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花絮 官方消息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无线奥运 奥运论坛
中国加油 写手专刊
奥运宝典 奥运赛程
金 牌 榜 明 星 库
尹霄做客搜狐-搜狐体育
关于刘孜

生日:11月13日
身高:168cm
体重:50kg 
血型:B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影视作品:
《危情时刻》《签约季节》《花木兰》《亲密爱人》

《金融风暴》《光荣之旅》《濠江有情》《神雕侠侣》

《女巡按》《财神到之财神疼好人》《爱上你就别想跑》

任《欢乐总动员》主持人。

刘孜做客搜狐体育聊天室访谈实录

刘孜
   8月25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员刘孜做客搜狐奥运明星在线,畅谈奥运赛事……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
[宽带] [窄带]

·喜极而泣 刘孜与奥运冠军一同落泪
·刘孜谈男子羽毛球 失败也是一种促进
·场上斗志斗勇争冠军 场下投资理财是高手

刘孜做客搜狐体育
喜极而泣 刘孜与奥运冠军一同落泪
  主持人刘孜你是明星羽毛球队队员,跟我们聊聊这方面的一些事吧?

   刘孜:明星羽毛球队是去年组织的,由国家队的一部分队员当我们的教练。我们还会跟他们做一些联谊的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这方面运动,让我们锻炼身体。

  主持人这么多的运动项目,你为什么选择羽毛球呢?

   刘孜:我觉得羽毛球很有魅力,它是一个竞技项目,我能在和对手的竞争中找到胜利的快感。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宽带] [窄带]

场上斗志斗勇争冠军 场下投资理财是高手

  主持人您说张宁的比赛给您印象很深,她获得金牌之后,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冠军会获得多少奖金?作为张宁的好朋友你觉得她将来应该怎么计划花这笔巨款呢?

   刘孜:我觉得张宁应该跟我差不多了,而且她已经结婚了。她应该把钱存起来,因为以后可能会有小孩,各种花费还是很多。所以我觉得她还是不要盲目的投资。

  主持人听起来你对理财还是很理智?

   刘孜:我觉得这个可能跟星座有关系。每个星座有不同的理财观。我这个星座就是不会有那种飞来的横财。有的星座比如说他有冒险精神,他可以投资可以有丰厚的利润,但是作为我来说是很平稳的、小心翼翼的,做所有事情还是有规划的。可以体现在各个方面包括理财。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宽带] [窄带]

刘孜谈男子羽毛球 失败也是一种促进

  主持人:关于这次男单、男双的失利李永波非常痛心,他也借媒体向球迷抱歉,那你怎么看这次男单、男双的失利呢?

  刘孜:我特别喜欢林丹、鲍春莱和陈宏,他们也是非常有魅力的男孩子,除了陈宏,前面两位可能年龄比较小,在大赛上显得经验不足。我觉得他们差的就是李永波说的机会球的运用,我觉得他们的实力一点不输给对手,但是其他国家的队员实力也不容忽视。这样反而会是一种促进。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宽带] [窄带]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