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向左走 向右走》的非爱情版本

  向左走,向右走,是一个关于爱情的话题,也是一个关于矛盾的话题。遗憾的是今天我们不谈爱情,只谈矛盾。
  他向左走,没有原因,也许是冥冥注定,也许是生命的安排——恰如那些在奥运中对于胜利的渴望,对于金牌的执着的人……
  她向右走,毫无理性,也许这只是习惯,也许是生活的选择——就像坚持用感性、感觉去体验这个初秋,而坚决不肯聒噪的淡薄小资……
  左和右,没有对错。他们如此不同,却又如此相似,他们对于自己的世界如此执着,却总在心里隐约可望另一个方向的触摸。

 执着赛场的人,为金牌、认可不懈奋斗,在高处不胜寒的时候心底却是对正常生活的渴望——恰如霍尔金娜在告别时说:我真的需要有人来爱我,过正常的生活……
  坚持恬淡与唯美的人,吃茶饮酒、悠哉游哉。但实际上无论是“隐于市”还是“隐于林”,逃避或者避不开的总是对于现实的在乎——所以才有《国子监奥运座谈会》“隐”与“现”的交错,以及《双面广场》中对于圣地的感慨……(于玮/文)

  [阅读全文] [网友评论]
他近来过的不是很好,晚上偶尔会到城市中的上流餐厅拉琴赚点外快.不练琴时,他喜欢在外面闲晃,绕道成里的公园去 鸽子,常常呆坐整个下午.每次出门,不管去哪里,总是习惯性的先向左走

心理包袱压垮王皓

王皓输给柳承敏,我觉得很大程度也是由于他自己的想法太多。无论是前方现场指挥的刘国梁,还是在我们后方评球的李晓东,两个教练都指出,他瞄的东西太多了,老是瞄准了打,这是乒乓球的大忌。>>详细 (刘建宏)
杨明日记:金牌焦躁
 【今年雅典的秋天特别寒冷,整个城市笼罩在阴湿的雨里.灰蒙蒙的天空,迟迟不见着阳光。她住在城市郊区的一栋旧公寓大楼里,每次出门,不管去哪里,总是习惯性的先向右走。

国子监奥运座谈会

 那天大概是奥运的第三天,在京城国子监附近胡同里,找到了自称“北京最难找的胡同酒吧”的“轴”吧。那是天蓝的下午,酒吧没有其他客人,更重要的是没有电视,于是奥运一下子无影 无踪。那是一个小四合院,我们在一棵枣树下坐下来,一有风,便有小枣掉到头上,扔进嘴,青涩微甜。后来就干脆跳起来摘那些已经透红的枣儿,带着勇摘金牌的劲儿,看准了,起跳!我们可能吃掉了大半斤枣儿,有奥运金牌总数那么多...>>详细 (张晓舟)
 【就像城市里的大多数人一样,一辈子也不会认识,却一直生活在一起....于是有一天,他们在公园里的喷水池前相遇了.

夺冠决非偶然 中国女网前景光明

 夺得这块金牌大家都觉得非常惊喜,实际真正看过比赛,夺冠还是实力所致,如果是偶然的,不可能从第一轮一直打到最后,虽然说决赛结果是2:0,但比赛的过程应该说还是比较激烈的。从第一轮拿掉大威和鲁宾我当时有这种预感,只是没有想到会拿冠军。我以前预测过女子网球很快就赶上来的,这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详细 (汪俊)
 【他们有如失散多年的恋人.他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又甜蜜的下午.

  穿泳衣当心你身边狠毒照相机

  女子铁三项运动员穿的是泳装,浸水之后曲线必现,而且这种泳装是用树脂材料做的,现在最狠毒的数码相机有一种滤镜,会拍摄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为防止走光,英国科学家发明一种材料,在她们的服装重点部位都加了一层布,保护运动员的隐私,提醒中国代表团以后订这种服装要注意了 ...>>详细 (张斌)
黄昏时,突然下起倾盆大雨.他们匆忙留下彼此的电话号码,仓皇的在大雨中分手

体操是残酷的 我们还没准备好

整体来说,从结果来看体操获得了一枚金牌,这也反应了现在国际体操竞争的残酷性。去年我们在世界锦标赛上拿了五块金牌,而罗马尼亚一块金牌都没有。所以说什么样的大赛都会把困难准备的充足一点。今年我们准备奥运会,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时间。没想到比赛结果是这样。这是在我们意料之外的...>>详细 (叶振南)
他还是习惯性的向右走........
她还是习惯性的向左走........


希腊漫记之双面广场

“5天前,一个吸毒者因注射过量死在广场上;6天前,一条母狗分娩难产死在广场的一条椅子下;7天前,有个妓女被警察抓走……31年前,军队把坦克开了进来,40个学生被杀死。”听着朋友GOGOS对广场发生的事情的叙述,有一种震惊的感觉。GOGOS是一个在EXARCHION广场酒吧干了5年的小伙子,他说起这些故事如此冷静,就像数着树枝上的落叶
...>>详细 (李承鹏)
但是,人生总有许多的意外,握在手里的风筝, 也会突然断了线.

感谢男篮这场突如其来的胜利

 刚才搜狐的编辑给我打电话,最后一句话是:你能谈谈中国男篮突如其来的这场胜利吗?我觉得这个“突如其来”用的非常准确。在奥运会之前,大家对中国男篮的期望值是很高的,可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塞黑队之前,几乎所有的人都已经绝望了。但是,就是在绝望的时候送给大家喜悦才具有更大的冲击力。中国男篮知耻而后勇,他们今天的获胜,就是把这种巨大的冲击力送给了大家 …>>详细 (白岩松)
 【走在人群中,格外思念那段甜蜜却短促的相逢.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都市中,无助的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比约克的标准

 北京奥运、广州亚运接踵而至,若干年内,我们将不得不忍受体育励志歌曲的泛滥污染。好在我们已经牢记了波切利那句话——“心才是身体中最强壮的部位”,好在我们已经倾听过比约克在雅典的歌声。是的,光是“更高更快更强”是不够的,别忘了还有——更美,更智慧。否则,听着那些千篇一律的所谓体育歌曲,你会认为体育运动会就是一群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在比谁的四肢更发达,头脑更简单 …>>详细 (张晓舟)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