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FOCUS
英雄莫问出处

失意时刻:

  当有人站在最高领奖台享受胜利的快感时,就意味着有人失意而归;当“黑马”在竞技场扬蹄狂奔时,就意味着有名将失意落马。竞技运动就是如此,在众人瞩目下绽放出一道美丽且残酷的光芒。在硝烟散尽时,我们也评选出了今天的四大失意人。评论

8

21

男篮:生死战男篮净输37分

生死战男篮净输意大利37分
  输球固然让人难受,但让人感觉更加难受的是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中国男篮没有表现出必胜和为国争光的荣誉感,在即将出局的中国男篮感到失意之时,也是国人对他们失望之时

失意指数:★ ★ ★ ★ ★

游泳:"女游"混合泳接力第四

混合泳接力赛中国第四
  由于女蛙王罗雪娟在开赛之前的身体不适,最终中国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仅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与奖牌擦肩而过。
·罗雪娟晕厥被架离场
·张亚东:罗雪娟是疲劳
失意指数::★★ ★ ★ ★

击剑:四年轮回男花再获亚军
四年轮回男花再获亚军

  在2000悉尼奥运会中以微弱劣势惜败于法国队的中国击剑队四年后又重新站在了奥运会决赛赛场,可结局又是如四年前一般那样令人伤心,中国的三剑客在决赛中以总比分42-45的成绩惜败于劲旅意大利队,屈居亚军。
失意指数:★ ★ ★ ★


羽毛球:魏轶力赵婷婷列第四

魏轶力/赵婷婷无缘奖牌
  原本有机会在古迪奥林匹克综合体育中心上空同时升起三面五星红旗的机会,最终因为魏轶力/赵婷婷在铜牌争夺战中以总比分1-2不敌韩国选手罗景民/李敬元,而错失了机会。
失意指数:★ ★ ★
8

20

柔道:铜牌 孙福明掉下英雄泪

孙福明女子柔道78kg级铜牌
  原本中国柔道队认为最板上钉钉的一块金牌,却因为孙福明在半决赛对阵古巴选手贝尔特兰而变成了空想。半决赛中,贝尔特兰突然偷袭,使绊将孙福明放倒在地,而孙福明准备不足背部着地,就这样被对手以一本的优势击败而痛失决赛权。

失意指数:★ ★ ★ ★ ★

自行车:银牌 江永华屈居亚军

500米计时赛江永华获银牌
  与前两者不同,江永华的失意是“惜失”金牌的失意,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江永华34秒112的成绩暂列第一,这一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也是江永华本人今年的最好成绩。无奈澳大利亚选手安娜-米尔斯发挥更加出色,骑出了33秒952的成绩,江永华也因此屈居亚军。
失意指数::★ ★ ★ ★

女篮:三连败 女篮八强梦碎
中国77-79负于新西兰

  中国女篮最后几秒的失分,让她们最终以77-79的成绩惜败于新西兰队手下,而遭遇三连败的中国女篮也因此几乎可以肯定面临小组赛后被淘汰出局的局面,另外大前锋陈鹭云则更加“失意”,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受伤下场,并且据报道她将可能错过参加后面比赛的机会。
失意指数:★ ★ ★ ★


田径:出局 李雪梅无缘百米

百米赛李雪梅首轮被淘汰
  曾经跑出过10秒79优异成绩的李雪梅,居然在奥运会首轮预赛亮相后就结束了雅典之旅。今年曾跑出过11秒32的李雪梅从起跑开始便显得不在状态,最终仅以12秒21的“标准业余”成绩完赛尴尬出局。



失意指数:★ ★ ★
8

20

射箭:一环之差 中国屈居亚军

中国射箭1环之差惜败韩国
  尽管韩国历来在射箭项目上处于霸主地位,但在本届雅典奥运会决赛中,她们却感受到了中国女队给她们施加的巨大压力,在最后一箭之前双方的成绩均为241环,但最后一箭,韩国队以10环的成绩力压中国的9环,从而获得冠军,而中国射箭女队则以一环之差而痛失夺金良机。

