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霍尔金娜 魅力:★★★★★

           俄罗斯“冰美人”
魅力看点:令人心醉的容颜、独特的个性、修长的身材、高雅的气质、优美的曲线,组成了一代体操女皇俄罗斯冰美人霍尔金娜。
  25岁的年龄,赋予了霍尔金娜独到的成熟韵味,1米64的身高,将霍尔金娜在体操房里种衬托得那样鹤立鸡群,她的一切都像是个奇迹。没有人能够和霍尔金娜一样,她喜欢在聚光灯下闪耀,无论是在体操场上,还是在话剧《维努丝》的表演中。
  自从妈妈将霍尔金娜领进了体操的殿堂,霍尔金娜就以其无以伦比的魅力悄悄的改变着这项运动。而如今,当雅典的大幕徐徐落下,霍尔金娜也将结束自己的凄美的运动生涯,毕竟雅典既留下了她胜利的飞吻,也留下了她无法弥补的遗憾,一代体操女皇将要这样离开,但是她迷人的笑容将和她唯美的动作一样,长久的留在人们的心中。

珍妮-芬奇(Jennie Finch) 魅力:★★★★★

           美国垒球“库尔尼科娃”
魅力看点:珍妮-芬奇,1980年9月3日出生,身高1米80,她从事的运动是垒球。珍妮-芬奇非常的漂亮,她时常和好莱坞著名影星发生绯闻。有不少无聊的杂志将珍妮-芬奇比作是垒球比赛中的“库尔尼科娃”,这足以验证珍妮-芬奇的美貌。
   在美国国家队,珍妮-芬奇是投手;除了垒球,珍妮-芬奇还喜欢很多其他项目。用美国媒体的话来说,就是珍妮-芬奇的兴趣非常广泛。
  在本届美国代表团中,珍妮-芬奇可以说是最漂亮的一个。著名的《ESPN体育电视网》这样形容珍妮-芬奇,她有着与俄罗斯美少女一样的金色秀发,有着与俄罗斯美少女一样丰满诱人的身材。总之,在本届奥运会垒球场地,美国是最受欢迎的队伍,而绝大多数观众前来观看的就是珍妮-芬奇。

阿曼达-比尔德(Amanda Beard) 魅力:★★★★

      美国“女蛙王”《男人帮》杂志新宠
魅力看点:阿曼达-比尔德,1981年10月29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身高5英尺9英寸,是一位游泳运动员。
  据说阿曼达-比尔德已经为《男人帮》杂志拍摄了九月份的封面。从成绩上来说,阿曼达-比尔德是一位非常优异的选手,她曾经是100米蛙泳冠军,同时还打破过200米蛙泳世界记录。
  除了在事业上成功外,阿曼达-比尔德还是一位美艳的女子。记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阿曼达-比尔德当时手里捧着一个毛绒玩具,非常的可爱;四年过去了,阿曼达-比尔德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她优美的身材、加上漂亮的面孔,使她成为很多男士心目中的首选。相信,阿曼达-比尔德会越来越受欢迎的。

皮西尼尼(Piccinini Francesca) 魅力:★★★★

           意大利女子排坛性感丽人
魅力看点:喜欢排球的人不可能不知道她,皮西尼尼,被誉为是当今女子排坛最漂亮的人。
  作为意大利的当家球星,皮西尼尼场外的故事总比场内的吸引人。这并不是因为皮西尼尼的球艺不佳,而是因为皮西尼尼真的太漂亮了,漂亮的让人有些不可思议。
  在雅典奥运会开始之前,皮西尼尼专门拍摄了《Men's Health》的新年挂历。下面就让我们走近皮西尼尼。
  皮西尼尼是当今排坛最亮丽的一颗明星,她于1979年1月10日出生于意大利的小城马萨。皮西尼尼身高1米84、体重71公斤。在意大利,她称为“排球性感女王”。这位金发娇娃不仅排球打得好,而且身材更是性感非凡。

汤姆-洛根(Logan Tom) 魅力:★★★★

           美国女排“性感女神”
魅力看点:你知道汤姆-洛根吗?她是美国女排的头号球星,被美国媒体称为“性感女神”。
  汤姆-洛根是美国女排的头号主攻手,也是雅典奥运会女排队伍里最“出位”的人物。在雅典奥运会比赛开始之前,有五名美国代表团美女赤裸着登上了《男人帮》的封面,这其中就有汤姆-洛根的身影。
  汤姆-洛根被誉为是美国女排公认的第一美女,她一反美国体坛女性一贯的“大妞”角色,把清新爽朗的面容和潇洒精练的球风结合的非常完美。


福原爱 魅力:★★★★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女小爱
魅力看点:15岁的日本选手福原爱,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总能讨得人们几分怜爱,而在日本人的心目中,瓷娃娃福原爱被亲昵地称为“乒乓球天才少女小爱”。这位从3岁就开始握起乒乓球拍、5岁就夺得全国冠军的小丫头可谓是红遍日本,而随着福原爱走进世界,走进奥运,她也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而且,福原爱乒乓功夫了得,她正手反胶、反手长胶的快攻打法让人联想起曾经的“女乒之王”邓亚萍。而一句钟爱中国名将王励勤的告白,则更让中国球迷对她平添了几分好感。福原爱或许不会成为乒乓巨星,但是人们却会永远记得一个长着娃娃脸,眼睛都会说话的日本小丫,曾经来过。
罗雪娟 魅力:★★★★

