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花絮 官方消息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无线奥运 奥运论坛
中国加油 写手专刊
奥运宝典 奥运赛程
金 牌 榜 明 星 库
著名演员李乐做客搜狐-搜狐体育
关于李乐

姓名:李乐
英文名:Patrick
译名:李俊锋
出生地:北京
身高:1.81米
体重:75公斤
出生年月:1977年6月17日
外语:英文、瑞典文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特长:跆拳道、骑马、网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汽车驾驶及一些剑法
主要表演经历:
在校期间参加毕业剧《我和春天有一个约会》演出,饰演男主角沈家豪
在电视剧《心灵传呼》、《国球手》《真的爱你》中饰演男主角
在电视剧《裂缝》、《达玛拉誓言》、《花妮妹妹》中饰演主要角色
参加了电影《防守反击》、《紫色的梦》的拍摄
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欧阳于坚
在电视剧《汉武大帝》饰演霍去病
1998年与“红牛”饮料公司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至今
曾与那英合拍MTV《我只喜欢你》

著名演员李乐做客搜狐体育聊天室访谈实录



  8月17日是雅典奥运的第四天,著名演员李乐做客搜狐明星在线。科班出身的李乐,对体育运动有着特殊的感情。在这里,他为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奥运情缘,回顾奥运的精彩瞬间,展望2008…… >>>[访谈实录] 视频[1][2]

·李乐谈奥运:竞技体育--没有硝烟的战场
·李乐:赢了他一百次 也可能在一百零一次输给他
·技多不压身 演员李乐“铤而走险”学骑术
·明星谈奥运:压力就是动力 李乐眼中的中国男篮

李乐做客搜狐体育
压力就是动力 李乐眼中的中国男篮

  主持人国家荣誉感在你的生命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李乐:我从小在瑞典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对爱国这个概念,我可能比别人感受更深一点。因为你不在中国这个环境里,你在别人的国度里生活,这种感觉不是很好。因为你永远会感觉你自己是一个外国人,你跟他们不一样,你并不属于这儿,即便这儿的生活很好,物质很丰厚,但这一切好象跟你没有太大的关系。所以我一直非常渴望,无论自己的国家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这是一个你应该在的地方,你为之付出应该是很自豪的。

  主持人: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运动员经常在领奖台上哭泣,这次奥运会有没有什么给你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李乐:目前还没有,但这次奥运会结束之后,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到机场他们去接他们。

>>>[访谈实录]

竞技体育--没有硝烟的战场

  主持人:昨天体操男团也是由于跌落双杠的失误让大家很失望。

  李乐:团体比赛是整体实力的体现,我觉得你不能有太大的死穴,必须每个项目都发挥均衡,而且不能有太大的失误,还要把你的优势项目拿出来,我昨天看的跳马说是你的优势,但落地瞬间不是很完美。中国小伙子在单项方面有他们的优势,会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

  网友:现在看到很多人关注奥运,这是否是中国人越来越爱国的表现?

  李乐:我觉得体育这个东西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其实这就是一种国力的体现,也是国民素质的体现。

>>>[访谈实录]

赢了他一百次 也可能在一百零一次输给他

  主持人:这次中国女足也是出师不利,理论上出线基本不可能。

  李乐:作为一个体育项目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你永远不可能高高在上。因为你有一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你有一些老队员的退出,所以你的竞技状态不可能永远保持在一个水平。而且随着这个项目的推广,很多国家都有进步,水平都很接近。所以状态不好,肯定要面临失败。

  李乐:你不能永远缅怀过去,总是靠吃老本。你永远要有新的东西,面对每一个对手的时候,你即使赢了他一百次,你可能在一百零一次输给他,每次都不能掉以轻心。当然女足不是掉以轻心,而是现在真的有些问题。


>>>[访谈实录]

技多不压身 李乐“铤而走险”学骑术

  主持人:在刚刚开始的三天奥运中,我们有很多选手因为心理承受能力出现失常。

  李乐:对,我觉得竞技体育有它的魅力,但也有一些残酷的地方。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你的心理波动对你的成绩会有很大的影响,有时候是致命的,包括刚刚结束的跳水比赛,金牌马上就到手了,心里有一个小小的波动,我猜想可能是这样一个原因,导致动作出现了很大的失
误。作为运动员,比我们任何人都渴望得到那个金牌。

  主持人:感觉金牌那么近。

  乐:对,随之而来带来的心理伤害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痛苦。

>>>[访谈实录]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