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聚焦-奥运-搜狐体育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汇总页面 我来说两句

谁有权利侮辱失利的奥运选手?
....................................................................

  有观众向记者反映,他在17日早上7点收看上海东方卫视的《看东方》节目,主持人骆新正在报道奥运快讯,在说到男子体操全能比赛杨威因为失误而没有能获得金牌时,骆新竟然说:“取得这样的的结果,他的名字让我想起了另外一方面。”
  对于骆新利用“杨威”发音的近似音来侮辱我国的奥运健儿,这名观众一怒之下将此事上传至网上论坛寻求支持。

  有网友反映,今天打开《东方卫视》的论坛时,看到的是“服务器调整,暂停服务,请各位网友谅解!”。[详细] [网友评论]

相关资料:《骆新自传》    骆新希腊感悟
聚焦
张斌评说孙福明

孙福明四年流了多少汗
  从孙福明的失败来看,所谓失败是相对没有拿到金、银牌来讲的。我觉得我们不能说是她失败了,一个老运动员重新鼓起勇气来参加奥运会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像占旭刚的风险,像当年李宁坚持参加88年汉城奥运会风险。
  孙福明四年的苦,到底流了多少汗,一吨汗还是两吨汗,我们都曾经算过,虽然没有确切的数字,但我们还是可以体会到他们的艰辛...

白岩松评说赵颖慧

请给赵颖慧一点掌声
  大家能不能在一片大好和欢欣鼓舞的情况下匀出一些掌声给赵颖慧?正是大家把太多的焦点放在赵颖慧身上,让她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而处在巨大光环背后的杜丽反而心态平和。
  从某种角度说,杜丽的金牌里面也有赵颖慧以另类的方式所做的巨大的贡献。我真的希望,当所有焦点集中在杜丽身上的时候,能给赵颖慧这个可怜的女孩一点补偿...

刘建宏评说占旭刚

占旭刚从山上到了山下
  我认为占旭刚应该是完成了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人从山脚下登上了山顶,又从山顶回到了山脚,我觉得不管什么样的运动员都要面临这样的过程。
  像占旭刚,对他来说这次奥运会成为他的告别赛了,能够勇敢的参加这次比赛,占旭刚的勇气已经非常另我佩服了。占旭刚后面的人生道路还很长,一次失败我觉得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韩乔生评说女曲

失意英雄留下了泪水
  相信当中国女曲点球惜败于德国队未入决赛时,很多人也会和我一样流下难过的热泪,但我相信感受最多、最难过的莫过于女曲的姑娘们和主教练金昶伯了。
  不知您是否注意到,在中国队点球惜败于德国队后这位韩国人并没有像女曲姑娘们那样失声痛苦,这位把中国女曲当自己的孩子,把心血都铺在女曲上的汉子眼目光中仍渗透出坚毅的目光...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