结束 压轴戏陶菲克完美主演
3印尼选手陶菲克狂言:男单冠军非我莫属


看更多图片
北岛康介

    最敢拼的蛙王

性感激点:
北岛有足够理由,让fans着迷:绝对的日本帅哥,宽宽的臂膀,纤细的腰,游泳使他拥有令人艳羡得好身材,大有日剧明星风采;雅典奥运会200米蛙泳再封王;北岛“我的金牌不是来自天赋,而是来自苦练。亚洲男选手由于受自身条件的限制,必须比欧美选手更加努力。”这句对更让fans着迷,爱就爱这样有毅力的男人!!

  雅典经典时刻
1严格选拔和“北岛效应”催生日本8枚奖牌
2日媒体透露北岛夺冠秘密:高原训练出奇效
3北岛:我必须比欧美选手更加努力


看更多图片
费雷罗

     永远的白马王子
性感激点:
他只穿两种颜色的运动服:黑色或白色;他身材削廋、气质非凡、延伸忧郁;他过五关斩六将,有精准的底线技术;他优雅的滑步与忧郁的眼神是他成为女人心中永远的王子。人们相信他总有一天会成为网坛的国王。当他亲吻法网银杯时,不知哪个女人能变成哪个银杯?
评论

  雅典经典时刻
1男子第三日综述 费德勒费雷罗爆冷出局
2网球――费雷罗告负~~8月17日,西班牙选手
3网球男单 西班牙网坛巨星费雷罗跑动回球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