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刀客刘翔的“刀”!
        刘翔在刀锋上疾跑

  ·清一色的黑闪电中将史无前例地出现一张黄面孔——奥林匹克110米栏跑道笔直如刀,刘翔沿着刀锋疾跑。

  仅仅13点零零几秒,一个欧美人绝对垄断的王国就可能被颠覆。13秒或许很长,或许很短,长得来使短手短脚的亚裔人100年来没能翻身,短得来你刚刚打了一个喷嚏,刘翔就披着国旗站在了领奖台上。

  “中国人速度不行!”那个见诸太多网页的Flash广告给我们足够刺激,刘翔与生俱来的红肌纤维,可把高山流水、虎豹狼狮甩在身后,让他们在屁股后面闻中国人飞驰而去的体味...>>详细 (李承鹏)

发表评论
虚无飘渺——夺魂刀
竹林寂静,树叶婆娑。他,无影无踪,虚无飘渺,刀锋一闪,敌人已倒下——夺魂刀
刘翔命真硬
看到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今天栽到在地,心里感受非常复杂,先是为刘翔高兴,随后,为33岁的约翰逊感到难过。许多人认为,约翰逊的意外出局,使刘翔少了一个强硬对手,但个人感觉,即使阿兰不摔今天的跟头,以这位四届世界冠军目前的状态,也很难保证他得到金牌,甚至连奖牌都得不到...>>详细 (杨明)
踩着敌人的尸体——降龙伏虎刀
 他,独自一个人,四处是倒下的敌人的尸体;他,手里有一把刀,是——降龙伏虎刀
约翰逊太多 刘翔只有一个
 虽然刘翔在后面的赛事中少了约翰逊这个最最主要的对手(以下凡是说“约翰逊”就是指跨栏的约翰逊,不是“总统约翰逊”、也不是“阿甘约翰逊”、还不是“兴奋剂约翰逊”、更不是“艾滋病约翰逊”),但是还有其他一些猛虎精英。有一个法国人和一个拉脱维亚人正虎视眈眈的向前冲。昨晚他们也跑出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更让刘翔知道身后有虎狼追兵。少了一个约翰逊,但仍有一群不叫约翰逊的人正乌云压顶,刘翔要拿金牌真的不会太轻松...>>详细 (韩乔生)
路在脚下——开山刀
  刀,大刀,大砍刀;山,横亘在前,刀鞘在地,风又起——开山刀
还有20个栏架
 刘翔头脑十分清醒:“第三轮最难跑,那是一个事故多发轮次。”约翰逊其实只是刘翔要跨越的一个似乎难以跨越的“高栏”,目前成为刘翔敌手的,还有1998年世界青年冠军、拉脱维亚选手奥利贾斯,卫冕冠军古巴的加西亚,世锦赛银牌得主特拉梅尔,法国黑马库杜尔,刘翔13秒26的成绩在进入半决赛的16名选手中排名第2。别忘了,现在横在刘翔面前的还有20个栏架,现在绝对还不是高兴的时刻...>>详细 (陈伟胜)
我行我素——绝情刀
  你可能惊艳,你或许迷人;你的温柔我不愿懂,因为,我的刀是——绝情刀
  明星指南--给刘翔
   刘翔和李小鹏要向姚明学的还很多,如果他们不懂,也应该有人在背后指点他们。小个性还是大气魄,这是个问题。近日不少媒体都在批评刘翔和李小鹏在混合采访区不接受采访。用“耍大牌”来指责他们恐怕过了,实际上很多记者也理解他们:刘翔只跑了预赛,不方便多说话,而且说多了也是废话;李小鹏一金未得心情沉痛,更是有苦难言。我同意《南方体育》记者许绍连的态度,“我祝福你,理解你,但我并不欣赏你。” ...>>详细 (张晓舟)
我来了——霸王刀

我来了,我看到了,我征服了;刀客的眼里没有对手——霸王刀
田径从来不缺天才
 我只要进前八,我就绝不会只是第八。他只要进前八,他就一定不会是这届奥运会的第八…>>详细 (白岩松)

横刀立马——将刀
 我自横刀立马,唯我刘大将军,谁与争锋?——将刀
田径信心不足 刘翔是意外之喜
 说实话,上一届奥运会有一块竞走金牌,可以说田径项目基本完成了任务。这块金牌是中国田径的遮羞布,中国田径这些年从来没有全面开花的时代,基本上靠一两个特色项目在支撑…>>详细 (张斌)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