           水的女儿 雅典“女蛙王”
魅力看点:来自西子湖畔的罗雪娟,既有着杭州妹妹特有的柔美与温情,又有着作为一名运动员所必需的血腥与力道。总觉得,罗雪娟的美,就是水的美。水儿有涓涓细流如小溪,有一泻千里如瀑布,有静缓绵长如西湖,也有蓬勃汹涌如大海,而罗雪娟就汇集了是这种种水的属性。
   她的笑容是那么柔美,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她在泳池中的爆发力是那么凶悍,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而在赛后一句“感谢憎恨我的人”又一石激起千层浪,尽显罗雪娟的刚性。
  一个人不可能也不需要得到所有人的喜爱,但是罗雪娟的成绩足以赢得所有人的尊重与爱戴。

伊辛巴耶娃 魅力:★★★

         “最高”的俄罗斯女人
魅力看点: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不是世界上身材最高的女人,但是她却是凭借一根竹竿,世界上腾空最高的女人。
  伊辛巴耶娃的美丽是强者的美丽,伊辛巴耶娃的欢笑是胜利者的欢笑,伊辛巴耶娃秉承着俄罗斯人特有的娇美容颜,而当她从4米91的高空中越过横杆,轻巧下落的时候,恐怕就连燕子都要艳羡她那动人的曲线。而撑杆跳是一项终究要以失败告终的项目,人类渴望高度的极限没有止境,早已功成名就的伊辛巴耶娃仍将向人类极限发起冲击,这种不让须眉的气魄将令她更加的美丽。

郭晶晶 魅力:★★★★

        三米板跳水皇后 恬淡之美 
魅力看点:她像一支在空中展翅飞舞的燕子,她又像一滴悄然融入湖中的水滴,郭晶晶在跳板上,为人们诠释着轻巧与技巧之美。
  不过,郭晶晶最美的还是她的回眸一笑,大大的眼睛弯成了一条线,自信的嘴角没有一丝张扬,这是郭晶晶的性格。
  郭晶晶总是恬淡的,这种恬淡能够抚慰人们疲惫的心灵,而这种恬淡本身也是对她的对手的最大的威胁。郭晶晶是跳水池中的王者,而她的微笑就是她最美丽的注脚。

德布鲁因 魅力:★★★

        荷兰女飞鱼 “大嘴”美女”
魅力看点:在悉尼奥运会上,荷兰女飞鱼德布鲁因用一块又一块的金牌,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纪录,令整个泳池为之沸腾,而人们也记住了这位明朗而富有激情的大嘴美女。德布鲁因喜欢笑,更喜欢开怀大笑,她的大嘴在其一头金发的映衬下显得充满了张扬和性感,她的大嘴在她的深蓝色的双眸映衬下,又尽显妩媚与从容。来到雅典蔚蓝色的泳池时,这位昔日的女飞鱼已经31周岁了,而人们却依然有幸见到了她张开大嘴的笑脸,德布鲁因成功卫冕了50米自由泳的金牌,这一次,她的笑脸似乎比四年前更加具有感染力,她又一次向全世界酣畅淋漓地诠释了什么是美丽、成功与激情的完美统一。

小调查
你最喜欢以下哪位奥运女明星?
霍尔金娜
珍妮-芬奇
阿曼达-比尔德
皮西尼尼
汤姆-洛根
福原爱
罗雪娟
伊辛巴耶娃
郭晶晶
香艳奥运

雅典看美女 浓妆淡抹总相宜
组图:排坛女将沙滩显英姿
组图:沙滩美女 再度出击
组图:泳池美女如芙蓉出水
组图:沙滩美女 再度出击
组图:艺术体操美女总动员
组图:养眼美女队勾魂摄魄
组图:骄阳下的沙滩美女
组图:玉指 翘臀 赛场风景
组图:沙排众女将身姿诱人
组图:篮球场的美女啦啦队
组图:沙滩美女 惹人炫目

精彩组图

224名健儿载誉凯旋
组图:花样游泳 俄罗斯夺冠
组图:薛娟参加 女子标枪赛
组图:搜狐专访李婷/孙甜甜

组图:田径赛场 群雄齐逐鹿
组图:搜狐专访 击剑三剑客
组图:美国梦六 狂胜安哥拉
组图:王皓失金 王励勤夺铜

组图:跳马决赛 李小鹏失误
组图:摔跤72kg级 王旭夺金
组图:涅莫夫 平息观众嘘声

组图:滕海滨 鞍马夺冠历程
组图:雅典奥运 “边缘人”
组图:羽球女双 中国包金银
组图:女足领衔 十大失意者
组图:性感与搞笑 十大酷装
组图:刺、击-“剑谱”14式
组图:轻松一刻 奥运哈哈镜

酷图幻灯

约翰逊摔倒无缘110米栏决赛
男子110米栏刘翔进半决赛
男子三米板跳水彭勃夺冠军
女曲点球惜败德国无缘冠军
中国女篮以第九名告别雅典
110米栏首轮刘翔轻松晋级
姚明率男篮险胜塞黑进八强
百米飞人战比赛实录 男
雅典奥运会哈哈镜 1 2 3 4
奥运表情: 喜悦 痛苦 怒吼 流泪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