失意指数:★ ★ ★ ★

射击:失意三枪 王成意获铜牌

王成意50米步枪三姿赛铜牌
  王成意在决赛的前半段表现极其优异,在前7枪中发发在10环以上,到7枪过后,她与排在首位的加尔金娜只有0.5环的差距,但关键时刻,王成意突然失去准星,在后三枪打出了三发低于10环的糟糕成绩,结果不但失去了夺冠机会,并且最后一枪被意大利选手图里悉尼超越0.5环而屈居季军。
失意指数::★ ★ ★ ★

举重:服药? 萨帕尼斯禁赛?

萨帕尼斯尿检阳性面临禁赛

  为东道主希腊赢得首枚奖牌的萨帕尼斯,今天被证实了他的尿检成阳性。目前检测的只是A瓶尿样,如果一旦B瓶尿样检查过后仍呈现阳性,那么他的62公斤级比赛的铜牌将被取消,并且将对他做出禁赛的处罚。到昨天为止,国际举联已经查出了7名选手使用了禁药。
失意指数:★ ★ ★ ★ ★


田径:廉颇老矣 盖布万米第五

格布雷西拉西耶万米第五
  31岁的格布雷希拉希耶的奥运三连冠梦想最终还是没有实现。在今天进行的男子万米跑比赛中,格布雷希拉希耶仅跑出了27分27秒70的成绩名列第五位,居然与奖牌无缘,并且由他保持了8年之久的奥运会百米纪录27分07秒34的成绩也被他的同胞现世界纪录保持者贝克勒以27分05环10的成绩打破。
失意指数:★ ★ ★
8

19

举重:英雄迟暮 别了 占旭刚

占旭刚奥运赛场"演砸"
  连续三次试举失败,这样占旭刚由于没有抓举成绩,从而提前退出了比赛。相信经过本届奥运会之后,占旭刚不会再继续自己的举重事业...

失意指数:★ ★ ★ ★ ★

乒乓:1/4决赛王楠爆冷出局

王楠出局无缘女单四强
  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楠以1-4的成绩不敌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无缘女子单打四强...

失意指数::★ ★ ★ ★ ★

游泳:女子200米蛙齐晖排老六

齐晖后劲不足无缘奖牌

当美国选手阿曼达-比尔德率先触壁时,中国选手齐晖距离终点还有一个半的身位,最终齐晖只以2分26秒35的成绩获得了女子200米蛙泳的第六名...
失意指数:★ ★ ★ ★


体操:霍尔金娜无缘全能金牌

霍尔金娜获个人全能第二
  北京时间8月20日2时,女子全能决赛美国名将佩特森以38.387分获得金牌。俄罗斯“冰美人”霍尔金娜最后以38.211分获得银牌,再次遗憾的和全能金牌无缘...

失意指数:★ ★ ★
8

18

乒乓:男双-孔令辉/王皓出局

瑞典老将淘汰孔令辉/王皓
  在今天雅典时间下午进行的奥运会乒乓球男双1/8决赛中爆出了一个大冷门,2号种子我国选手孔令辉和王皓被瑞典老将“游击队长”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淘汰出局...

失意指数:★ ★ ★ ★ ★

羽球:陈宏黯然出局

陈宏出局无缘四强
  今天奥运会羽毛球项目进入第五天的争夺,在男单项目上产生了本届比赛的四强,2号种子陈宏在重压之下发挥不稳被淘汰出局,这样在羽毛球男子项目上,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失意指数::★ ★ ★ ☆

网球:大威爆冷出局

网球女单卫冕冠军大威出局

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二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以及三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等名将均顺利过关,而6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则爆冷出局...
失意指数:★ ★ ★ ★


乒乓:马琳折戟赛场

马琳被瓦尔德内尔淘汰
  瓦尔德内尔在继今天下午与另一老将佩尔森在男双项目中淘汰了中国的孔令辉和王皓后,同一天再次淘汰马琳。成为了十足的“巨人杀手”...

失意指数:★ ★ ★ ★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